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一周的朋友(日记体)02

☆周末当然有自己要玩的
☆日更是不可能日更了
☆前文戳tag

Krist篇

2017.5.15   星期一

新的星期,新的开始!

今天早上妈妈给我煮了超好吃的面,真是太棒了。

这周目标:要到同桌的line!加油!

我早上去了班级就和Singto打了招呼,但他停顿了挺久才回我一声我的名字,真是奇怪,我的名字明明很好记的!

同桌又在认真听讲了,我要不要找他了解一下学习呢?

放学之后有人约我出去玩,不过还是算了,我要回家弹弹吉他,上次想学的歌还没学会呢。

2017.5.16   星期二

今天早上我和Singto打招呼他没有迟疑了,说起来,他安安静静学习的样子也挺好看的。

作为一个不爱学习的人,虽然说成绩在中游到分数是提不上去的,不过我爸爸并不要求我这个。

说起来今天新生开学,好多人去围观新生了,我们班就有个人跑去找漂亮的学妹,真是的,找到了漂亮学妹也不会喜欢他的。

今天同桌主动找我说了一句话,记在日记上纪念一下。

“krist,你有没有看过一部动漫?”

他说的动漫是《一周的朋友》,等我有空就去看看吧!

2017.5.17   星期三

这周已经过去一半了!再坚持一下就到周末了!

今天的同桌也是爱学习的一天。

必修课程里还有日语,虽然喜欢看动漫,但日语确实是学不好,我找我同桌询问了一下一些问题,他全都答出来了!真是太厉害了!

我和Singto有些选修的课程不一样,所以有时候不会碰到一起,好奇他在别的课程有没有新同桌。

ps.晚上妈妈做的饭真好吃。


Singto篇

2017.5.15    星期一

所谓的记忆格式化果然又来了,真的是非常烦人了。

今天去了学校,同桌和我打招呼,我之前肯定认识他,但现在已经不记得了,所以我等了一下,听到有人喊他名字才回应了一声,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不高兴。

同桌Krist真的很受欢迎呢。

翻了一下之前的日记,能确认这个同桌是个非常开朗的人,不过从这一天在学校也能看出来。

2017.5.16   星期二

上午有选修课,人不多,不管有没有失忆的这个问题,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的,所以不可能和别人坐同桌的,像Krist这种老师安排的倒无所谓,而且他也不算闹。

课间好多人跑去看新生了,这是种很有意思的集体活动吗?

我问了我的同桌有没有看过《一周的朋友》,他没看过,不过他表示会看的,怎么说呢,我现在的症状和里面的那个有些像。

2017.5.17   星期三

今天看到同桌很高兴的样子,周三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吗?

Krist找我问问题了,有种十分稀奇的感觉,因为他看上去并不爱学习,不过作为同学兼同桌,回答一下力所能及的问题还是可以的。

看着他闪闪发亮的眼睛,有点开心。

同桌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怎么说呢,有种甜甜的感觉吧。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