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谁说我是金主

☆瞎写的娱乐圈文,没逻辑
☆设定:
Singto:环球娱乐(随便起的名字)的老板(毕业)
Krist:环球娱乐旗下艺人(大四)
背景:
Singto和Krist学生时代就认识,很早就在一起了,Krist当初的梦想是当明星,所以Singto大学去学经济,成为了最年轻的娱乐公司老板。然后圈里的人都知道Krist有后台,认为Krist只是Singto的包养对象。
☆您的好友【霸道总裁狮】已上线
☆友情出演:爸比,小滚,妞妞
日常心疼妞妞一秒钟

这是Krist接的新片子,作为一个出道满打满算也才一年的艺人,能进这个剧组已经很不错了。Krist的角色很讨喜,虽然不是男主,但性格很受欢迎,只要演的好,就会十分吸粉。

一进剧组,Krist就感觉不对,好几个人看他的眼神里都带着一丝轻视,还有不同方向投过来的打量的视线。Krist咬了咬嘴唇,虽然说他性格比较活泼,但这种时候明显不太适合说什么。

Krist演技确实还是不错的,科班出身的再加上有自己的风格,本来还不是很满意Krist的导演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今天的戏份不是很多,换下戏服卸了妆,Krist就准备带着助理回去了。路过女主的化妆间时,里面正在议论他,Krist慢下了脚步。

“看他那长相,估计就是爬床拿来的角色,那皮肤,啧啧,我都挺羡慕。”

“不是早就听说他上面有人吗?”

“就是环球娱乐的那个年轻老板,那也是个帅哥啊,能被他潜还是不错的。”

“没想到啊,看上去挺乖的一小孩儿还做这种事情。”

“说不定人家就喜欢这样的呢?”

Krist心里涌上一阵憋闷的委屈,垂在身侧的手握成拳头,旁边的助理是Singto派过来的人,一看Krist情绪不对,急急忙忙拉着人走了。

上了车,助理掏出手机和Singto汇报情况。

[老板,今天的戏拍完了,正在回去的路上]

[辛苦了,krist怎么样]

[呃,不太好,剧组里有人议论他]

[议论什么?]

[说他是…爬床的]

[好的我知道了,你照顾好他]

[明白,老板]

Krist坐在车上,头靠着窗户,手里把玩着手机,却不打开。

还在公司办公的Singto握着手机思考了一阵,

给秘书打了个内线电话,“你去查查谁在乱说话,把说krist潜规则上位的全查出来。”

Krist回到家,Singto因为工作还没回来,Krist脱了鞋就躺在了沙发上,饭也不吃,一个人盯着天花板发呆。

Singto处理完文件已经天黑了,赶紧开车回家,路上顺便买了饭。回到家,客厅一片漆黑,Singto摸着墙按开了灯,Krist还躺在沙发上,Singto走过去摸了摸Krist的脸,“kit,累了的话回卧室休息。”

Krist抱住Singto的腰蹭了蹭,“没事,这会还不困,只是想躺一会。”

“那kit吃饭了没有?没吃的话起来吃点,我带了饭回来。”

Krist点点头,从沙发上坐起来,“p'sing一起吃?”

Singto笑了笑,走到餐桌边摆好东西,“当然一起吃啊,有你喜欢吃的。”

吃着饭,Singto本来就是话少的人,Krist心情不好也不想闹腾,餐桌上一片安静。

吃完收拾好碗筷,Singto坐到Krist旁边摸了摸他的头,“怎么了,kit,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Krist摇了摇头,不吭声。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说到这,Singto的表情有些冷。

“p'sing,没有啦,他们没对我怎么样。”

“如果有人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

Krist露出一个笑容,“知道了,p'sing你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了。”

Singto轻轻拍了一下Krist的头,“不还是因为你,困了就洗澡睡觉吧。”

第二天,Singto看着穿好衣服准备出门的Krist,“kit,要不我送你去剧组吧?”

“不用啦,也不算远,我自己就过去了。”

Singto凑上去在Krist脸上亲了一下,“那拍戏顺利。”

Krist耳朵有点红,也在Singto脸上亲了一下,“p'sing工作顺利。”

到了公司,秘书把调查好的名单递给Singto,“老大,这是你要的东西。”Singto满意地点点头,拍了拍秘书的肩膀,“下周给你放假,你不是想去旅游吗?”秘书表情十分惊喜,“谢谢老大!”

拿着名单,Singto手指敲了敲桌子,用笔圈了几个名字,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是p'off吗?想请你帮个忙…”

电话另一边的Off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拍了一下在旁边玩游戏的Gun的头,“有好玩的了。”Gun撇了撇嘴摸摸自己的头,“嗷,爸比你下手太重了啊。”

时间就这么风平浪静的过了三个月,电视剧杀青。Krist的戏份其实第二个月就已经拍完了,至于为什么会平静到现在,主要还是Singto不想Krist接的剧在拍摄的时候出什么问题。

Krist虽然说努力调整了心态,但(对Singto来说)还是能明显地看出来他心情不好。

拍完戏回家,Singto难得提前回来,看Krist进了卧室,也跟上去,抱着人坐在床上,“kit,我好想你。”

Krist被逗笑,“p'sing,我们每天晚上都是在一起的啊”

Singto摇了摇头,“那不一样,我还是很想你。kit,给我讲讲你拍戏的事吧。”

Krist想了一下,絮絮叨叨地讲了一堆剧组里的事,又讲自己拍戏时表现怎么样。

Singto在Krist的颈窝蹭了蹭,“那有没有人欺负kit?”

Krist顿住了,憋了一个多月的委屈突然一股脑地冲上来,“…他们说我…”

“说你什么?”

“说…说我是靠爬你的床才有的这个角色。”Krist觉得更委屈了,吸了吸鼻子,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Singto动作轻柔地吻了吻Krist的脸,又吻了吻唇,“放心,再等一等,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又思考了一阵,“kit,要不我们公开吧,我不想听到其他人那么说你。”

Krist眨了眨眼睛,“p'sing,这样不会影响你吗?”

“kit的事是最重要的,而且我看谁敢乱说。”

“那p'sing觉得可以就可以吧。”

Singto摸了摸Krist的耳朵,“我还怕你不愿意,你同意就可以了。”

电视剧杀青后,饰演男主女主的演员的消息突然就铺天盖地,他们靠爬床上位的事占据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饰演女二号的演员曾在风月场所待过的消息也传的到处都是。

Off给Singto打了个电话,“事已经帮你办好了,记得请我吃饭啊。”

“那谢谢p'off了。”

电视剧里几个重要角色的八卦传的满天飞,很多人觉得他们在搞营销,在炒热度,但也有很多消息是实锤了的,吃瓜群众纷纷看戏。

过了两天,Singto已经准备好了记者发布会,“kit,准备好了吗?”

Krist点了点头,“当然了!公开之后p'sing不要后悔哦。”

“我怎么会后悔呢,我的kit。”

记者们对这个年轻的老板召开的发布会还是很感兴趣的,这么年轻就拥有一家实力强劲的娱乐公司,怎么想都有不少看点啊。

Singto牵着Krist的手走进会场,眼尖的记者已经发现了这个,开始拍照,职业的灵敏嗅觉告诉他们今天一定是个大新闻。

Singto冲着台下的记者露出微笑,这个不怎么露面的年轻老板长相不输与那些娱乐圈的演员,带着笑的眼睛仿若有星星在闪烁。

Singto轻咳了一声,“今天,我召开记者发布会是想说明一件事。”

Singto扭头对Krist露出更为灿烂的笑容,举起了他们交握的手,“我和krist是恋人,而且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Krist脸有点红,“呃,我和p'sing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高中就已经在一起了。”

Singto点点头,确认了Krist说的话。

记者兴奋了起来,开始提问。

当天的很多新闻头条就变成了Singto和Krist出柜的事,Singto十分满意,“这样他们就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Krist还带着点羞涩,“p'sing你太幼稚了。”

Singto的情话一秒钟上线,“这些都只是因为你一个人。”

这边其乐融融,另一边的主演们看到消息的心情就不那么美妙了。

“他们竟然真的是在谈,而且还公开了?!”

“我们的事是不是就是那个环球娱乐的老板搞出来的。”

“有可能。”

“我们完了,这么多事根本洗不白。”

Singto完全没有理会这边娱乐圈的风起云涌,在给秘书放了假的同时,也给自己放了个假,带着Krist出门旅游,把公司丢给了在高管位置的New。

“singto!你太过分了!”

“p'new,这段时间就麻烦你了,我和kit已经在机场了。”

说完就赶紧挂了电话,Singto和旁边的Krist一起笑出了声。

“走吧,好好放松一下。”

“嗯!不过p'new真是太可怜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