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性转篇(慎入)

☆这是个性转,接受不了就不要看了
☆突然想写写性转,百合也很好吃×
☆私设一堆,乱七八糟地流水账
☆设定:
Kongpob:大一新生,学霸,短发,颜值属于校花级别,可惜平胸,短发显得比较帅气,待人温和、亲切,被许多男生奉为女神,被许多女生奉为男神,喜欢撩大三学姐Arthit
性别:女  爱好:Arthit

Arthit:大三教官团的头头,小奶音,死傲娇,中长发,长相可爱,胸不小【等等,在外人面前是一副大姐头的样子,其实心软又别扭
性别:女  爱好:粉红冻奶,Kongpob
☆设定里其实一堆东西都没用上,凑字数蛮不错hhh
☆不要问我为什么钢炮和粉红冻奶并列
☆如果接受这个设定再往下看

Kongpob第一次见到Arthit是在她犹豫着要不要来工业工程系的时候,坐在校园卖饮料的地方纠结,一个人走了过来,看衣服应该是学姐。Arthit问她是不是紧张面试,又乱七八糟地安慰了Kongpob一下,最后把饮料留给了Kongpob就因为有事急急忙忙走了。

再一次见到对方,Kongpob没想到那个安慰她的学姐竟然是在学校礼堂,身为教官的学长学姐排成一排走过来,站在中间的就是Arthit,而且明显是教官团的头头。

看到Arthit的一瞬间,Kongpob立刻想起来的是她灿若朝阳的笑容。结果现在Arthit绷着一张可爱的脸,语气凶狠地教训着新生,和第一印象相差甚远。

因为较严苛的要求,Kongpob报上了名字和学号进行反驳,Arthit看了一眼这个长得比自己略高又好看的学妹,“哼”了一声,接着说道,“你们只需要服从命令。”完全不理会Kongpob的发言。

可能是因为第一天就招惹了对方,Kongpob在之后的训练里,没少被Arthit点名。但她除了一开始有点不服以外,再后来却是没对Arthit产生什么不太好的印象。

原因是因为Kongpob在某天吃饭的时候遇到了Arthit,因为没位置了,所以只好和Arthit拼桌,对方可能是刚洗过澡,吹干的头发松散的披在肩上,在嘲笑Kongpob口味之后因为送上来的粉红冻奶窘迫了一瞬。

“学姐的口味这么少女啊。”

Arthit瞪了Kongpob一眼,“你这个冰咖啡才不像是女孩子喝的好不好。而且我是教头,不要这么不尊重学姐。”

Kongpob笑了笑,不再纠结这个话题。饭上来的时候,Arthit打量了一下双方的饭,伸手把两个人的饭交换了一下,露出狡黠的笑容,“你要把这个饭吃完哦,不能浪费食物。”然后因为一个电话,又急急忙忙走了。

Kongpob觉得自己一定是哪出了问题,她觉得Arthit咬着吸管喝饮料的样子很可爱,捉弄人的样子也很可爱,哪怕是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

因为又一次在活动中得罪了Arthit,被罚跑20圈。一个女生,不管运动再怎么好,这么多圈也是坚持不下来的。跑了没几圈就被医疗站的学姐喊了过去,Arthit看到后走过去冲着Kongpob“哼”了一声,却没说什么。

Kongpob在Arthit转身的时候勾起了嘴角,学姐还是很心软的啊。

Arthit当然也不会告诉Kongpob,在她说出“那些心意是为了填满我那颗因为爱你而空虚的心脏”时,心跳有一瞬间的加快。

夺旗照旧进行,前几关很快就过了,轮到Arthit的时候,她在一年生们对她说完感谢之后,向周围看了一圈,“我不通过!”

Kongpob愣了愣,一时有些无措,这该怎么办?从中学就在一起玩的好闺蜜M拍了拍她的肩膀,“没办法了,时间已经快到了。”

结果没想到还有转折,他们其实已经通过了,到了天黑的时候,学长学姐招呼起这些一年生来绑手绳,Kongpob四下望了望,没看到Arthit,急忙跑去找人。

遇到一个学姐,主动给她绑了手绳,Kongpob赶紧问Arthit在哪,学姐露出了一个笑容,“她估计在楼梯后面呢。”

Kongpob找过去的时候,Arthit正背对着她,肩膀一耸一耸的,听到脚步声,急忙擦了擦脸转过身来,Kongpob看到Arthit红着眼圈的样子,克制住自己想要上前把人抱住的心情,“我来找学姐绑手绳。”

Arthit抿抿唇,也没再绷着脸了,“你把手伸出来。”

绑好手绳,Kongpob说道,“学姐如果想哭的话,可以来找我,这样我就可以给学姐擦眼泪了。”

夜色之下,Arthit的脸有点红,“你有完没完啊。”小奶音里还夹杂着鼻音,明显是哭过的表现。

Kongpob笑了笑,没再说什么,转身走了。

来到海边,沙滩嬉戏,下水,一起玩。因为Kongpob再怎么说也是女孩子,Arthit也没在海边折腾她。

第二天晚上发齿轮,代表着他们这一届银色的齿轮被递到Kongpob手上,Dear拍了拍Kongpob的肩,“我很看好你成为教头哦。”

拿着齿轮,Kongpob在沙滩上找到了正在擦药的Arthit,“学姐,我为之前的所有事情道歉。”Arthit摆了摆手,“算了,我不想生气了。”说完起身去拿了两杯冰饮料过来,递给Kongpob一杯。

Kongpob拿着饮料沉默了片刻,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学姐,我想给你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啊?”

“学姐把手伸出来吧。”

Kongpob从兜里掏出齿轮,交到Arthit手上,Arthit瞪大眼睛,有点生气,“你为什么把它还给我?”

“我是托付给学姐,学姐不知道它的含义吗?”

Arthit愣了一下,作为女生,就算自己不去打听八卦,身边的女生也是一样会打听的。所以当初大一的时候,曾听到过有同学说过,“这个齿轮还代表着工程师的心诶,托付给谁就是把心托付给谁,好浪漫啊。”

想起来了这茬,接着齿轮的手就僵在了半空,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Arthit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Kongpob先开了口,神色带着些许祈求,“学姐请接受这个齿轮,不用急着给回复的,请让我…稍微还能期盼一下。”

Arthit被那双漂亮的眼睛望着,不禁有些心跳加速,犹豫了一会,还是收起了齿轮。

说是不急着回复,但Kongpob也因此焦灼了好几天,也有意无意地避开了Arthit,怕听到一些不愿意接受的答案。

直到Arthit发了line喊她出去,这才算是从海边回来之后的第一次见面。

Arthit把她约在了拉玛八世大桥,Kongpob到的时候,Arthit已经在那里了,风把她的头发吹的四散飘扬,Arthit转过身看着她,对Kongpob招了招手,Kongpob犹犹豫豫地走过去。

Arthit笑了笑,“平时不是挺大胆的吗?这会搞这么纠结干什么?”

Kongpob看向Arthit,“那学姐的答案是什么?”

“头低下来。”

Kongpob依言照做,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她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唇角不受控制地上扬。

紧贴的唇很快分开,Kongpob冲着Arthit露出大大的笑容,漫天星辰仿佛都落在了眼睛里,Arthit别开视线咳了两声,从兜里掏出一样东西往Kongpob手里一塞,“这是给你的。”

Kongpob看了看手上棕色的齿轮,笑容更加灿烂,“谢谢学姐!”

“行了行了,赶紧回去。”

“好的!那我今天晚上可以去学姐那里吗?”

“咳,你要来就来吧。”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