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SK】520贺文

☆赶紧赶忙总算在今天写完了
☆今天早上才想起来难得赶上了勉强算个能写贺文的日子
☆KA和SK拼一起,假装自己很长
☆那个花店老板,那个妹子,是我,就是我了!!!
☆微博id现想的,撞名纯属巧合

KA的场合

Kongpob和Arthit作为很忙的人,难得有一次休息的时间,Kongpob在网上搜了搜旅游攻略,干脆拉着Arthit一起来中国玩。

到达中国的时候,已经是5.18了,找了懂泰语的导游跟着一起玩。

玩了两天,到了5.20这一天,Kongpob和Arthit发现街上都是一些成双入对的小情侣,或者还有当街告白的,出于好奇心,Kongpob问了一下导游今天是什么节日。

导游笑着解释,“今天是5月20号,中文发音520,谐音我爱你,所以算是个情人节吧。”

Kongpob点点头,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Arthit,Arthit瞪了Kongpob一眼,“看什么看?我的脸很贵的。”Kongpob笑了笑,“因为学长很好看啊。”

下午的时候就没让导游再跟着了,单纯的到处逛逛倒还好,主要是买东西时的交流就不太方便。

Kongpob拿出手机找到翻译软件,直接用泰语翻译成中文给商店老板看,就这么下来竟然还挺顺畅。

到了花店门口,Kongpob侧着头对Arthit说,“学长等我一下,我去买点东西。”问题虽然是Kongpob问的,但Arthit也是听到了解释的,既然Kongpob想买东西,那就装不知道好了,摆了摆手,“赶紧去。”

进了花店,Kongpob开始敲字:听说今天也是一个情人节,我想给我男朋友一个惊喜,他在外面等着,可以给我包一束花吗?空白的卡片也请给我一张,我想给他写点东西。

花店的老板是个小姑娘,看到帅哥进来就开始激动,在Kongpob敲完字之后更加激动,兴奋地喊了两声,“妈妈!我见到活的男男了!”当然,Kongpob并没有听懂这个小姑娘在说什么。

兴奋完之后赶紧给Kongpob准备好花还有笔纸,还贴心地打了个折,完全不知道Kongpob是个有钱人呢。

Kongpob冲着这个小姑娘笑了笑,用英文道了谢,然后趴在桌子上写字。小姑娘十分好奇Kongpob写了什么,用英文问了一下,Kongpob敲了个词:情书。

小姑娘捂着胸口觉得自己需要奶一口,这简直太甜了。

写好卡片放在花里,Kongpob走出去递给Arthit,小姑娘在门口偷瞄,心里疯狂刷屏:另外一个男生好可爱啊!买花的那个又那么帅!绝配啊!

Arthit咳了一声,因为在国外倒是没有在泰国那么在意别人的目光,接过Kongpob递过来的花,又拿起卡片看了起来,“又不是没写过情书,干嘛又写?”话虽这么说,Arthit的耳朵已经红了。

Kongpob勾起唇,“学长要是不喜欢的话可以还给我。”

Arthit拿着卡片往兜里一塞,“给我了就是我的。”然后又从之前装东西的袋子里捞了捞,摸出一个小盒子递给Kongpob,“这是我给你的礼物。”

Kongpob表情有些惊喜,“学长,我可以现在打开吗?”

“呃,可以。”

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对穿着细绳的戒指,Arthit挠了挠鼻子,“戴的话回去再戴。”

Kongpob露出一个略带傻气的笑容,“好的!学长!”

“行了行了,走吧。”

花店的老板默默给两个人的背影拍了张照片,配字发到了某个交流群。

今天有一对外国的情侣来我这买花,小攻超级帅的!受也特别可爱!可惜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两个人虽然没牵手却非常和谐的背影.jpg】


SK的场合

因为见面会的缘故,Singto和Krist已经来中国不止一次了,不过正经过来旅游还是第一次。在中国虽然也算是比较有名了,不过也只是一定范围,所以两个人很淡定地戴着墨镜就上街了。

520的这一天,街上充满着粉红泡泡,Krist墨镜下的眼珠转了转,“p'sing,今天是5.20,在中国也是情人节哦。”

Singto眼里露出笑意,“kit是想要礼物吗?”

“我可以自己选吗?”

“不行,这样就不是惊喜了,等下回你生日的礼物让你自己选。”

“那我们去那个商场吧, 分头行动,我也想给tuan买礼物。等会在那个公园集合!”

到了商场,两个人一人走了一边。

Singto思索着要买什么给Krist,杰尼龟的玩偶就算了,他那已经有一堆了,同款戒指耳钉也有不少,那就只好买那个了吧。

Krist作为先提出来要礼物的人,自然是已经想过要给Singto买什么了,默默走到一家饰品店里,左顾右盼了一下,确认Singto不在附近,过了一会拎着袋子出来了。

两个人的默契还是满分的,几乎是同时到达公园。

Krist抿了抿唇,脸上带着期待,“p'sing你给我买什么了?”

Singto把盒子递给Krist,“打开看看。”

装在盒子里的是两支款式相同颜色不同的手表,这一幕仿佛和当初拍戏时重合。

Singto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因为戒指耳钉耳环什么的,同款挺多的了,就选了这个,你喜欢吗?”

Krist露出笑容,“怎么不喜欢,p'sing我给你戴上!”

戴个手表仿佛和交换戒指一般郑重,表带扣上的那一刻,Krist凑上去说道,“p'sing,戴上手表就是我的人了哦。”

“怎么,不戴就不是你的人了?在我心里,我一直就是你的人啊。”

Krist被撩的耳朵一红,开始转移话题,从袋子里也摸出一个盒子,“这是我的礼物。”

Krist选的是两条同款项链,比较适合男生戴的款式,看阳光的照耀下看起来挺漂亮的。

“手表戴完了该戴项链了,p'sing你先帮我戴。”

戴完东西,Krist举着手机,“我们合个影!”Singto毫无原则地放任自家弟弟摆出各种姿势拍照,还指导着怎么拍会更好看。

一个离两人有点距离的妹子惊讶地朝这边看,颤颤巍巍地摸出手机远远地拍了一张,然后开始发微博。

sk扛旗小能手:#teamperaya# 我我我,我他妈看到了惊天大糖!!!!!!我记得他们最近没有中国的活动对吧!!!!戴着墨镜我也能认出他们!!!

【singto和krist勾肩搭背拍照,同款手表非常明显.jpg】

转发0  评论0  点赞0

发完微博的妹子动作僵硬地往Singto他们那边走,坑坑巴巴喊了一声Singto和Krist的名字,Singto扭头看向这个妹子,结果妹子直接哭出来了。

Singto和Krist开始手忙脚乱地找纸巾,翻出来一包纸巾递给妹子,妹子窘地脸都红了,慌慌张张地擦了眼泪,还打了个哭嗝,赶紧拿出谷歌翻译和Singto对话,“我只是第一次见到真人,有点激动,抱歉吓到你们了。”

Singto安抚性地笑笑,想说些什么才想起来语言不通的事,也摸出手机交流,“原来是我们的粉丝吗,谢谢你喜欢我们。”

Krist也噼里啪啦打了一堆字,“你是我们的粉丝啊,不要哭了,等会给你一个拥抱,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上认识我们的人。”

妹子看到Krist的话之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请问能给我签个名吗?我带的有纸笔。”

Krist和Singto结果纸笔给妹子签了名,又交流了两句,然后Singto朝妹子伸出手示意把手机给他,和Krist一人站在妹子的一边,举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拍完后把手机还给妹子。

妹子双手捧着手机,仿佛是什么金贵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放进包里,对着Singto和Krist双手合十拜了拜,“非常高兴遇到你们,我就不打扰了,谢谢你们(英文)。”

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家的妹子打开手机,合影就在眼前,痴汉似的摸了摸手机,然后调出微博,发现评论已经炸了。

评论99+

一个柚子: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sk女孩:真的是惊天大糖!!羡慕博主qwq

正主不够甜吗:我靠!!!那是不是同款手表!!!

此人已死,不要催更:回复@正主不够甜吗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同款手表,我已经炸成烟花

细节君:还有,你们记不记得,今天是520

……

妹子又发了条微博

sk扛旗小能手:#teamperaya# 他们给我签名了!!!还跟我合影了!!!一人站我一边!!!我当时见到他们没憋住哭出来了,狮子和老王超温柔,什么都没问就先给我递纸巾!!啊啊啊递过来剩下的纸巾我要收藏!!他们还用手机翻译成中文和我说话!!

【两个人的签名.jpg】【合影.jpg】

发完微博的妹子洗洗睡了,完全不管炸成什么样子的微博。

Singto和Krist目送着粉丝离开后,相视一笑。

“p'sing,我们回去吧。”

“好。”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