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现在,我是你监护人(番外1)

☆也没写正文,番外看看呗
☆镇魂真好嗑(:з」∠)_
☆前文戳tag
☆不要嫌弃更新不稳定的我

Krist第一次见到Singto的时候还是挺早的,那会Singto刚读大二,17岁的男孩子脸上还带着稚气。

Singto是个聪明的孩子,Perawat教授很喜欢他,早早的就预定了让Singto跟着他读研究生。看Singto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Perawat教授干脆拉着他去了自己家。

“singto啊,我家也没什么人,只有我儿子在家,挺冷清的,你要是没事的时候可以过来玩啊,老师给你做你喜欢吃的。”

Singto头一次感受到这种热情,脸有点红,“谢谢老师。”

Perawat教授也是第一次看到Singto害羞的样子,不禁乐了一下,“别害羞,老师还是很和蔼的。”

拉着Singto进了家门,Krist“噔噔噔”跑过来,拉着Perawat教授问晚饭要吃什么,Perawat教授摸了摸Krist头,给他介绍,“这是singto,比你大,要喊哥哥啊。”

Krist这才注意到了Singto,歪着头打量了一下这个Perawat教授口中的哥哥,稚嫩的小脸上露出笑容,“p'singto你好!我叫krist,小名kit!”

Singto并不是特别喜欢小孩子,因为他觉得小孩子很麻烦,但却对Krist无法产生任何抵触的情绪。Singto俯下身,试探性地摸了摸Krist的头,弯了弯嘴角,“你好,krist,喊我p'sing就好。”

Krist很愿意对这个新任哥哥表达自己的好感,干干脆脆地抱着Singto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Singto愣了一下,有些轻微洁癖的他并没有太多反感。

“p'sing可以抱我一下吗?”Perawat教授去厨房做饭了,由着两个人交流感情,Krist很喜欢被抱起来的感觉,虽然有点怕高,但被人抱着超级棒啊。

Singto看着Krist期待的眼神,没有拒绝,9岁的小孩子也没有多重,Singto轻轻松松地把Krist抱了起来。Krist搂着Singto的脖子笑了几声,“p'sing你真的太棒了!”

Singto把Krist放下来,盯着他亮晶晶的眼睛,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回答,“krist也很棒,很可爱。”

Krist突然被夸奖,也有点不好意思,脸上浮起两片红晕,奶声奶气地说,“不要夸我,我会骄傲的,喊我kit就可以了!”

Singto露出笑容,“那kit自己先玩一会,我去厨房帮老师。”Singto虽说当时还不会做饭,但打个下手还是可以的,Perawat教授也没拒绝Singto过来帮忙的意愿。

“singto,你也看到了,家里就我和kit,你要是愿意来呢,我们随时欢迎,kit也很喜欢你的。”

Singto眨了眨眼睛,Perawat教授确实对他很好,比那个不负责任的亲生父亲好很多,那么偶尔过来串个门应该没问题吧,一边想着,Singto一边点了点头。

Perawat教授笑了笑,继续手上的动作。Krist凑到厨房门口看两个人在干什么,“爸爸!中午有我喜欢吃的吗?”

“当然有啦,天天不都有kit爱吃的吗?”

Singto看了看乖巧等着吃饭的Krist,又看了看正在做饭的Perawat教授,恍惚间有了种家的感觉,教授的态度对他而言就仿佛缺失许久的父爱,就这么下去也挺好的。

父亲,弟弟,如此岁月静好。

多年以后,回忆起当时初见的那一幕,Singto还是会觉得温暖,从背后抱着已经和他成为恋人的Krist,下巴靠在Krist的颈窝,无论怎样,这些都是非常值得珍惜的。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