我爬我爬

【SK】现在,我是你监护人08

☆不长,挺短的(×
☆拖延症+懒癌晚期
☆前文戳tag

等了几天,Mook真拿出来了一张纸,上面列着各种她觉得可行的方案。

Krist看到第一条的时候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第一条写着色诱,字还挺大,下面又列着其他的一些细节,比如在哪该干什么。

“怎么样!没问题吧!”

“…很有问题。”

Mook不在意地挥挥手,“你想想啊,这么多小说里,色诱起到的作用最大,到你这里肯定也管用。”

Krist小声念叨了几句,“就p'sing的那种老年人思想肯定不会对我做什么,鬼知道色诱管不管用。”

Krist虽然觉得不靠谱,但还是决定试一试。

晚上和Singto吃完饭后,Krist先去写了作业,到该睡觉的时候去洗了澡,穿着宽大的T恤跑到了Singto的房间。

家里有两个浴室,洗完澡的Singto万万没想到进了卧室会看到Krist坐在他的床上,而且只穿着上衣,没穿裤子,白皙的腿露在外面,Singto喉结滚动了一下。

“kit,你怎么过来了?”

Krist觉得羞耻感要炸了,憋了半天,磕磕巴巴说了一句,“很,很久没和p'sing一起睡觉了,想,想跟p'sing一起…”

Singto开始有点慌了,觉得药丸,之前才知道自己喜欢自家kit,结果对方突然过来要一起睡觉,拒绝还是接受,这是一个问题。

在Singto天人交战的时候,Krist已经躺好了,房间里开着空调,光腿还是有点冷的,Krist默默把被子也拽过去盖在腿上。
Singto回过神看到已经躺下的Krist,知道这次估计是拒绝不了了,叹了口气,关了灯躺在另一边。

两个人盖着同一条被子,气息交杂在一起,Singto出乎意料的没什么别的想法,只是觉得这样就十分满足了。

黑暗中,Krist侧过身看着Singto,轻轻喊了一声“p'sing”。

Singto动作轻柔地摸了摸Krist的脑袋,“好了,赶快睡吧,明天你还要上学呢。”

Krist蹭了蹭枕头,乖巧地应了一声,一只手偷偷伸过去拉着Singto的左手,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Singto愣了一下,随即嘴角微微勾起,“晚安,我亲爱的kit。”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