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摔杯子所引起的后续_续篇

☆没后续了!没后续了!
☆下一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我去镇魂那爬墙了,下次再见
☆爱你们

对于Krist愿意带他去参加同学聚会这个事情,Singto还是很高兴的,拉着Krist上了车,“你们在哪聚会?”Krist说了个酒店的名字,Singto直接开车去了目的地。

到达酒店,Singto理了理衣服,“怎么样,你新任男朋友帅吗?”

Krist忍不住笑了两声,“很帅。”

Singto嘴角上扬,跟着Krist一起去了定好的包间,在进门的时候,Singto倒是没想到会遇到熟人。

Off看到Singto的瞬间,露出了一个极具有个人特色的笑容,“哦吼,这不是singto吗?太巧了,你是陪你家小男友来的吧?我也是。”

Singto有点头疼,没想到会碰到Off,也不是说两个人关系不好,但Off的性格让Singto觉得他们俩八字不合。

待在Off旁边的Gun过来和Krist拥抱了一下,“krist,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啊!gun,没想到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Gun瞅了眼Singto,“你才是让人意外啊,怎么,之前那个女朋友不喜欢了?”

Krist已经不太在意提起这个事了,“她和别人结婚了,我难道还要赖着不走吗?”

“嗷,也没听说这个事,不过作为好朋友,祝你幸福啊。”

Singto正在和Off聊天,主要是一些关于公司合作的事。同学聚会陆陆续续来齐了人,有的姑娘注意到了明显是陌生面孔的Singto和Off,试图要联系方式,Singto直接冷酷地拒绝了,Off笑着回答了两句话,但意思也很明显,就是拒绝。

Krist拉着Singto坐到一起,“p'sing很受欢迎啊。”

“kit,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Krist耳朵红了,“咳,不是让你突然表白啊。”

Singto眼里有着藏不住的笑意,“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不要担心。”

人到齐后,玩的好的朋友注意到了Off和Gun以及Singto和Krist,起哄似的问了一句,“怎么,两位帅哥脱单了?”

Krist扬了扬眉,“不行啊,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singto。”

Gun笑了一下,“这是off,我的男朋友。”

“恭喜恭喜啊,帅哥找帅哥,记住,不要刺激我们这些还单身的人。”

“那你们也快点找对象啊。”语气还有点嘚瑟,Singto由着Krist闹,觉得这样活泼的Krist也很可爱。

聚餐总是要喝酒的,因为Off和Singto都是一群人不认识的,也不好意思灌酒,于是酒杯就冲着两个脱单的朋友招呼了。

看到Krist连着被灌了两杯,Singto皱了皱眉,挡下了Krist的胳膊,让他别再喝了。Krist不在意地摆了摆手,“没事,喝醉了还有你嘛,我也不是经常喝酒的人。”

Singto无奈地叹了口气,瞅着Krist又灌了几杯酒下去,人已经明显开始醉了,制止了Krist下一步的动作,对其他人道了声抱歉,扶着Krist离开了餐桌。Off看Singto准备走了,也拉着Gun拜了拜,跟着一起出去。

半醉的Krist有点粘人,挂在Singto身上不肯下来。Singto一点也没觉得烦,除了担心Krist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其他的还是很满意的。

回了家,Singto耐心地给哼哼唧唧要睡觉的Krist脱了衣服抱去浴室洗澡,又给人套上了睡衣,非常的正人君子了,前提忽略Singto已经变得有些急促的呼吸。

看着床上已经安安稳稳睡着的Krist,Singto呼了口气,去冲了澡之后也躺下了,伸手把Krist抱在怀里,勾了勾唇,心情相当好的睡了。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