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摔杯子所引发的后续

☆大家端午快乐啊!
☆学吉他好累(:з」∠)_
☆磨磨唧唧才写了这么点,唉
☆祝食用愉快

Krist今天去参加一场婚礼,一个告别过去的婚礼,喜欢的女孩子结婚了,新郎不是自己,这种滋味真的是…Krist摇了摇头,不再去想乱七八糟的。

婚礼现场很好看,新郎帅气新娘漂亮,可以说得上是郎才女貌了。但看到他们俩站在高台上向宾客表达喜悦的时候,Krist发现自己还是有些控制不住情绪,举着的酒杯失手掉在了地上,清脆的声音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Krist有些勉强的笑了笑,转身离开。

酒店里并不只是这对举办婚礼的新人,在二楼还有一桌人是过来谈生意的,Singto在生意谈完之后倚在栏杆上看了看这场婚礼,手里的酒杯轻轻晃动。突然一阵清脆的玻璃炸裂的声音引起了Singto的注意,Singto循声望过去,一个样貌相当不错的青年带着一眼看上去就不太对劲的笑容转身离开,Singto动了动手指,这个人很有意思。

也不知道是缘分还是怎样,Singto偶尔会去酒吧放松一下,喝杯酒,听听歌,作为公司老板级别的人,已经是属于少数洁身自好的了。正巧这次去酒吧就遇到了Krist,他坐在吧台旁边的椅子上,面前摆着一个空了的酒瓶,也不说话,就安安静静地喝酒。

Singto的好奇心被再次激发出来了,走向Krist打了个招呼。Krist已经有些不清醒了,眯了眯眼才注意到有个人站在他面前,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你好啊。”

Singto在他旁边坐下,托着下巴打量着这个为情所困的男人,上次距离有些远,脸看的不是很清晰,这次近距离观察,Singto觉得这个人长得确实挺好看的,精致却不女气,刘海垂在额前还有些可爱。

Krist喝完手上这一杯酒之后也没再喝了,残存的一点理智让他发现了Singto在观察着他,也歪着头开始打量Singto。

完了,这个家伙好可爱啊,被突然戳中萌点的Singto默默地想着。

“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Singto沉默了一会,问道。

醉鬼Krist的逻辑不能用常理来定夺,“我要我女朋友回来,我还要回家,狗狗真可爱,嘿嘿。”

Singto揉了揉太阳穴,这前言不搭后语的,果然是喝醉了,这个家伙该怎么回去?

“跟我回去嘛,我家的狗狗很可爱的,”Krist突然开始撒娇,“好多东西都还没动呢。”

Singto的额角一跳一跳的,这是把他当成他前女友了?“看清楚,我不是你前女友。”

Singto的语气有点重,Krist被吓了一跳,然后又开始掉眼泪,“她不会回来了,她已经和别人结婚了…”

Singto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陌生人这么有耐心,放缓了语气轻声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忘记她吧,还有新的生活等着你。”

Krist哭了一会,哭累了,然后趴在吧台上就睡了过去。Singto有点懵,这就睡了?也不看看在哪?也不知道哪来的声音撺掇着他把Krist带回去,Singto犹豫了一会,架起Krist的胳膊把人带到自己车上,顺便给这个醉鬼结了酒钱。

Singto住在别墅区,但家里的东西实在是简洁,空荡荡的不像是经常住人的地方,而Singto一般来说也不可能让其他人踏入他的地方,所以客房是没有的,这就意味着,他们俩今天将睡在一个房间。

Singto是有点洁癖的,当然不能忍受一身酒味的Krist进他的房间,扛着人就去了浴室,然后再出来拿上换洗衣服。忙活了半天,扶着被洗干净的Krist进了卧室,Krist的睡眠质量倒是很好,这么折腾也没醒。

把人放在床上,Singto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做的有点多了,明明可以让这个家伙睡沙发啊。不过…Singto的视线扫过Krist白皙的脸,喉结微微动了动,这种感觉并不讨厌。

大清早起来,Krist有点懵,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是哪?端着一杯蜂蜜水的Singto走进了房间,看到Krist已经醒了,就递到了他面前,“喝点吧,会舒服一些。”

Singto穿着休闲款的衬衣,袖子卷到手肘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长相很不错。Krist打量了一下Singto,有些晃神,接过蜂蜜水喝了一口,“谢谢,不过…这里是哪?你又是谁?”

Singto不慌不忙地解释,“我叫singto,正好在酒吧看到你了,看你为情所困就想安慰一下你,结果你喝醉了,还赖上我了,我就把你带回来了,你的酒钱也是我结的。”语气淡定,全然没有说瞎话的心虚。

Krist沉默了片刻,“呃…那谢谢了,我叫krist,请问一下,我的衣服呢?”

Singto嫌弃地皱了皱眉,“衣服都脏了,我给你洗了,晾在阳台,你先穿我的吧,我们俩身高差不多。”

Krist摸了摸鼻子,感觉被嫌弃了啊,而且身上这一身也是晚上换的吧,这个人有洁癖?“嗷,好的,那…我这会该走了。”

Singto示意他赶紧穿好衣服跟他出房间,“急什么?一起吃个早饭吧。”

Krist急急忙忙地穿衣服,“不是啊,我怕上班迟到了。”

“不用急,现在才七点半,你几点上班?”

“呃,八点,快来不及了啊,我也不知道这是哪。”

“没事,你在哪上班?吃了饭我送你过去。”

“太麻烦了吧…我在xx公司(不想起名字)上班。”

Singto听到名字后挑了挑眉,“那更不用着急了,没事的,吃饭吧,出事了我担着。”

Krist有些怀疑Singto的可信度,毕竟现在也就算刚认识,而且还是酒吧认识的,但既然人家这么邀请了,再拒绝就是不给面子了,而且看这住的还是别墅,应该是有钱人吧。

吃过饭,Singto开车带着Krist去了公司大楼,这会已经过八点了,在停车场停好后和Krist从大门进去,“不要慌,跟着我就行。”

Krist将信将疑地走了进去,在听到前台喊Singto总裁的时候才相信了他的话,确实没有事,Singto可是老板啊。

Singto直接带着Krist去了总裁办公室,让Krist在沙发上坐下以后露出笑容,“怎样,我说没事吧?”

Singto出门前把眼镜取了,刘海也用发胶梳上去了,身上穿着西服,和之前的休闲姿态确实非常不一样。Krist有点紧张,“我也没想到喝个酒还能遇到老板。”

“别紧张,我们现在算是朋友了吧?要知道,你可是第一个进我房间的人,喊我一声p'sing吧。”

Krist见Singto也没摆什么架子,也就不紧张了,作为一个比较自来熟的人,Krist则开始了话痨式聊天。

聊天的内容非常丰富,话题跳跃也很快,Singto很有兴致地和Krist聊天,并且对Krist越来越有好感,长相和才气都不错的一个人,性格也很好相处,也不知道他前女友为什么会和他分手。

“我能问一个不太礼貌的问题吗?”

“问吧,p'sing想知道什么?”

“就是…你为什么会和你前女友分手,如果让你不舒服了,我非常抱歉。”

“嗷,这个啊…”Krist露出一丝苦笑,“她喜欢上了别人呗,觉得我太幼稚了。”

“那你现在还想和她在一起吗?”

“只是很难受啊,但不会再想和她在一起了,她会有自己的幸福。”

“那么…”Singto表情变得十分认真,“可以考虑一下我吗?我知道你喜欢女生。”

Krist瞪大了眼睛,“我们真正认识的时间还不到两个小时吧?我不知道我哪里有吸引你注意,”像是想到了什么,Krist表情不太好,“还是说只是你们这些老板想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体验?”

Singto摆了摆手,“你误会我了,你可以打听一下,我的私生活非常干净的,我是认真的对你提出…嗯…追求的请求。”

Krist的脑子一下子有些转不过来,“我还是没明白,你为什么会注意到我,照理说你的身边应该会有很多人想吸引你的注意。”

Singto歪了歪头,思索着该怎么回答,“你很特别,至少在我眼里是这样的,不然我不可能带你回我家。”

Krist摸了摸鼻子,“那我是该答应还是不答应?我现在心里还是有我前女友的。”

Singto眼神温和,“我会让她在你心里不再重要的,可以答应我吗?”

“呃,好吧。”

自从Krist答应了Singto之后,Singto的行为非常符合一个追求者的身份,每天带他上下班,经常性的约他吃饭,一点一点的占据了他生活里的很大一部分。

公司的大部分人都清楚自己老板正在追求手下的一个员工,不过到没有什么心思不良的,基本上都是抱着希望老板追求成功的心态,这样或许他们还能涨涨工资或者放个假?

Krist不得不承认,Singto确实是说到做到,现在在他心里,那个和他分手的前女友已经并不重要了,而开始期待起来Singto时不时会给他带来的小惊喜。

“kit,今天我们去看电影吧?”Singto扬了扬手上的电影票,自从问道了Krist的小名之后,Singto就热衷于这么喊他,理由是会显得亲近。

Krist一拍脑袋,“嗷,抱歉,我忘记我还有个饭局要去,不能和你一起了。”

Singto的表情垮了下来,脸上带着点孩子气的委屈,“不能陪我吗?”越和他相处,Krist发现Singto是真的没架子,至少在他面前,偶尔撒个娇的Singto让Krist觉得有些无法招架,干咳了两声,“呃,我是同学聚会,你要一起来吗?”

Singto眼睛亮了,“可以一起去吗?你那里没关系吗?”

Krist耳朵有点红,“要不…说你是我家属?”

“哪种家属?”

“你想成为哪种家属?”

“男朋友可以吗?”Singto期待地盯着Krist。

Krist被他盯的受不了,别过了脸,含含糊糊地回答了一句,“啊,这个…可以。”

Singto颇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这算是答应我了?”

“答应了!”这会Krist倒是相当干脆,“不过你成为我男朋友的话,估计同学聚会有人要羡慕嫉妒了。”

Singto笑了起来,“是我要羡慕你的同学,他们出现在你最美好的岁月,不过,我可以参与你未来的时间。”

Krist也笑了,“p'sing,既然说了要参与我的未来,不可以反悔哦。”

“当然不会,别忘了,你是对我来说最特别的人。”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