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日常,随笔,段子

☆码了半天也就这点段子,随便看看吧
@薇 你要的甜文,我尽力了,甜到腻死的我可能真的做不到
☆OOC属于我
☆求你们看一眼我的百粉点梗啊!!!!如果梗看对眼了会写的!!虽然只写短篇×

1.Kongpob作为一个富家出身的人,对待任何人都是彬彬有礼的,但除了被划进他的圈子里的人,剩下的人无论怎样,Kongpob都会和他们保持着一定距离。

Arthit是个意外,在Kongpob迷茫着院系的时候,是Arthit给了他牛头不对马嘴的安慰,而Arthit也是最能挑起他情绪的人。

在新生训练中逐步明白了Arthit的用意,Kongpob从内心尊重着这个学长,并渐渐爱上了对方。

2.Arthit是个傲娇,教科书级别的,但知道的人并不算多,除了知心哥哥Not,Kongpob是对此最清楚的。

Kongpob见过很多次Arthit嘴硬心软的样子,比如在当初Kongpob刚去实习的时候,Arthit明明因为他没提前说而闹别扭,却在Kongpob伸手挡门被夹到手时慌乱。Kongpob只是用了一只手抱住Arthit,明明可以挣开却怕碰到Kongpob的手。

Kongpob看向在身边熟睡的Arthit,脸上露出了柔和的表情,轻轻抚了抚对方的刘海,暖暖啊,我每天都在多爱你一点。

3.Kongpob对Arthit,基本上是毫无底线的宽容加宠溺。除非是到了矛盾相当大的时候,其余时间Kongpob一般都会顺着Arthit来。

从吃的方面,Kongpob就很迁就Arthit了,Arthit的口味偏辣,Kongpob也尽量尝试着接受各种辣的食物。不过这也不是单方面的,Arthit虽然吐槽过很多次Kongpob的口味,却还是间歇性地吃着清淡的食物。

4.Kongpob最大的乐趣就是撩自家学长,不知道从哪里get的情话技能完完全全作用在了Arthit身上。

Arthit虽然作为教官的时候挺凶的,但作为伴侣来说,其实是很容易害羞的一个人。Kongpob每次看到Arthit被逗的脸红却还要死撑的样子,总会忍不住想去亲吻对方,因为这实在是太可爱了。

5.“kongpob,我饿了。”

“嗷,学长稍等一下,我已经买好饭了。”

“那你快点啊。”

“好的,不过在学长眼里,饭比我还重要吗?”语气带着点委屈。

“呃,”电话那头的声音停顿了一会,“你更重要。”

“学长,我很开心。”

“行了行了,赶快回来。”

6.年下攻还有什么乐趣呢?那就是撒娇,撒娇就非常有意思。

Kongpob有时候就会对Arthit撒娇。

Kongpob有着很好看的星星眼,每次当那双眼睛带着委屈和期待的眼神盯着人的时候,会非常让人受不了【狮子,你看我一眼啊!命都给你啊!】,Arthit也是受不了这种眼神的,傲娇的尊严(什么鬼×)让他每次都会先拒绝Kongpob的要求,然而最后还是会同意的。

7.Kongpob和Arthit偶尔会穿错衣服,比如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或者是早上太匆忙了。

两个人身高体型差不太多,所以衣服穿错的时候往往第一时间不会发现,等出门了或者已经到公司了才会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过这到不是很要紧,工作的时候都会穿衬衣,款式也都差不多,换着穿也能当做一种情趣嘛。

8.每当Kongpob和Arthit同时出现在朋友聚餐的场合,Bright总是会调侃他们。

“哟,Arthit带着他的男朋友出现了哦。”

“Bright!够了啊!”

“哦咦,有男朋友了就是不一样,都会吼我了。”

看到Arthit被调侃的脸红的样子,Kongpob无声地笑了笑,赶紧上去帮忙解围,炸毛了就不好哄了。

9.Arthit偶尔也会烦恼,Kongpob是不是有点太粘他了,虽然不是说不喜欢Kongpob粘着他,也不是在一段时间没见面后不想他。但每次见面都会说一些撩的让人受不了的话,作为一个容易害羞的人,总会先败下阵来。

唉,甜蜜的烦恼哦。

10.Kongpob很热衷于在空闲时间拉着Arthit到处转转,除了可以当作是约会以外,还能让Arthit锻炼一下身体,天天在办公室坐着也不太好。

Kongpob完全忽略了采购部需要到处找人签字,还有需要出去谈业务的事,反正他就是觉得这对Arthit身体不好。

好了好了,看破不说破,Arthit明显知道Kongpob的小心思,但也没提出什么异议,我们就不去打扰他们了。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