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将军和小王子

☆突然想写写星际
☆但我真的没看过几篇qwq
☆所以各种逻辑死
☆战斗场面无能为力
☆见谅

星际中有着帝国和联邦两大巨头,两个势力虽然小斗争不断,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和谐的。作为人类,他们有些共同的敌人,虫族,在这个机甲满天飞的时代,帝国和联邦的将军都是少不了的。

Krist是帝国国王的小儿子,不需要继承王位,家族没也没什么斗争,自小娇生惯养长大的。但男孩子总会有些热血的精神,而Krist则十分崇拜以及羡慕那些在外征战的帝国将军。

Singto是目前帝国最年轻的将军,他的机甲在星际也是相当出名的,那是一台通体漆黑的机甲,名叫寻风,很普通的名字。不过要真把它看的那么普通就错了,Singto驾驶着它打赢过很多场战役,不论是虫族还是联邦,都并不太想招惹这个组合。

Singto在带领着部下击退帝国边境的虫族后,返回王城进行复命。这一套流程走了许多遍了,国王召见Singto,听他汇报完战况,在进行夸奖和奖励,历来如此。

这一次进入王宫,国王旁边站着一个年纪看上去并不算大的青年,估计比Singto小不了几岁。Singto规规矩矩地进行了汇报,国王按例给了奖励,又喊住了Singto,“singto,这个是我的小儿子krist,他学的是药剂,但是对机甲很好奇,你能带他去看看你们的机甲吗?”

Singto抬眼打量了一下这个小王子,Krist十分期待地望向Singto,目光里还带着崇拜。Singto点了点头,“当然没有问题,国王请放心。”

Krist兴奋地跟在Singto身后,“singto将军,我可以看看您的机甲吗?”

Singto脸上没什么表情,“小殿下要是想看,那便到战场上看。”对于带着这个小王子去参观他们的机甲,Singto还是有些不满的,停放机甲的地方可不是游玩场所。

Krist愣了愣,虽然他看着挺没心没肺的,但还是知道看人脸色的,现在明显是被嫌弃了。Krist心里也清楚,作为王室的人,很多都并不招士兵或者是将军的喜欢。

“我会上战场的!”

Singto有点惊讶,没想到这个娇生惯养的小王子会说要去上战场,看表情也不像是只是说说,“我期待着有一天能在战场上看到小殿下。”

Krist眼神坚定,“我一定会去的!”说完瞄了一眼Singto,对方对他的态度明显缓和了一点,看来Singto将军不喜欢那种娇生惯养的人啊。

停放机甲的地方占地面积挺大的,普通规格的机甲整齐地排列在这里,Krist好奇地伸手摸了摸最近的一台机甲,犹豫了一会,转头看向Singto,“singto将军,我可以操作一下这个机甲吗?”

Singto皱了皱眉,“小殿下,这个是不行的,如果真的想感受一下,那边有模拟装置。”

Krist眼睛亮了,“模拟装置也可以啊!我可以试试吗?”

“这个可以,小殿下请到这里来。”

在戴上感受装置之后,Krist新奇地晃了晃脑袋,呈现在视野里的是浩瀚无际的星空,Singto在旁边说明着哪个按钮是干什么用的,Krist按照Singto的指示挨个操作了一下,然后就开始自由发挥。

Singto看了看屏幕上的画面,这个小王子机甲的天赋还不错,能这么快就上手,虽然说这种水平在战场起不了什么作用,但作为新手还是相当不错了。

真实体验了一把,Krist总算感受到了操控机甲的感觉,“singto将军,我能驾驶机甲吗?”

Singto也没忽悠他,“小殿下的天赋还是够的,但这个水平上战场是肯定不行的。之前听说小殿下学的是药剂,战场对药剂师的需求是很大的,真想上战场,还是从这方面考虑吧。”

Krist没想到Singto会跟他说这么长一串话,愣了一下之后思考起了可能性。

“小殿下就先回去吧。”

“singto将军不用每次都喊我小殿下,喊我的名字就行了,那我就先回去了,你一定会在战场看到我的!”

相较于那种啥都不会搞的少爷,对于这种有热血的青年,Singto并不反感,作为军人是需要有热血的,那么他就稍微期待一下这个小王子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吧。

Krist在某些事情上比较固执,对于征战沙场总有种执念,天天去国王那里请求上战场。对这个小儿子,国王有点头疼,主要还是怕他出事,但Krist现在的态度就是非去不可,愁了许久,国王还是松口了,“kit,我有一个要求,你去了前线之后一定要先去找singto,我会跟他说一声的。”

“放心吧父亲,怎么说我也是成年人了啊。”得到允许的Krist还是挺开心的。

试图再劝劝自家儿子的国王看到Krist这个反应,规劝的话被憋在了心里,只能拍拍自家儿子的肩膀,希望他一切平安。

Krist去报道的时候还不是战况最激烈的时候,他在后勤处找到了Singto,“singto将军!我来报道了!”

Singto正在和后勤处的负责人商量一些安排,正好Krist来了,没想到小王子真来战场了。

负责人看了一眼Krist,“这个新来的是谁?”

Singto的态度相比上次见面来说好了不少,“这是krist,药剂师,对了,你药剂师的级别不低吧?”

“那是当然!我是八级药剂师!”语气带着点小骄傲。

出现了这么一位年轻的高级药剂师,负责人很高兴,热情地给Krist介绍起来这里的情况,Krist眨了眨眼睛,看向Singto。

Singto脸上带着点笑意,“krist想去哪?”

现在Singto明显对他增加了好感,Krist试探性地问道,“我能跟在singto将军旁边吗?”

“你确定吗?”负责人突然问了一句,表情有点不怀好意。

Krist稍微有点紧张,咽了一口口水,“我确定!”

“那就跟我走吧。”

Singto作为部队的主机,他所面对的都是高级虫族。虫族比起普通昆虫,它们的体型大上许多倍,甚至有的比人类的体型还要大上不少。Krist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虫族,被吓的脸色一白,但没吭声,逼迫着自己不要怕这些东西。

Singto赞赏地看了一眼Krist,心志坚定,并且有勇气,而且…似乎还挺可爱的。

战争持续了三个月之久,这次虫族意外地拼命,带着一股死也要拉个垫背的气势,所以这次伤亡要更严重一些。

作为药剂师的Krist自然是忙地打转,Singto受了点轻伤,不大要紧,就让Krist去帮其他药剂师治疗。

总算是把伤员都处理好了,Krist松了口气,扭头看到Singto正在门外,“p'sing!没受伤吧?”现在Krist喊哥喊的十分顺口,之前在Singto面前还有的些许拘束也不见了。

Singto摇了摇头,神色不算太好,“我有预感,大战要来了。”

一语成谶,最艰难的战斗果然开始了。

这次来的高级虫族相当多,Singto带领着他的部下驾驶着机甲和高级虫族战斗在一起,下方中级和低级的虫族也是一波接一波。

Krist望着天空激烈的打斗,心里有些着急,怕Singto出事,但自己又没有机甲,只能在地面干着急。

天上的高级虫族还剩最后一只,但战斗陷入了僵局,Singto的部下去地面帮忙了,所以现在也只剩他一个在和高级虫族战斗。

有虫族从背后向Singto偷袭,Singto没来得及反应,但有个人给他挡下了这一击。Singto打退了面前的虫族,操控着机甲扭头看去,帮他挡下攻击的是一台很普通的机甲。

Singto接通了通讯,“你是谁?赶快下去!”

“p'sing!我厉害吧?放心我没事。”

听到熟悉的声音,Singto额角跳了跳,这个家伙天天让人操心,“你赶紧下去,这不需要帮忙,你一个药剂师过来干什么。”

“不!我在这可以帮你的!p'sing小心!”

Singto躲过了一次攻击,对Krist万般无奈,只好小心护着他,不过Krist确实也还是有战斗力的,在和Singto杀掉了两个高级虫族后平稳下落。

Singto急急忙忙出了机甲去检查Krist的情况,Krist从机甲里钻出来,冲着Singto笑了笑,“我就说我还是有用的吧?”刚说完就晕了过去。

Singto憋了口气,抱着Krist去找别的药剂师。没检查出来什么问题,就是第一次驾驶机甲,消耗过度导致了身体虚脱,休息休息就好了。

这一休息就是一整天,现在处于休战时期,前线没什么事,Singto吃了点东西就守在Krist的床边,看他什么时候醒。

Krist睁开眼睛的时候,脑子还有点懵,愣了半晌才注意到旁边的Singto。Singto表情不是很好看,“在战场需要做到的是服从命令,我让你下去为什么不下去?”

Krist有点委屈,“我只是想帮你啊…而且我也没添乱,你还凶我…”

Singto一口气卡在胸口,上不去下不来,“你知道你一个药剂师操控机甲会出什么事吗?想当然的就去弄,下场会怎样想过吗?”

“我当然想过,最糟糕的无非是死掉,p'sing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担心我啊?”

Singto简直被Krist搞的没脾气,恶狠狠地敲了一下对方的头,“吃点东西就去活动活动,别继续睡了。”说完转身就走。

Krist捂着额头傻笑了两声,p'sing果然是关心自己的,敲的一点也不疼。

Singto回到房间,觉得自己简直越来越不对劲了,在Krist晕倒的时候竟然会觉得心疼。蹂躏了一会头发,出门正好逮着了吃完饭在走廊溜达的New,干脆拉着人又回了房间。

听完Singto难得的絮絮叨叨的一堆话,New咔嚓咔嚓啃着Singto放在桌子上的零食,啃完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手指,“你这个情况呢,很明显,就是喜欢上人家了。”

Singto愣了一下,“你确定?”

“哦咦,我一个正在谈恋爱的人骗你干嘛?大概就是这样,喜欢就上咯,兄弟我支持你,tay还在等我,我就先走了。”

吃完零食的New挥挥手就溜了,Singto一个人沉默地呆在房间,吃了点之前囤的食物就在房间闷了一天。

Krist也不是没想过来找Singto,不过想着Singto之前没休息好,现在可能在睡觉,也就没来打扰。

沉思了一天的Singto出门迎接阳光,一开门就看到了犹犹豫豫打算敲门的Krist,听到开门的动静,Krist和Singto对视了片刻,直接扑到Singto身上,当个大型挂件,“p'sing你总算出来了,本来还想找你的又怕你还在休息,要不要出去转转啊,听说今天有集市,特别多好玩的balabala…”

静了一天的耳朵被话痨轰炸,Singto倒也没觉得烦,把人往里面一带,顺脚踢上了门,盯着Krist沉默。

Krist也发觉了Singto在盯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消音。

Singto松了手让他坐下,“krist,在你眼里我是怎样的人?”

“p'sing人很好啊,教我很多东西,而且战斗起来非常帅,我非常想成为像p'sing一样的人。”

“那么你喜欢我吗?”

Krist卡住了,“呃…”对着Singto的目光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喜欢确实是喜欢的,但他会接受我吗,“当然喜欢了,你可是我最崇拜的将军。”

“不,”Singto打断了Krist的话,“我指的是那种喜欢。”

Krist咬了咬嘴唇,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直接对着Singto的嘴唇亲了过去,然后亲完秒怂。

Singto没预料到这个反应,被亲了个严严实实,不过柔软的触感稍纵即逝,看到低着头脸红到耳根的Krist,Singto轻笑了几声,揉了把Krist的脑袋,“行了,头抬起来,我又没生气。”

乖乖抬头的Krist注意到了Singto脸上的笑容,脑子迅速给出了结论,p'sing也喜欢他。

“所以…p'sing你同意了?”

“是啊,本来想先说的,又怕你讨厌我。”

Krist连忙摇了摇头,“不会讨厌你的。”

“好了,走吧?你不是想去看看集市吗?我带你去。”

“好的!”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