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网恋选我我超甜

☆日常小甜饼
☆逻辑死,小学生文笔
☆ooc

Singto和Krist是在王者荣耀匹配的时候认识的,可能是缘分,连着三次都匹配在一起,两个人干脆加了好友,包括游戏好友以及line好友。

某天Krist在line上发了一条动态:网恋选我我超甜【比心.jpg】

鉴于Krist在游戏上性别填的是女,Krist一直认为,Singto觉得他皮下是女孩子,而且Krist一直也是用着比较可爱的语气,努力给自己塑造一个萌妹子形象。

Singto小窗敲了敲Krist:

_sing:要处网恋对象吗?

Krist没想到Singto会给他发消息,现在怎么办呢?当然是答应了。

handsome:当然没问题了。

Krist为什么会答应这个呢?因为吧,Krist其实在现实中见过Singto。

他们俩正好是一个学校的,Singto有次在路上碰到了Krist,向这个低了一届的学弟笑着打了个招呼,Krist在走过Singto之后捂住心脏,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后来Krist有向其他人打听过Singto,知道他在玩王者荣耀,想着能不能打游戏偶遇他,干脆在性别一栏选了女。

缘,妙不可言。

这是Krist在连着三次都匹配到Singto后的内心想法。

处网恋对象的结果就是日常在游戏里秀恩爱,两个人经常性的用情侣英雄,例如项羽虞姬,周瑜小乔,刘备孙尚香。

经常组队的几个人发出了单身狗的声音。

Krist心里美滋滋,和自己暗恋对象秀恩爱简直不要太棒。

Singto看着Krist发过来的表情,嘴角带着笑意,觉得这个小学弟真是太可爱了。

从旁边经过的Off夸张地扇了扇鼻子前的空气,“哦噫,恋爱的酸臭味。”

Singto眼神都没给一个,“就你这个样子,什么时候追的到gun。”

Off大爷有点想打Singto,有了小男友就过来秀,看不起没对象的吗?不屑地“哼”了一声,走了。

Singto继续低着头噼里啪啦打字。

_sing:要不要出来见个面呢?

Krist心里一慌,觉得这个有问题,有很大的问题,自己本来扮演的是个女孩子,一见面不就露馅了吗?

于是Krist跑去找外援,Fiat听完了Krist说的话,“这有啥好怕的?你们是网恋又不是奔现。”

Krist舔了舔嘴唇,“但他正好是我想奔现的对象啊。”

Fiat耸了耸肩,“那这更没啥怕的了,迟早要见。”

Krist觉得有理,努力让自己不慌,拿出手机发消息。

handsome:嗷,明天中午一起吃饭?

Singto的消息回的很快。

_sing:没问题,就在北大门见面吧

handsome:好的

回完消息,Krist松了口气。

第二天,挑挑捡捡选了一件自认为很帅气的衣服,Krist信心满满(心慌意乱)地去了北大门,没等两分钟Singto就到了,看到他一点吃惊都没有,“没等多久吧?走吧,我请你吃饭。”

Krist懵了一阵,跟在了Singto后面。

“nong,走这么慢干嘛?不饿吗?”

Krist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然后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p'singto是不是喊他nong了,回过神来的Krist耳朵一下子就红了。

Singto带着Krist来了一家常去的餐馆,问了Krist的口味后点好菜,转而盯着Krist。

Krist坐立难安,Singto目光的存在感太强了。Singto就看着Krist从耳朵红发展到脸红,笑了两声,“你紧张什么?我又没有说什么。”

Krist支支吾吾了一阵,没说出来个所以然。

Singto手伸过去摸了摸Krist的头,再一次觉得这个学弟真的是非常可爱了,“krist,有兴趣奔现吗?”

Krist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Singto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然后才意识到Singto说了什么,内心疯狂点头,表面还是要矜持。

“呃,这个…p'singto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呢?”

“你也知道我的名字啊,我一直知道那是你的号,不然我为什么会跟你处网恋对象。”

Krist迅速等量代换了一下,p'singto知道那个是他,所以才找他,这就意味着p'singto喜欢他,想明白了这一点之后,Krist非常肯定地给出了答案。

“当然愿意奔现了!”

Singto看吃的端过来了,“先吃饭吧,我的男朋友。”

暴击,Krist捂着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一切进展非常顺利,看着Singto和Krist有说有笑地走过来,Off大爷默默下定了决心,这个星期一定要追到Gun,免得这对辣鸡天天在面前秀。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