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随性小段子

☆没得啥梗写了,突然想写写阴阳师
☆就是段子,写着玩
☆真可惜由于内存不足卸掉了游戏,玩的最久的一个啊
☆监护人随缘更新
☆ready go

Singto是很喜欢玩游戏的,这是个众所周知的事情。

难得的是,这一天剧组里的好几个人都凑在一起玩游戏,让我们来拜访一下。

话筒首先递到了Singto嘴边,“嗷,我们在一起玩阴阳师,那个在中国挺火的游戏。”

Krist拍了一下Singto,“p'sing别走神啊,你没开自动,快给我奶一口。”

Singto点点头,赶紧让桃花妖给Krist的酒吞奶了一口。

好吧,看来现在不能打扰他们,话筒又递到了吴俊那边,吴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跟你们讲,我刚刚才抽到了一个ssr。”

Fiat也举起手机向镜头展示着他抽卡的成果,“我的ssr也不少哦。”

Off正和来探班的Gun玩的热火朝天,“打麒麟主要靠持久作战,不要把你没练上去的式神放上去啊!”

New一个人孤独地坐在一边,叹了口气,“欺负我没cp吗?我这么多强力式神都不带我玩。”

Singto和Krist那边副本结束,可以接受采访了。

他们分别展示了一下式神图鉴,sr全满,ssr基本上对半分,两个人都有对方没有的,哦这奇妙的欧气。

我们来看看Singto的式神,花鸟卷,桃花妖,莹草等奶是六星满级,像辉夜姬等辅助式神也都是满级,攻击性式神有几个主力,剩下的基本上没练。

Singto先生面对这个问题,笑着解答,“因为kit喜欢直接上去打,那我只好练辅助保护他了。”

Krist伸手揽住他哥的肩膀,“p'sing,你说话不要这么撩。”

Singto日常盯妻,“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

一被撩就怂的Krist摸了摸自己的手,“咳,我们还是接着玩游戏吧。”

噫,这满屏的粉红泡泡。

不得不说,这个剧组的欧气都是挺足的,所有人都至少有十个ssr,在玩了一个月的情况下,至于这么点时间狮子哪来那么多满星满级的,爆肝懂不懂,为了让弟弟有更好游戏体验,Singto也是操碎了肝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