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关于2035(盲狙全国一卷)

☆瞎几把写的
☆随便看看吧
☆请勿上升真人

2035年7月,Singto41岁,Krist即将40岁。
teamperaya的超话倒是一直存在,但Singto在30岁后就转幕后了,两个人的同框越来越少,超话反反复复刷出来的也都是一些旧视频。
Singto和Krist作为绑定cp了几年,GMM倒也没直接解绑,两个人经常性的还有同框活动,但影视作品交集就很少了。Singto在以前的访谈就曾说过有转幕后的想法,后来又去曼谷大学读书,拍了几年戏后转去了幕后,开始作为导演来拍摄自己的作品。
粉丝们很期待两个人还能合作,确实也是有合作的,Singto转去做导演的时候,拍摄的第一部剧就是Krist作为主演的。但在之后各有各的发展,不可能一直合作下去。
超话刷出来一条旧的微博:
永远的sk:#teamperaya#我从没想脱粉,他们俩真的很甜,哪怕是兄弟情我也能嗑一辈子,希望你们能一直好好的,哪怕是再无交集【singto和krist的合影.jpg】
转发20 评论100+ 点赞800
今天正好是Singto的生日,cp名次早就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的超话渐渐有了新的帖子,老粉们还惦记着给Singto庆生,翻出来曾经的微博还感叹几声。
那是我们的曾经:#teamperaya#没想到啊,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祝狮子生日快乐
转发0 评论100+ 点赞200
狮聚聚你够了:哈哈哈还有人记得狮子的生日啊!祝狮子生日快乐!
sk_初心不曾改变:转眼狮子都41啦,老粉也都不小了吧?还记得他们多久没同框了吗?
再不会站真人:有点怀念当初疯狂刷超话的日子啊
已经是老阿姨了:有好几年没同框了,还有人站着他们的cp吗?
十年如一瞬:还站着在啊,只是等的太累了,我当初真的不信他们只是单纯的兄弟情,毕竟没有哪个直男可以和好兄弟那么相处的,但太久了,久到我已经站不住了
求你做个人吧:还记得我们当初的称呼吗哈哈哈,空气,空气们一直想着他们什么时候能公开,结果这么多年都没消息
狮暖初心:但也没有消息说他们谈恋爱了,难不成这么多年还单身?
王慧侦小可爱:不清楚,很久没上ig去看了

sk永流传:#teamperaya#卧槽粉丝们还有活着的吗?快去看暖暖的ig!!!
转发0 评论10 点赞0
狮子的暖暖:发生啥了??我马上去看!
扛旗大队:我看完回来了,原地爆炸!!!!!
十年如一瞬:?!!!出啥事了??

渣翻者:#teamperaya#我我我!简单翻译了一下!
中翻:祝亲爱的singtuan先生41岁生日快乐!希望你以后能有更好的作品,爱你如初。
【截图.jpg】【krist配图一年生s的牵手.jpg】
转发0 评论100+ 点赞100+
扶我起来,我还能嗑:?!!!
sk老阿姨:这是…正式公开了?!!!
这就是碍情:我的妈…有生之年
求你做个人吧:你们还记得之前我们还在讨论公开的问题吗?

渣翻者:#teamperaya#我又回来了!!!狮大佬他也发动态了!!
中翻:谢谢nong的祝福,我也会继续努力的,同样爱你如初
【截图.jpg】【singto配图20170419交换戒指.jpg】
转发0 评论100+ 点赞100+
狮暖初心:我,我现在已经说不出话了
钢炮和暖暖:我在屏幕前哭成狗,这么大年纪了,太丢人了
十年如一瞬:等了二十年啊…
sk永流传:别说了,我现在哭的手都在抖,距离上次同框已经隔了八年了
年纪大了:本来还想着他们只要能各自安好就好,没想到真的到了这一步

几个小时后
搬运工上线:#teamperaya#我在泰国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开发布会了,是真的公开了!而且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只是没公开,听说是已经在一起十几年了
sk还能再战:空气没人权吗?
sk_初心不变:我们可是空气啊,他们好好的就行了!
年纪大了:还记得我们当时天天操心吗?这么一想我们真是个傻x
爱狮子:我他妈在看到这条消息后硬生生地把眼泪憋回去了
王慧侦大宝贝:同,感情是我们干操心,人家在一起好好的,只是没告诉我们

大队长:#teamperaya#好了,总结发言,只要他们安好就好了,祝他们幸福,我们peraya(空气)会一直支持着他们的
转发0 评论100+ 点赞100+
狮聚聚你:对!赞成
狮暖初心:附议
王慧侦大宝贝:祝他们幸福啦!

end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