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穿进异次元了怎么办!

☆抱歉昨天咕咕咕了
☆这篇是我这段时间写的最长的一篇了qwq
☆大概3000字左右吧
☆大概或许ooc,见谅


如往常一样,大三学生Arthit起床准备去吃饭上课,万万没想到,当他打开宿舍门的一瞬间,看到的不是走廊,而是一片森林。

Arthit懵了一下,赶紧关上门退回房间,告诉自己这只是个梦,然后再次打开门,依旧是那片森林。为了确保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Arthit掐了一把自己,“嘶,不是梦啊。”

表面淡定的Arthit心里慌的一比,又回到房间,想拿点什么带着,翻了半天只找到一把军刀,漫画书这种没战斗力的东西带着也没用。

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Arthit苦中作乐地想着,要是这会发个直播贴肯定火。

突然想起来了自己还有手机,摸出来看了看,不出所料地没有信号没有网络,而且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没电了。

本就没指望手机的Arthit叹了口气,在这片森林中前行。

走了一段路,隐约看到前面有一个人影,Arthit握紧了手里的军刀,走到那个人影面前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应该是受伤了,手捂着腿,一个人坐在地上。

对方是个看上去十七八岁的少年,穿着黑色长袍,黑发黑眸,长得也不差。大概是因为突然看到了陌生人,而且穿衣风格和他明显不搭,对方的眼神十分警惕。

这是Arthit来着以后遇到的第一个人,而且看上去还没什么攻击性。

Arthit轻咳了一声,尽量表现出友好,“请问这里是哪里?”

对方除了警惕以外还多了一种诧异的情绪,“这是亚斯拉森林,你不知道这是哪里怎么会在这?”

少年的声音略低,但还是相当好听。

Arthit摸了摸鼻子,“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对方没接话,场面安静的有点尴尬。

“那个,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少年挑了挑眉,似乎是对一个陌生人突然提出要帮助他感到惊讶。

“呃,你是我目前见到的第一个人,我需要了解一些事情。”

看来是有目的的,少年减少了一点警惕,看得出来他受过很好的教养,“那么请你帮忙采一下那边的草药可以吗?我的腿受伤了,现在暂时动不了。”

指的地方不远,大概也就十米的距离,Arthit很快去采了草药回来,看着对方处理自己的伤口。

“我能问一下你的名字吗?我叫arthit。”

少年在进行简单的包扎,“出门在外不可以随便告诉别人名字的,你这么没有防备是不行的。”

Arthit没料到会被一个看上去比他小的人说教,但现在什么都不清楚,只好表示了解了这个事。

包扎好伤口的少年暂时放下了警惕,眼里露出点笑意,“不过目前看来你是没有危险的,告诉你名字也可以,我叫kongpob。”

“嗷,kongpob,你看上去比我小啊。”

Kongpob扶着树站了起来,试着动了动腿,“你很大吗?我已经成年了。”

“我都20了,是大三的学生。”

Kongpob露出疑惑的表情,“你确实比我大,说起来什么是大三,你是哪个战斗学院的学员吗?”

Arthit愣了愣,没想到这里没有大学,“呃,我说我是突然来到这里的你信吗?”

Kongpob听到这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又打量了一下Arthit,“嗯,我信。”

自从Arthit说了是突然到这的以后,Kongpob明显对他少了很多防备,带着Arthit来到了森林里的一间小屋,找了件墨绿色的长袍给Arthit让他换上。

“你的衣服和我们完全不一样,把这个换上吧。”

Arthit想着都是男人也没什么好在意的,当着Kongpob的面换上了长袍,白皙的身体在Kongpob面前一晃而过,Kongpob眼神暗了暗,轻轻舔了下唇。

Arthit换好衣服后拿出原本兜里的军刀和手机,Kongpob看到手机后有些好奇,“那个跟板子一样的东西能给我看一下吗?”

Arthit小声嘟囔了一句,“比我小还不喊声哥。”

Kongpob弯了弯眼睛,“p'arthit,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Arthit没想到Kongpob能听到他说什么,有点不好意思,想着反正也没网,给他看一下也没事,就递过去了。

Kongpob接过来摆弄了一下,按到了开关,屏幕一下子亮了,没见过手机的Kongpob露出了严阵以待的表情。

Arthit看到Kongpob的反应后笑了两声,“这个是手机,”又拿过来解了锁,“你看,这个可以记录你的生活。”一边说着一边给Kongpob展示了一下相机的功能。

Kongpob好奇了一下就把手机还给了Arthit,这个明显不是这个时代的产品,看来他说是突然来这里的不是谎话。

在收拾好之后,Kongpob带着Arthit向森林外出发,路上给Arthit介绍了一下情况。

“说起来,你的腿没事吗?”

“没事,p'arthit担心我吗?”当Kongpob专注盯着一个人的时候,杀伤力max。

Arthit不自在地咳了两声,“没事就好。”

这个世界是有着魔法体系的,有法师,战士和牧师的学院,一般十岁左右就要被送去上学,法师和牧师需要天赋,战士学院则人人能上,加之学费便宜,不少平民家庭也愿意送孩子去上学。

Arthit好奇地问了一句,“kongpob,你是什么职业?”

Kongpob意味深长地回答,“p'arthit可以猜猜,但有些事还是不要问比较好。”

Arthit卡了一下,换了个问题,“那我有什么可以学的吗?”

Kongpob抓着Arthit的手腕感受了一下,“你体内有魔力,应该是可以学魔法的。”然后从胸口掏出来一个水晶球,“测一下吧。”

Arthit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掏出来的,不过这次就没多嘴问了,按着指示把手放到了水晶球上,过了两秒,水晶球闪耀出柔和而耀眼的蓝光。

“天赋很好啊,p'arthit是水系的。”Kongpob忍不住又打量了一遍Arthit,没想到这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天赋这么好。

“嗷,那我需不需要去那个魔法学院学习?”

Kongpob摇摇头,“不用了,我可以教你,学院学习的太慢。我们先去城镇吧。”

于是向城镇出发。

莱凯城是个很大的城市,这里属于帝国,算是比较重要的经济命脉。

Kongpob和Arthit的这身装扮很常见,除了有些职业服装,大部分人穿的还是普通的长袍。

Kongpob貌似对这里很熟悉,带着Arthit穿过两条街来到了一家旅馆住下,两个人是同一个房间,Kongpob给出的理由是需要教他使用魔法以及怕他出事。

理由合理,Arthit表示接受。

Kongpob设下了结界教Arthit魔法的使用,Kongpob还算是好老师,讲的比较清楚,加上Arthit确实有一个聪明的脑袋,学的也比较快。

确认了Arthit已经能熟练掌握魔法之后,Kongpob带着Arthit领了佣兵任务去了另一座森林。

森林是一个实战的好地方,不论是突然窜出来的野兽还是魔兽,Kongpob动手次数不算多,在Arthit有对付不了的时候才会上去帮忙。Kongpob的动作很快,Arthit经常是还没看清,魔兽就已经倒下了。

Arthit这时候想起来了刚见面时的错误认知,觉得对方没什么攻击性,这明明是披着羊皮的狼啊。

任务的时间很长,有Kongpob在,任务完成的还是很快的,但两个人没急着回去,在森林里找了幢木屋,不只有一个房间,这次就是分开睡了。

这段时间一直相安无事,直到某次Arthit有事找Kongpob,但Kongpob的房间门是关着的,里面则传来了隐隐约约的说话声。

Arthit知道好奇心要不得,但还是凑到窗户那里瞅了一眼,Kongpob背对着窗户,面前是一个悬在空中的镜子,镜子里是一个样貌精致头顶上有着羊角的女人,她笑的很开心。

Arthit的世界观受了点冲击,不过作为经常看漫画的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但看到那个女人笑的这么开心,Arthit心里有些不舒服,是不是Kongpob说了什么话哄她开心呢?

Arthit转身离开,Kongpob听到了声音扭头看了一眼,大概猜到了是Arthit看到了刚刚的场景,不过也无所谓,正好跟他说一声,毕竟,这是决定让他成为伴侣的人。

Arthit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但就是不舒服,于是把房门一锁就躺床上。

没多久就传来敲门声,“p'arthit,你在吗?”没听到回应,对方声音停顿了一下,“既然p'arthit不回答我就自己进去了。”

然后Arthit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Kongpob,“你怎么进来的?”

“当然是使用一些非常手段。”Kongpob的脸上带着笑容,“p'arthit刚刚看到了吧,不怕我吗?”

“为什么要怕你?”

“因为我也是镜子里的那个样子啊,我和我姐姐长得还是很像的。”

Arthit的重点完全抓错,“那是你姐姐?”

Kongpob本来打算回答为什么跟普通人不一样的问题,结果Arthit问了一个完全无关紧要的问题,但还是点点头表示那确实是他姐。

Arthit不知怎么就松了口气,胆子也大了起来,“那你把角给我看看。”

这只是个小要求,Kongpob干脆的变了出来,弯弯的羊角长在头顶,介于青年和少年之间的男生乖乖地站在跟前。

Arthit揣着不知道哪来的胆子,伸手摸了摸Kongpob的角,Kongpob“嘶”了一声,把Arthit压倒在床上,眼神变得十分有侵略性。

“p'arthit知道吗,我们的角只会给伴侣摸。”

Arthit被这一系列的发展惊到了,这会不知道该说什么,听到Kongpob的问题也只是“哈”了一声。

Kongpob叹了口气,“我的意思不够明显吗?魔族的角只给伴侣摸,而我愿意给你摸,是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伴侣。”

非常直的直球,Arthit眼睛到处瞟了瞟,思考着该怎么回答。

“我希望听到一个明确的回答,p'arthit。”

Kongpob的表情坚定而柔和,眼神中带着点期盼,Arthit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头侧过去,“好了,我答应就是了。”听语气跟被强迫的似的。

跟Arthit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大概还是了解他的性格的,既然同意了那就是同意了。

Kongpob脸上挂上笑容,“那么我的伴侣arthit先生,请跟我一起去见一下我的姐姐吧。”

“哈?!!”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