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吉他和架子鼓的自述

☆时隔好多天,我,终于码字了!
☆小短篇一发完
☆请勿上升真人

吉他篇:

我是一把漂亮的吉他,跟在Krist身边很久了,从他还没高中毕业,我就在他身边了。

他很喜欢我,Krist确实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不论是乐器还是唱歌方面都非常有天分。

不过他除了有我这个乐器,还有架子鼓,有点嫉妒,竟然有别的乐器跟我争宠!

看着Krist从少年时期到现在的光彩夺目,我也是很欣慰的,虽然说没有直接进入歌坛,跑去拍了电视剧,但他仍然是热爱音乐的。

空闲的时候,他还会弹奏我,我有优势,比架子鼓轻便【画外音:哈哈哈哈哈哈架子鼓你这个比不了我!】,Krist偶尔也会背着我去参加活动,怎么说我也是见过世面的吉他了。

后来Krist遇到了一个人,他叫Singto,有一架讨厌的架子鼓就是他送给Krist的,真可恶。

他们俩一开始关系并不算亲近,Singto是Krist的学长,估计要不是为了问教官的事情,我打赌Krist不会接近他,不过后来又有了合作,也算是朋友了吧。

不过Singto这个人不太好相处,我有时候会被Krist带出去,见过那个Singto,他一开始还是有点冷淡的,而且还嫌弃我们家Krist,真是的,Krist这么可爱他竟然还会嫌弃!

哦,他好像有点洁癖。

不过后来就不一样了,呵,男人真是善变。

当初为了宣传,Krist必须要和他亲密一些,Krist有时候回了家会抱怨Singto不好相处,根本没法宣传,虽然人还是挺好的。

但我家Krist后来就变了!!

回了家经常会念叨“p'sing怎么还没回我消息”,“今天p'singto的打扮挺帅气的嘛”,等等!!

你还记得你亲爱的吉他吗!崽啊,你变了,变得陌生了。

好了,不说了,后来他们俩在一起了,这会倒是想起来我了,因为Singto说过会弹吉他的人很性感,于是有时候他来这边,Krist就会抱着我给他弹曲子,过分!

架子鼓篇

听说跟我一样属于Krist的吉他发表了它的看法,估计还说我坏话了,不过没事,我可是定情信物,在这点它是比不上我的【叉腰站会.jpg】!

如我所说,我是被Singto买回来送给Krist的礼物,所以说Singto算我半个主人吧!

那会估计是Singto还没明白心里的想法,买了我送给Krist之后,就说了句生日快乐,没了下文。

太丢脸了,喜欢就上嘛!不过看他没谈过恋爱,情有可原。

Krist很喜欢我,收到的时候很开心,一边摸了摸我,一边冲着Singto笑,“p'sing的礼物我很喜欢,谢谢啦!”

Krist真是一个有礼貌的乖孩子。

说起来我之前还觉得Krist不喜欢Singto,暗暗为自己的半个主人担心了很久,但我之后听到Krist的自言自语后,我知道我错了,Krist不仅不是不喜欢,而且还天天惦记着。

真难过,枉我担心这么久。

Singto对Krist真的是很好了,要星星不给月亮,天天惯着Krist,硬生生的把Krist惯成了软萌的小可爱。

隔壁的吉他跟我说Singto以前对Krist并不是很好,而且Krist还经常发愁,为了电视剧的宣传。

虽说我有点不信,但现在他们挺好的,在一起之后天天撒狗粮,不把我这个架子鼓当回事吗!

我可是一个优秀的架子鼓,不能这么暴躁,等会Krist还要用我给Singto敲个什么来着,啊,我真是太棒了。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