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鬼压床(暂定)

☆和小伙伴的联文
☆是不是有种我一天两更了的错觉呢2333
☆前文戳 @游音的茶话室
☆下一个 @实九

程夏在网上搜了搜关于鬼压床的事情,医学上的解释是由于压力过大,但那个在梦中越来越过分却从未认识过的人却告诉他,这不是单纯的压力过大。

移动着鼠标想找些有用的东西,一个标题吸引了他的注意:亲身经历过的灵异事件。好奇心驱使着程夏点开了网页,发文章的人所说的灵异事件就是鬼压床,在结尾作者表示找到了一个天师,帮助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程夏思索了片刻,找到私聊询问。

夏辰:请问,您还有那个天师的联系方式吗?

怀着期待而忐忑的心情等待着回复,不管有没有用,总归是一个期盼。

可能是作者不在,快到中午了也还没回复,程夏无法,只好先去做午饭吃。刚吃完饭,电脑提示音响了起来。

默(作者):你好,你也是遭遇了鬼压床吗?

夏辰:是的

默(作者):看你是有共同经历的人,你照这个地址去找找吧,我也不确定那个天师还在不在【地址】

夏辰:非常感谢!

程夏看了看地址,意外地发现这个地方离自己家不远,坐车10分钟也就到了。记下地址,程夏拿着手机出门了。

到了地方的时候,程夏有点犹豫地看着面前有些破败的大门,这里…真的是天师住的地方?

正在程夏在考虑着要不要进去的时候,门开了,一个年轻人走了出来。

“诶,师父说今天有客人,是你吧?跟我来。”

程夏有些惊奇,看来这个天师确实是有些本事的,于是跟着年轻人走了进去。

大厅里坐着一个人,看面相倒十分年轻,比出门喊人的这个年轻人大不了多少岁。

天师看了程夏一眼,露出笑容。

“你好,我姓赵,喊我赵哥赵天师都行。”

程夏躬了躬身。

“您好,我叫程夏。这段时间晚上我总是遇到鬼压床,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赵天师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程夏,又抓起程夏的手看了看手相。

“你最近身上的阴气很重啊。”

程夏脸上带着恳求,“那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赵天师沉吟片刻,转身走到了后面的房间,很快就又出来了,手里拿着一个挂坠。

“这块玉可以辟邪,你先拿着。”

程夏连忙接过,“那需要多少钱?”

赵天师摆摆手,“钱就先不必了,有效果了再说,若是还能碰上鬼压床,你打这个电话给我。”

程夏记下电话,连声对赵天师道谢,然后拿着挂坠走出了这个房间。

房间里的赵天师神色有些凝重,“看他身上的阴气,这个鬼恐怕不简单。”

年轻人的表情也不太好,“我能感受到他身上有种压迫感,这个鬼的能力或许在我之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