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纸短情长

☆我来更新啦
☆不是连载哦

Singto篇

Krist,

其实想给你写信很久了,现在基本上都是用line和ig,或是twi,希望你不会觉得我这种方式老土【笑】。

你知道的,我记得一个你所不记得的初见,大一的你在乐队敲着架子鼓,真的是十分帅气而耀眼,直到现在我都无法忘记初见你的那个画面。

kit,你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和周围的人都可以玩的很好,而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你却愿意经常来找我,并不嫌我太过沉默。

我是一个有时候有些迟钝的人,在采访中可能我会经常接不上话,你总是负责暖场子的人,并且总能照顾到我,这一度让我觉得你是个很温暖的人,事实也确实如此。

我以前确实不太习惯和别人近距离接触,可是你却一次次打破我的底线,和我最为亲近的也就是你了。而我有点洁癖,不习惯也不喜欢吃别人吃过的东西,你是除家人以外第一个让我打破这个习惯的人。

我喜欢你的真性情,喜欢你把心情放在脸上,虽然有时候困和生气不太好区分,但这样还是能让我知道是否该哄你了。

怎么说呢,你是我的太阳,非常温暖的太阳。就像arthit相对于kongpob来说是耀眼的存在,你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耀眼的存在。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应该是知道的,我并不是入戏太深,而你也不是。

我知道粉丝抱怨我不把你的照片放出来,可是我觉得,这样的你只有我可以看到,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当做是恋人之间小小的独占欲吧。

kit,我很爱你,至少在此刻我依旧是如此的爱你,并且爱意一天多过一天。

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怎样,但至少此刻我们是相伴的,我很知足了。

                                                                   Singto


Krist篇

Singto,

p'sing,收到你的信的时候,我还是挺惊讶的,礼尚往来觉得自己应该也回一封,而且我怎么会觉得你老土呢,对吧。

说真的啊,p'sing,我觉得你这个情话是天赋技能,我都不知道我这么讨人喜欢,不过你既然这么喜欢我,我只好继续保持了。

关于负责暖场子的事,除了怕你尴尬,其实还有个原因是我比较喜欢说话,这个应该很明显吧哈哈哈,我经常还能看到粉丝说我是话痨。活泼也确实是活泼,我是一个比较静不下来的人,和p'sing你这个安静的性格挺互补的不是吗?

然后还有找你玩的事,以前我说过不是很喜欢你的朋友圈,在学校也是很少说话的,但是我挺喜欢你的,当时看你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呆在一边,我在想啊,这个人会不会很孤单呢?所以想让你多笑笑,也变得活泼一点,所以说现在你的话多起来也有我的功劳。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容易生气,而且我很好哄的!p'sing只要你哄哄我就好了!

你手里有我的照片我完全不介意,你拍的很好看啊,粉丝经常吐槽我拍照的角度哈哈哈,不过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最后!singto先生!我也很爱你!也是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与你相伴。

                                                                     Krist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