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喜欢我

【设定:钢炮和暖暖合租
又到了用贴吧体凑字数的时间了×】

1楼 给我一杯冻奶

rt,我总觉得他喜欢我

2楼 手速达人

哟,沙发,会不会是楼主想多了

3楼 是小姐姐不是小哥哥

我也觉得可能是楼主想多了

4楼 给我一杯冻奶

不是啊,就是从各种方面,我觉得他好像喜欢我

5楼 总攻大人

嗯?楼主是女孩子吗?还有直觉这种东西

6楼 给我一杯冻奶

我是男的啊…

7楼 慧眼识真

哦?楼主是男孩子,室友是他?

8楼 总攻大人

华生,你抓住了盲点

9楼 给我爱豆打call

楼主你先说说具体情况呗

10楼 给我一杯冻奶

嗯…我和室友是合租的,他还是我直系学弟

11楼 手速达人

大学生吗?

12楼 给我一杯冻奶

是的

13楼 总攻大人

看楼主这个语气,总觉得是受,这么看来,估计就是年下攻了

14楼 搞事情

555555,楼上不要闹,人家还没在一起的意思呢

15楼 四处围观

楼主呢?说两句啊

16楼 给我一杯冻奶

打字呢

就是因为要上学方便点,就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本来这个房间就是可以合租的,不过之前一直没人租

17楼 求推甜文

哇,这么巧的吗?之前没人租结果你室友就租了?

18楼 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这就是缘分啊,楼主认命吧55555

19楼 是小姐姐不是小哥哥

我家cp来啦!楼主快接着讲!

20楼 给我一杯冻奶

你们都在脑补些什么啊…

我室友他反正就很巧地和我合租了,就是他有点洁癖,每次都会收拾屋子,而且还会帮我收拾,这个挺不好意思的

21楼 搞事情

哇,有一个天天帮忙收拾房间的室友,太幸福了

22楼 慧眼识真

所以楼主为什么会觉得你室友喜欢你呢?

23楼 手速达人

楼上总在抓重点

24楼 吃瓜群众

敲碗等后续

25楼 给我一杯冻奶

呃,就是,他会很照顾我,明明我比他大,而且还会说一些…嗯…比较暧昧的话

26楼 这愚蠢的世界

哇,好奇你室友说什么了

27楼 总攻大人

同好奇

28楼 给我一杯冻奶

非要说的话,就是像“学长下次哭的时候记得找我,我可以给你擦眼泪”这种

29楼 吃瓜群众

我有预感,这是一个情话小王子

30楼 都给我闭嘴

这,这句话撩到我了

31楼 这愚蠢的世界

这个情话可以打一波666了

32楼 慧眼识真

除了这个呢?也许他只是在调戏你?

33楼 给我一杯冻奶

还有就是,他完全不介意喝我喝过的水,或者和我交换食物

34楼 慧眼识真

等等这个,你确定他有洁癖吗?一般情况下,嘴上调戏倒没什么,如果真有洁癖还不介意这个,那就有可能确实喜欢你了

35楼 手速达人

楼上的手速才比较可怕

36楼 总攻大人

细思极恐×,好了可以确定你室友喜欢你了

37楼 是小姐姐不是小哥哥

【突然兴奋.jpg】楼主对你那个室友没有恶感吧?不如直接问问?

38楼 搞事情

楼上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直接问问+1

39楼 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支持媳妇儿,我甚至觉得楼主对他室友确实有好感

40楼 给我一杯冻奶

哦咦,你们这群人

41楼 冰咖啡

学长来这里开帖子了啊【温柔笑.jpg】

42楼 搞事情

惊现正主

43楼 慧眼识真

正主求透露一下!

44楼 总攻大人

真是大戏

……

Kongpob拿着手机翻看了一下帖子,眼里露出一丝笑意,没想到可爱的Arthit学长竟然已经察觉到了。现在,Arthit学长应该在饮品店吧。

快步走到饮品店,Arthit正好喝完了一杯粉红冻奶准备走了,Kongpob拦住Arthit,轻轻拽着Arthit的走到角落的一个座位坐下,“学长,我们可以谈谈。”

Arthit瞪Kongpob,“没什么好谈的!”

Kongpob也没生气,觉得这个样子的学长也很可爱,奶凶奶凶的。

Kongpob很认真地说:“学长,我真的很喜欢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Arthit没想到Kongpob来了个直球,而Kongpob也明显不想给Arthit纠结来纠结去的机会,略带侵略性的气场压迫着Arthit。

Arthit四下望了望,抿抿唇,“回去再说行不?”

Kongpob露出笑容,“当然可以。”

回到家,Kongpob端端正正地坐好,Arthit摸了摸鼻子,“呃,你过来。”

Kongpob听话地站起来走过去,Arthit做了一下心理建设,拽着Kongpob的领子吻了过去。Kongpob有些惊讶,然后很快反应过来,伸手扣住Arthit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分开的时候,Arthit脸有点红,耳朵也有点红,咳了一声,喝口水冷静一下,“这个答案行不?”

Kongpob眼睛亮亮的,“当然可以,学长可以再来一次吗?”

“当然不行!”

……

120楼 总攻大人

楼主消失了一段时间了诶

121楼 搞事情

难道是在真人pk?

122楼 是小姐姐不是小哥哥

55555,楼上不要闹

123楼 手速达人

是不是在谈人生啊

124楼 冰咖啡

感谢你们的关心,我已经和学长在一起了

125楼 给我爱豆打call

哇,恭喜恭喜

126楼 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应该早点猜到这个结局的,还是相似的套路

127楼 慧眼识真

啊,一般会来贴吧或者论坛求助的,其实本来就对人家有意思吧

128楼 这愚蠢的世界

楼上非常真相了

……

关上手机,Kongpob看了一眼因为困了已经睡着的Arthit,“晚安,我亲爱的学长。”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