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现在,我是你监护人05

☆啦啦啦更新了,前文戳tag
☆我,退出镇魂坑了
☆三分钟热度了解一下,感觉,很符合我这个白羊了

中学毕业,假期就可以随便玩了,除了Singto要求的让Krist每天看一会书,剩下的都由着Krist自己安排。

Krist放假了不代表Singto放假了,该工作还是要工作,所以这就意味着Singto不会一直有空陪着Krist。Krist作为(自认为)世界第一好的弟弟,肯定是不会打扰自家哥哥工作的,虽然很想让Singto陪他,但万一惹Singto生气了可就不好了。

总算到了周末,Krist以为总算等到了和Singto独处两天的时间,万万没想到,New跑过来串门了。

有段时间没来的New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打了个招呼,“singto,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

Krist警惕地盯着New,他还记得New当初对他说Singto和他在一起很久了,虽然是玩笑话,但还是让Krist相当不满。

Singto自然是向着自家弟弟,“我可不想你,nong这么可爱。”

这次New懒得装了,摆了摆手,“知道你家krist最可爱,行了吧?我可是有家室的人了,才不会跟你不清不楚。”

Krist对New的这个“你家”很满意,而且还听到了New貌似已经谈恋爱的消息,对New的敌意瞬间就少了一半,头一次喊了声“p'new”。

New有点惊奇,“哦豁,krist弟弟,我不说singto和我在一起了你
就高兴了?”

Krist“哼”了一声,又不喊他了,坐在Singto旁边剥桔子,剥完了一边吃一边给Singto喂几口。

New觉得自己眼睛要瞎了,心里念叨着singto你的洁癖呢,一边摸出手机和Tay发消息。New本来也就是过来混一会的,等接了个电话之后就跑了。

Krist挂在Singto身上看他打游戏,这样其实是有点影响操作的,不过Singto不会讨厌Krist的这种行为,甚至还有点喜欢。
哪怕已经马上15岁了,Krist还是一如既往地讨要晚安吻,每次只在额头上亲一下,虽然说Krist挺想和Singto亲个嘴,但有贼心没贼胆。

二十四孝好哥哥Singto对于Krist的要求基本上都是答应的,曾经也就下的去口的厨艺也因为Krist练的非常好了。

五月就该开学了,高中课程比中学要更紧张一些,这就意味着Krist和Singto的相处时间缩短了。Krist虽然不高兴,但还是会好好学习的,不爱学习是一码事,想让Singto高兴又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