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假如他们正在直播

☆感觉直播体好多人写啊
☆似乎很好写,我也写写咯
☆关于直播间的bug不要细究,我写着玩,你们也看着玩
☆更新十分随缘,暑假懒癌晚期了解一下


在所有粉丝没反应过来的时候,Singto和Krist开始了直播,而且最让人意外的是在微博开的直播,中粉一下子炸了锅,直播间人数以万数为单位往上涨。

Singto和Krist似乎是吓了一跳,没想到人数涨这么快,咳了一声,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singto prachaya。”“我是krist perawat。”

【p'sing你好!!】

【啊啊啊有生之年啊!!!!!】

【呜呜呜就算是生肉也一定要啃】

【王慧侦我喜欢你啊!!】

Singto那边似乎是有翻译,看到了刷过去的评论,笑了笑,“中国的粉丝,你们很可爱。”因为在中国的平台上直播,这个直接带上了同声翻译的字幕。

【这个笑容我承包了!!】

【休想!妈妈,狮子他在夸我可爱呜呜呜】

Krist也被粉丝激动的状态逗笑了,“你们别激动,”说着看了看表,“我们这次直播的时间大概有半个小时,可以问问题哦。”

【大宝贝笑起来真好看】

【侦侦你是不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可以问问题啊!朋友们!赶快想想!】

“不急不急,时间不够了可以给你们延长一会。”

【p'sing!krist的腰好不好摸!】

Singto看到了这个问题,思索了几秒,“还可以啊。”

【蒸煮的糖真甜,嘿嘿】

【p'krist,为什么这么容易对着p'sing害羞呢?】

“嗷,这个,你们不是也会说他眼睛里面有星星吗,跟他对视真的受不了。”

【你以前都不害羞的!】

【咳咳,给他们留个底裤吧】

【好多问题想问啊…】

【singto,请问你在没有krist在的时候为什么唱歌跑调呢】

“kit会帮我起调啊,我自己唱歌还是很容易跑调的。”

【这声kit,我死了,死在坑底】

【给你填把土】

【p'sing!p'krist!你们在一起特别配!】

Singto和Krist对视了一眼,“谢谢。”

Krist作为话痨总是发言比较多的,一边理头发一边说,“嗷,你们的话有些我看不懂啊,第一次在中国直播有些东西还是不太清楚。”

【没事没事,不需要清楚】

【老王你怎么开始理头发了…大家截个图啊,看看直播结束的时候发型会变成什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

“那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超级多啊!比如你们什么时候再来中国?】

“这个就不知道了,但肯定还会来中国的!”Singto跟着点了点头。

【啊啊啊太好了!!】

【我觉得作为单身狗再不断被发狗粮】

【太甜了呜呜呜】

Singto在盯着评论,像是意会了什么,凑到Krist耳边轻声说了句话。

【他们总有很多小秘密】

【在他们对视里】

【在他们耳语里】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在玩什么接龙吗?】

【p'sing你现在还会害羞吗?】

“嗷,很久没有害羞过了。”

【胡说,上次活动还害羞了!】

“没有,你们记错了。”

【开始了开始了,甩锅+失忆】

【狮聚聚你又不承认!】

Krist在旁边憋笑,“tuan,害羞了别不承认嘛,是不是看到我就害羞啊?”Singto的表情有点无奈,开始和Krist对视,“是,就是对你害羞。”Krist没坚持多久就别开了视线,“咳,我知道了。”

【大宝贝他耳朵红了!】

【侦侦你为什么要撩你哥,撩又撩不过】

【王慧侦你长点心吧】

Singto耸了耸肩,带着点嘚瑟。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狮子他开始嘚瑟了】

【不行了,对视真的太甜了】

Krist继续开始说,“你们消息刷的好快啊,在泰国的直播都没有人数涨这么快的时候,嗷对了,我们还有个抽奖来着,抽人送签名t恤哦。”

【老王这语速】

【突然想起了我缺hhh】

【话痨本人了】

【抓下重点啊!有抽奖啊!】

【对对对,怎么抽奖】

Singto开始做总结,“就是在评论里抽五个人送礼物,然后签名的t恤有两件,还有三份签名的明信片,这个样子的。”Singto举起来示意了一下。

【好想要啊…不过作为非洲人只能用来拉低中奖率了】

【非常想要了】

【p'sing,p'krist,看我一眼啊!!】

Krist笑了几声,“别激动别激动,除了我们抽的这五个人,等直播结束后后台还会抽五个人送神秘礼品。”

【暖暖的笑声我承包了】

【完了,我估计又指望不上了,唉】

【欧皇再见,世界再见】

Singto看着评论,侧着头和Krist商量了一下,“那么,第一位中奖的,就是id为peraya入坑无悔的朋友。”

【他们…不会是看id哪个顺眼挑哪个吧?】

【有可能哦】

【那是不是意味着非洲人还有机会?突然兴奋.jpg】

“第二位,是id为singto_krist的朋友。”

【都是cpf啊…】

【啊啊啊狮聚聚看我一眼!!!】

Krist的表情有点嘚瑟,“第三名是id为王慧侦真可爱的朋友。”

【大宝贝你在嘚瑟什么】

【嘚瑟他很可爱】

【不光是cpf啊,我觉得下一个是狮粉】

Singto轻轻拍了一下Krist的头,“那么第四个是id为singto真帅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挑选的id,绝了】

【又来!泰式假打!】

【为什么正主总在挖坑】

“第五名是…”Krist停了一下,“singtuan先生你来挑。”“嗷,那就id为一年生一辈子的这个朋友吧。”

【好喜欢听老王喊狮子tuan哈哈哈】

【也喜欢听狮子喊暖暖kit,好宠啊】

“这些就是这次直播的内容了!应该还会有下次的,期待一下吧。”

【好快啊…】

【主要是基本没在中国直播吧,才会觉得快hhh】

【55555p'sing你们要常来啊】

“谢谢中国的粉丝,下次再见,拜拜。”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