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现在,我是你监护人01

☆我更新这个啦!
☆从没有存稿这种东西
☆这几天日更觉得自己简直非常棒了
☆前文走tag
☆抱歉妞妞我也不想欺负你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妞妞的cp我也不是很了解,妞妞就单身吧

平心而论,Krist作为一个小孩子,还是很乖很听话的,Singto带着Krist倒也不用操什么心。

现在是暑假,泰国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间。房间里开着空调,Krist晾着肚皮躺在沙发上吃冰棍,Singto单手支着脑袋在笔记本上敲字,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微微反射着屏幕的光。

Singto扭头看了一眼Krist,无奈地伸手把Krist的衣服扯下来盖好肚子,“kit,空调开着呢,小心肚子着凉。”

Krist蹭过来,下巴压在Singto的大腿上,“p'sing,你也比我大不了多少岁,不要这么严肃。”

Singto拍了一下Krist的脑袋,力道和摸没什么区别,“说了要好好照顾你,总是要做到的啊,小孩子生病又不容易好。”

Krist傻笑了两声,抱住Singto的腰,脸埋在Singto的肚子那蹭了蹭,“p'sing,你对我真好。”

Singto动作轻柔地拍了拍Krist的背,“kit,撒娇也不可以不学习,中学的东西还是先学一点,这样到时候轻松些。”

Krist撇了撇嘴,“p'sing就像个老头子一样,真没意思。”

Singto叹了口气,“好,我是老头子,等下你学习完就不带你一起玩游戏了。”

Krist急忙抱着Singto的胳膊撒娇,“p'sing,你一点也不像老头子,你又年轻又帅,等下一定要带我一起玩啊。”

Singto绷不住笑了出来,“那还不去看书?”

Krist眨了眨眼睛,“亲我一下就去。”

“好,”Singto低头在Krist的脸上亲了一下,“去看书吧,kit。”

Singto有时候看着比较严肃,话也少,不过这只是相对于外人,话少主要是性格比较内敛。但在Krist看来,除了Singto有时候管着他的时候太无趣了,其余的时候Singto会带他打游戏,会给他讲故事讲笑话,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哥哥。

Singto家偶尔会有朋友到来,像New是来的次数最多的。第一次在Singto这里见到Krist的时候,New还装模作样地表示惊讶,“嗷,singto,没想到你已经有这么大的孩子了,对得起我吗?”

Singto打了一下New,真打,“不要瞎说,这是我老师的孩子,我现在负责照顾他。”New突然想起来Singto的导师前段时间去世了,立刻闭嘴不再说这件事。

Krist“噔噔噔”跑过来,抱住Singto,“p'sing是我的!和你没关系!”

“哦吼,小孩子懂什么,我和singto在一起很久了呢?”说完,New冲着Singto挤了挤眼睛。

Krist嘴一撇,眼圈立马就红了,吸了吸鼻子,抽抽噎噎地问:“p'sing是不是不要我了?”

Singto赶紧抱起Krist温声哄着,“kit,别理他,他骗你的,我现在不是和kit在一起吗?”一边说一边瞪了New一眼。

New举手表示投降,比了个手势示意他就先走了,下次再来。Singto眼神示意让他赶紧走,别在这碍事。New夸张地捂着胸口叹了口气,“唉,变心变的这么快,男人啊。”说完就溜了。

Singto哄了一会Krist,又把人放下来,伸手擦了擦Krist脸上的泪水,“kit,你看那个家伙已经走了,放心,我不会不要你的。”

Krist乖乖地点点头,但New在Krist心里目前的好感度可以说是负值了。等下一次New再登门拜访的时候,Krist已经知道了他的名字,却从不愿意喊哥哥,Singto也不纠正Krist的叫法,由着Krist就这么没大没小地喊New。

New对此感到非常暴躁,“singto!我觉得你要变成新时代弟控了!”

Singto理所当然的点点头,“kit这么可爱,喜欢他不是很正常的吗?”

今天也是非常憋屈的New只好离开了这个地方,期盼着下一次可以报复回来。

评论(1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