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一周的朋友03

☆真是万万没想到有人催更(=′ー`)
☆于是懒惰的我爬起来码个字叭
☆前文戳tag
☆真心觉得你们不是很喜欢这篇,热度反应很明显啊(;′⌒`)

Krist篇

2017.5.18  星期四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或者说是一个凉快点的天气,曼谷下了大雨,虽然出行不便,但温度还是让人舒服些的。

我找我同桌要line,对,时隔三天我终于想起来了我这周的目标。

Singto看了我一眼,但没给我line号,他说平时不怎么联系其他人,没有必要。

他不会都不找人出去玩的吧?生活跟老年人一样。

班里还有女生想跟他搭话,但是失败了,Singto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冷漠了。

这么一对比,我似乎还算是和他相处的最好的一个人了。

2017.5.19  星期五

周五啦!明天就该放假了。

我又去找我的同桌要line,他好像有点无奈,但还是拒绝了我。

冷漠的男人。

跟他聊天也是说几句回一句,搞得跟我是话痨一样,不对,我好像本来就是。

唉,我还是找别的同学玩好了,晚上正好去电玩城玩一会。

结果玩到了十一点。

被说了几句,不过不重要,开心就好。

2017.5.20  星期六

我今天去暹罗海洋公园玩了,里面还是很凉快的,跟班里玩的好的几个人一起去的。

作为高二的学生,我竟然还没谈过恋爱,真是太失败了。

说起来真是非常好奇Singto周末在干嘛了,他不会就是看看书,躺家里吧。

出去玩在外面吃多了,晚饭吃不下了。

啊,还是家里舒服。

2017.5.21  星期天

今天,躺家里玩游戏,舒服。

没啥好记的。

游戏挺好玩,steam新上架的解密类游戏。

Singto篇

2017.5.18  星期四

曼谷今天下雨了,凉快了不少。

到了学校同桌突然找我要line号,到不是说不给,但估计也聊不起来,没有必要,我平时都不怎么联系其他人的。万一不记得人了,还是很尴尬的。

有女生来找我说话,但我拒绝了,现在估计觉得我挺冷漠的吧?
在我拒绝了同班的女生后,Krist露出了一个带着点小骄傲的表
情,有点不懂。

不过这个表情挺可爱的。

2017.5.19  星期五

Krist又找我要line号,说实在的,我还是挺喜欢我这个同桌的,但为了对彼此都好,还是算了吧。

之后同桌“哼”了一声,不理我了。

看来我让他生气了,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记性能恢复,有点愁,毕竟我也不算很冷的人。

关于line号的事,交给下个星期的我来决定吧。

2017.5.20  星期六

今天宅在家里打游戏,录了一个解密向的游戏。

说实在的,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粉丝,毕竟我录视频的时候话也不多啊。

于是我在评论区问了一下,万万没想到是因为我的声音和技术。
好吧,原来我的声音还吸粉的吗?

2017.5.21  星期天

晴朗的一天,出去运动了一下。

我虽然宅,但也不是不运动的。

今天要把日记放在显眼的地方,希望明天起床我还能记得看,不然到时候问什么我都想不起来就糟糕了,主要来自同桌的热情。
说不清是高不高兴啊。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