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那个推销的小哥

☆521小甜饼
☆感觉自己棒棒的,连着两天一天一篇诶!!!
☆小可爱你们能给我留留评论嘛
☆设定:小区居民狮子x推销员老王
脑洞来源:在几个视频里有弹幕说老王的口才很适合当推销员,于是来码码字×
☆突然发现我自己好像很喜欢用对话结尾

Singto是一个比较喜静的人,除了在亲近的人面前会话多一些,其他时候都是很安静的,再加上又不太喜欢出门,所以挑了个环境幽静的小区居住。

然后让Singto万万没想到的是,搬过来了一段时间之后,每天都有人敲门推销,从保险到保健品,让人烦不胜烦。

今天又被敲响了门,面对陌生人话少的Singto也想骂人了。

门外的Krist有些紧张,他是推销新人,上次在小区里无意中看到了Singto,然后简直可以说得上是一见钟情,把这个只见过一次的人奉为男神,在小区晃了几天都没再见到,不免有些沮丧,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浪费时间的Krist拿着产品介绍书来推销了。

Singto开了门,表情不算太好看,脾气再好的人被这么天天推销也会烦的。Krist在看到Singto的脸的那一刻,背了几遍的推销词一个都说不出来,满脑子都被弹幕刷屏。

【我竟然看到了我男神!!!】

【男神没想到还没见到你!!】

【推销推到了男神这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Singto看着对面长相可爱的小推销员急的眼睛都红了,坑坑巴巴介绍了一下自己的产品,突然就不烦了,甚至还笑了出来,觉得Krist像是一只急的炸毛的兔子。

“你是第一次做推销吧?”

Krist脸腾地红了,脑子又开始炸。

【妈妈!!我男神冲我笑了!】

【krist!平时那么能说!快点想办法接话啊!】

“呃,我,我是第一次做推销,公司新人。”

Singto干脆倚在门框上和Krist聊了起来,“你是学什么的?怎么搞起了推销?”

“我学的经济,但刚毕业也找不到什么太好的工作,就…”

“嗷,经济啊,我也学的这个,现在在做理财。”

“感觉你看起来很年轻啊,就已经开始做理财了吗?好厉害啊。”

Singto觉得Krist真的是个小可爱了,他已经很久没有和陌生人这么聊过了,而且对Krist还挺有好感,反手指了指身后的房间,“要不要进去聊聊?不影响你的工作吧?”

Krist眨眨眼睛,Singto这是在邀请他进房间?!瞬间反应过来的Krist点点头,进了房间一边脱鞋一边自我介绍,“嗷,我叫krist,今年才毕业的。”

“我叫singto,你既然是今年才毕业的,我算的上是你的前辈了,喊我一声哥吧。”

“好的,p'singto。”

Singto笑着摸了摸Krist的头,“不用那么拘束,坐沙发上吧,我给你讲讲经济方面的事。”

Krist被Singto顺毛一摸,非常乖巧地坐下来。

Singto从卧室拿出笔记本,又从桌子上拿起眼镜戴上,指着屏幕上的数据开始讲解。

不得不说,Singto是个很好的老师,Krist听的很认真,在Singto讲完之后还意犹未尽,“p'singto,我下次还可以来吗?我就住这附近。”

看着眼神发亮的Krist,Singto又手痒地摸了一把Krist脑袋,“只要你不怕麻烦的话,当然可以。”

回家的路上,Krist心情很好,觉得他男神人真的太好了,不仅没骂他这个推销员,还给他讲经济。

当然,这话要是被New听到,肯定要被吐槽的,“singto那个家伙怎么可能和刚认识的人聊天,除了被划进圈子里的,他基本上都挺安静。”

Krist说要来,还真的又过来了,跟日常打卡似的,每天都来Singto这里报道,有时候是听Singto讲一些在商业方面的问题,有时候就只是单纯地聊天。

Singto作为一个宅男,虽然有锻炼身体,但确实很少出门,平均一个月出门三次,朋友找他一般也是在网上找。

New心血来潮跑过来找Singto玩,让他没想到的是开门的竟然是一个不认识的人。八卦之魂瞬间点燃,New逮着Krist问这问那,问了半天,总算是放过了Krist,Krist松了口气,冲着Singto拜了拜求急忙走了。

New对Singto挤挤眼睛,“怎么,对这个弟弟有意思啊?”

“你别闹,kit只是过来学习的。”

“哦吼,kit都喊上了,还说人家只是来学习的,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耐心给我讲啊?”

“kit只是喜欢学习,你怎么和他比?”

New有点看不下去这个感情有些迟钝的朋友了,“哦咦,你自己想想,你什么时候会让一个刚认识的人进家门?对我们几个认识这么多年的朋友什么时候这么耐心过?”

Singto被问住了,开始陷入沉思。

New拍了拍Singto的肩膀,“成事了记得请客。”

已经快到家的Krist打了个喷嚏,心想谁在念叨他,又嘀嘀咕咕了一句,“要不是为了见p'sing,我干嘛这么认真学习啊,见了鬼的我都大学毕业了,不过p'sing的这个朋友有点吓人啊。”

Krist隔了一天没去找Singto,主要是怕再遇上New,第三天才去找Singto报道。

和往常一样,Krist被放了进去,不过Singto没有讲课的意思,也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就盯着Krist沉默。

被Singto盯着的Krist有点心慌,怕自己的心思被看出来了,但觉得那眼神又太过柔和,耳朵仿佛都要烧了起来,就在Krist要受不了这种沉默想要说话的时候,Singto开口了。

“kit,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

Krist懵了,没想到自己的男神竟然是先告白的那个。

看到Krist震惊的表情,Singto觉得自己被讨厌了,“呃,你要是讨厌的话可以走的。”

Krist连忙摇头,“不是不是,只是太惊讶了,”又用不确定的语气问道,“p'sing,你说你喜欢我?”

Singto认真地点了点头,“那你给的回答呢?”

Krist胆大包天地凑过去亲了Singto一口,“这个答案可以吗?”

Singto扣着Krist的后脑又亲了一口,“非常满意。”

Krist觉得自己脸热的可以煎鸡蛋了,不自在地搓了搓手,又想起了什么,“那p'sing,我可以就在这里吗?”

“当然可以,随时能给你腾出一半的衣柜。”

“p'sing!我特别特别高兴!”

“我也是。”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