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假如老王被骗去夜店(AU)

☆小甜文!
☆磨磨唧唧写了三天总算写完了
☆其实本来昨天就可能写完的,结果和同桌聊的太开心完全忘了这个事
☆第一次写了3000+!给自己鼓掌【没什么好骄傲的啊喂
☆这两天又考试,超烦
☆设定:
Singto:某集团总裁(照旧懒得起名字)
Krist:被骗到夜店当mb,小新人,以为只用陪酒

Singto这次是要去谈一单生意,合作方是老客户,因为白天没时间,所以对方老总约在了晚上。

Singto照着地址找过去,到了约的地方,Singto打量了一下大门,夜里月色的名字被挂在门上,看起来挺有格调,但并不能掩饰这是家夜店的事情。Singto皱了皱眉,他本身性格就是比较安静的,基本没来过这种地方,但毕竟是老客户了,这点面子还是要给的。

在服务生的带领下找到定好的包间,推门走了进去。已经到了的客户对Singto打了声招呼,“singto,来了啊,正好酒已经点了,过来一起喝。”

Singto在客户对面的沙发坐下,举起酒杯喝了一口就放下了杯子,“我们谈谈生意吧。”客户“啧”了一声,“喊你过来主要就是喝酒的,咱们也合作了挺多次了,价格方面还是老规矩就行。”Singto有点无奈,又不好直接走人,只好又喝了口酒,没注意到客户对服务生打了个手势。

Krist有点紧张的跟在服务生身后,一开始只是好奇在夜店打工是什么样子,就跟着朋友来了,倒也不是缺钱,主要还是比较好奇,想感受一下这里的氛围。朋友跟他说最多就是陪客人喝酒,也不会咋样,而Krist这是第一次见客人。

一进包间,身穿黑色西服的Singto就吸引了Krist的注意,长相上等,气质内敛,一看就是精英人士。服务生在后面推了Krist一下,示意让他去坐Singto旁边。Krist犹豫了一下,走过去坐在Singto旁边。

Singto扭头看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的Krist,皮肤白皙,长得挺可爱的,一副涉世未深的样子。Singto已经记不得这是今晚第几次皱眉了,“你还是学生?”

Krist愣了一下,点点头,“我就在旁边的农大读书。”

Singto揉了揉眉心,“那你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工作?你知道你干的是什么吗?”

“呃…我朋友说就是陪客人喝酒的啊。”

Singto简直要被Krist的天真打败了,“作为你的学长,给你个忠告,不要在这里待着了,这个工作并不适合你。”

Krist则抓错了重点,“嗷,你是农大的?我是学经济的。”

“你是我直系学弟,我叫singto,你等会跟着我走,别在这工作了。”

“我叫krist,学长,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工作啊?”

Singto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有为一个刚认识的学弟操心的一天,“你跟我走就是了,出去了跟你解释。”

Krist歪着头思索了一阵,还是同意了。

旁边的客户倒没想到喊个人过来还是Singto的学弟,Singto对着客户又敬了杯酒,“既然生意没什么要谈的了,那我就先走了。还有,这个弟弟我就带走了,帮忙和这里老板说一声,谢谢。”说完,对Krist招呼了一声,起身走了。

夜店外面,Singto的司机已经开着车来接人了,Singto喊Krist一起上车,“你住哪?我送你过去。”

Krist跟着上了车,“我住寝室,但这会寝室已经关门了。本来想着在这工作,明天早上再回去的。”

Singto把Krist从头到脚看了一遍,极具有存在感的目光让Krist紧张了起来,“那你今天晚上住我那吧,我明天早上送你去学校。”话一出口,Singto自己愣了一下,有点轻微洁癖的他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让别人进他家的,但这会却让这个刚认识的学弟进来,Singto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有哪里不对。

Krist也没想到Singto会让他住他家,“那就麻烦学长了。”

Singto的家风格还是很简洁的,但当Singto带着Krist进了卧室之后,Krist看到了几个玩偶被放在房间里,和Singto的画风一点都不符合,没忍住笑了一声。

Singto完全没有被人撞破一些小爱好的尴尬,拉开衣柜对Krist说,“你挑件衣服吧,第二天总是要换干净衣服的。”

Krist看着衣柜里几乎全是黑色的衣服,陷入沉默,这有什么挑选的余地吗。

Singto看他半天不挑,直接拿了一套没怎么穿过的衣服裤子递给Krist,又翻出来新的毛巾,牙刷以及内裤睡衣,“你去洗澡吧。”

“呃,谢谢学长了。”说完,Krist赶紧去了浴室。

洗完澡,Singto还在对着电脑处理公务,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刘海被放下来,身上已经换了居家的衣服,估计也洗完澡了。Krist瞅了瞅这个认真工作的学长,不得不承认Singto长得确实很帅,换了衣服的Singto看起来更加闲适。

“呃,学长,我已经洗完了,请问我睡哪?”

Singto扭头看向Krist,眼镜给他带上了一层温柔的色彩,“客房就在旁边,被子枕头也都有,你就睡那吧。还有不用喊那么生疏,喊我p'sing就好,怎么说你也是我的直系学弟。”

Krist觉得自己应该礼尚往来一下,“p'sing喊我kit就好。”虽然这么说,但这个名字除了家人基本上没人喊。

Singto语调温和的喊了一声,“kit,赶快去休息吧。”

Krist觉得自己一定脸红了,Singto的声音太过温柔,有种被撩到的感觉,道了谢就急急忙忙地走了。

第二天早上,Krist起床的时候,Singto已经在餐桌前坐着了。Krist有点不好意思,“抱歉,起晚了。”

“没事,赶快吃吧。”

“p'sing,这都是你自己做的?”

“嗷,不是,是让助理买的。”

交流了几句,两个人开始吃饭,Krist除了困的时候,并不是什么静的下来的性子,于是一边吃一边和Singto说话,以Singto安静的性格,也不觉得Krist烦,大概是因为他很可爱吧。

吃完收拾完,Singto拎起钥匙,“走吧,送你去学校。”

再次坐上这辆车,Krist突然想起来什么,“嗷,对了,p'sing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不要在那工作。”

Singto的手指敲了敲方向盘,“你知不知道你的工作是mb,陪酒只是骗你的。”

Krist懵了一阵,“mb?不会吧,那是我朋友介绍的啊。”

“我有必要骗你吗?虽然我不怎么去那种地方,但后来被叫上来的基本都是小姐或者mb。”

“可是…”

“能把你介绍过去的人,肯定有拿提成。你要是缺钱,可以来我这工作。”

“不是缺钱,当时只是好奇而已,说起来p'sing你是开公司的吗?”

Singto点了点头,说了个名字。Krist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这可是我们系的人都特别想去的公司啊!原来p'sing这么厉害的吗?看起来也比我大不了多少啊。”

Singto笑了笑,“并不全是我自己打拼来的,也继承了家里的不少东西。”

“那也很厉害啊!”

Singto好笑地摸了摸Krist的脑袋,“你要愿意来我这,我也可以给你留个位置,这是我电话,学习上的问题还是可以请教我的。”

 Krist点点头,“谢谢p'sing了,学校到了,我就先走啦。”

“好,下次小心,别再被骗了。”

Singto也不清楚Krist怎么处理的这件事,过了一段时间接到电话的时候,Krist语气明显不太高兴。

“p'sing,我不想住寝室了,我已经和那个人闹掰了,可以住你那里吗?”

听着说到最后带着几分祈求的话,Singto无声地笑了笑,“你在哪?我去接你。”

“我在学校的南大门,p'sing你快点来啊,我好饿啊。”

可怜兮兮的小奶音让Singto低笑两声,“我很快就过去。”

开车到南大门,已经认出来Singto的车的Krist冲这边招了招手,一溜小跑然后上车,“p'sing,我知道有个地方的东西好吃!我们去那里吧!”

“可以,说地址吧。”

到了地方,Singto脸上露出些许怀念的感情,走进去,店长先看到了Singto,有点惊喜地打了声招呼,“诶,singto弟弟你好久没来了,还是老样子吗?”

Singto点了点头,“老样子。”

Krist扭头瞅了瞅Singto,“p'sing也是常客啊,老板,我也要和以前一样的。”

“嗷,krist弟弟你也在啊,等下就好。”

Krist一边吃一边和老板打听Singto上学时的事,Singto轻轻拍了一下Krist的头,倒也没制止。

回去的路上,Krist感叹了一下,“没想到p'sing只比我大两届,太厉害了。”

“我已经在你这听到不止一次说我厉害了,下次换换词?”

“哈哈哈p'sing想听什么?”

Singto逗他,“那说你太喜欢我了?”

Krist卡住了,吭哧半天没说出来,脸都憋红了,等了半天才用比平时低的音量说了一句“我很喜欢p'sing”。

Singto没想到自己被反撩了一下,心跳被Krist勾的有些不正常,轻咳一声专心开车。

Krist就这么(没有房租的)在Singto这住下了。

平心而论,Singto是一个很好的室友,没有不良嗜好(除了玩游戏),比较爱干净,性格安静,而且是学霸。

在和这么一个室友的相处下,Krist觉得自己病了,每天看到Singto会心跳加速,跟他对视也会脸红,听到Singto关心自己会十分开心。

Krist蹂躏着自己的头发,决定去找多年的朋友Mook咨询。

Mook听完Krist的叙述,瞪大了眼睛,“嗷,没想到你竟然喜欢一个男的。”

Krist有些困惑,“你说我喜欢p'sing?”

“很明显不是吗?谁会看着一个不喜欢的人脸红心跳啊。”

“原来我喜欢他啊…那我该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喜欢就告白呗,怕关系崩了就憋着呗。”

“有道理,谢了啊,下回请你吃饭。”

急匆匆回了家,才意识到现在有点早了,Singto这个时间一般还在办公,焦虑地在房间里转了几圈,Krist盯上了Singto的酒柜,走过去挑挑捡捡选了一瓶度数不算低的,拿了杯子就开始给自己灌酒,想靠酒精壮壮胆,不过Krist高估了自己的酒量,Singto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喝醉了。

Singto下班回来,敲了敲门结果没人开,只好掏出钥匙开门。门一打开,一个浑身都是酒味的人扑了过来,Singto急忙接住,在家里的只有可能是Krist,抱着人把门关上。

Krist含含糊糊地喊着“p'sing”,Singto动作轻柔地摸了摸Krist的头,“我在,怎么了?”

“p'sing,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怎么办啊?”

Singto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震了一下,还没想好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怀里的人又开始絮絮叨叨地说了起来,一边说一边哭。

Singto叹了口气,“kit,我也很喜欢你,不然我怎么会让其他人进我的房间呢?”

喝醉酒的Krist没听清,说累了就直接睡了过去,Singto等了半天没有回音,低头一看,Krist闭着眼睛睡得挺香。

“kit,你让我拿你怎么办才好…”

虽然有点头疼喝醉酒的Krist,Singto还是任劳任怨地给Krist洗了澡换了衣服,在让Krist睡哪个房间陷入了抉择,最后还是带着Krist回了自己的卧室。

第二天起床,Krist因为宿醉有些头疼,脑子还有点懵,面前递过来一杯蜂蜜水,Krist接过来乖乖喝掉,意识才逐渐回笼,但完全不记得昨天喝醉之后发生了什么。

“kit,好点了吗?不能喝酒下次就不要喝了。”

Krist眨了眨眼睛,点点头,“我昨天晚上干什么了吗?”

Singto挑了下眉,“kit不记得了吗?你抱着我一边哭一边和我告白。”

Krist愣了几秒钟,表情紧张地盯着Singto,“那p'sing答应吗?”

“你先看看你睡得谁的卧室。”

Krist这才想起来看看周围的环境,很熟悉,却不是自己睡得客房,在某些方面很敏锐的Krist眼睛一亮,“p'sing这是答应我了?”

“不然我为什么会让你睡我这里。”

成功和喜欢的人表白并且在一起后,Krist完全没了顾忌,扑上去在Singto的嘴上亲了一口,“p'sing,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亲完就秒怂的Krist想赶快开溜,Singto抓住了Krist没让他跑掉,也在Krist嘴上亲了一下,“我也很喜欢你。”

Krsit瞬间从脸红到耳朵,小媳妇似的“嗯”了一声。

“好了,吃饭吧,不准挑,免得喝了酒胃不舒服。”

“知道啦,p'sing。”

评论(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