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霸道总裁和他的学长

☆巨雷,巨OOC
☆非战斗人员请快速撤退
☆神经病短篇
☆【求求你们看看百粉点梗吧呜呜呜】重点标注!
@就是我 不知道算不算玛丽苏23333,看个开心吧

Kongpob是泰国龙头企业之一的少东家,从小锦衣玉食,被家人宠大的,所以脾气不免会有些情绪化,在上大学以后,正式开始接手家族企业。

Kongpob作为新生入校,其实一开始是想学经济的,但在母亲的期盼下还是选择了工业工程,他在饮料店的座位那里摆poss装深沉,觉得这样不太行,万一工业工程学不好不就要没面子了吗。

Arthit这时候出现了,给Kongpob带来了关怀与安慰,Kongpob心里想,难道这个人知道了我的身份?想借此来吸引我的注意力?那很好,他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从今天开始就要去工业工程系读书。

在这个学院,新生都是有训练的,由大三学长充当教头来训练这群新生。

Arthit是这届教官的教头,他绷着脸语气严厉地布置任务,Kongpob觉得不行,虽然他知道他的人缘很好,只要暴露身份就会有许多人来给他签名,但Arthit这个任务太过分了。

于是Kongpob站起来反驳,结果Arthit根本不理会他的异议,只说让他们服从命令,然后就有了。Kongpob心想,难道说你觉得之前给我送温暖不能打动我,又用这招欲擒故纵来吸引我的注意?好了,你已经彻底引起我的注意了。

由此,Kongpob开启了日常招惹Arthit的模式,当然,Kongpob也没少被Arthit折腾回来。两个人斗智斗勇(?)的日常,给学长团带来了很多话题和乐趣。

Kongpob以前是没有对任何一个男生或者女生这么干的,情话属于天赋技能。一开始嘴上不正经只是想捉弄这个吸引他注意的这个人,但后来说的却很多都是心里话,Kongpob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Arthit。在自己还没察觉到的时候,喊Arthit名字的声音已经越来越温柔。

在所有训练都结束了之后,学长们和新生一起去了海边。去海边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发齿轮。

Kongpob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了齿轮的含义,兜里揣着齿轮去找Arthit的时候还挺慌的。Kongpob先给Arthit道歉,小少爷竟然会道歉了,先鼓个掌。

Arthit表情挺无奈的,“为什么知道会惹我生气还做那些事?”

Kongpob突然委屈了起来,“很多电视剧里不都是如果捉弄对方,就会吸引对方的注意吗?”

Arthit忍住翻白眼的欲望,“你看的都是些什么电视剧啊。”

Kongpob越说越委屈,“难道不是你一开始知道我的身份,想吸引我的注意?”

Arthit呛了一下,“你什么身份啊?”

“我是xx集团(不想起名字了)的少东家啊。”

Arthit惊了,没想到身边还有个土豪富二代,“我之前确实不知道。”

Kongpob的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了,“电视剧不都是女主因为一些事吸引了总裁的注意力,然后两个人因为各种事情逐渐喜欢上对方的吗?我现在喜欢你了,那你喜不喜欢我?”

突如其来的直球搞的Arthit猝不及防,他确实对Kongpob有好感,但也不知道之前那些情商挺高的行为是不是装的,现在看他完全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啊。

Arthit有些头疼,“如果我不喜欢你呢?”

“那我就让你喜欢上我。”Kongpob无论是表情还是语气都非常认真,然后掏出齿轮塞到Arthit手里,“我先把齿轮托付给学长了。”

塞完齿轮,不等Arthit接下来的话,Kongpob赶紧跑了,“学长不要把它还给我啊!”

回到学校,Arthit因为Kongpob给他的齿轮,纠结了一阵,抓着Not就去谈心。作为知心哥哥的Not在听完Arthit嘚吧嘚的一堆话,给出了结论,“喜欢就是喜欢啊。”

Arthit愣了几秒,喝完点的粉红冻奶之后,拿出手机开始给Kongpob发消息。

“晚上在操场等我。”

“好的。”

Kongpob收起手机,看了看对面的房间,Arthit并没有回来,这会都已经快到吃饭的时间了,估计是打算直接在外面吃了饭等天黑吧。

Kongpob在衣柜前挑挑捡捡,想在Arthit面前打扮的好看点,找好了衣服才想起来,晚上天都黑了,打扮也看不清啊。

总之,Kongpob怀着期待又忐忑的心情去操场赴约。到了操场,看到坐在草地上的Arthit,Kongpob犹豫了起来,一边犹豫一边给自己打气,记住,你是霸道总裁,不等在这种时候掉链子。

Arthit抬头看了一眼磨磨蹭蹭走过来的Kongpob,没忍住笑了一声,招呼着他坐下来,“Kongpob,我想我可以给你答复了。”

Arthit看到Kongpob紧张的连身体都紧绷起来的样子,默默在心里笑了笑,让你之前老招惹我。

“咳,手伸出来。”

还带着体温的棕色齿轮被放在手上,“这就是我的答案。”

Kongpob愣了挺久才反应过来,然后立马抱住了Arthit,“学长,我真是太喜欢你了!”说完后仿佛大型犬似的在Arthit脖子上蹭了蹭。

Arthit略嫌弃地推了推Kongpob的脑袋,“行了行了,以后不准再看那些奇奇怪怪的电视剧了,影响智商,成绩挺好的一个人怎么这么傻。”

Kongpob露出大大的笑容,眼睛亮晶晶的,“知道了,学长!”

Arthit站起来拉住Kongpob的手,轻咳一声,“走吧,回去了。”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