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叶修生日快乐!!
520快乐!爱你!
暴风哭泣,已经被lof卡没有两次了
本来想码贺文,结果码不出来,就叨叨几句吧
叶修是什么样的人?
嘉世三连冠的创造者,拉着兴欣一举夺冠的奇迹,他温柔而又强大,耀眼而又如此吸引着人
他是独一无二的叶修,所以在看到有人对着演员喊叶神的时候会很憋屈和气愤,没有人可以代替他,他是最好的,叶神说的只能是全职高手里的叶修,而不是不知道哪来的演员,我也不是想引战或是怎样,但在我心里确确实实没人能取代,多帅的小鲜肉在我眼里都没有叶修万分之一好
还有说叶修是肥宅的那些人!我们修修什么时候是肥宅了!除了虫爹在开头说过他有点虚胖,什么时候又说他肥宅了!看看人家虫爹对叶秋的描写,再想想沐橙没有认出来的情节,我们修修天下第一帅好吗!!
啊,一堆废话呢
21岁的小队长生日快乐,你以后会遭遇挫折,但也会遇到很好的伙伴,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借用一句用烂的话
有幸在那个雪夜,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