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抓错王子的龙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们
☆巨龙钢炮x王子暖暖
☆又是一篇放飞自我的小短文
☆昨天看到一年生s的访谈番外我被甜炸,还是一如既往的情话钢炮
☆随便结尾,逻辑死
☆不准吐槽我×

Kongpob是一条龙,按血统来说,算是龙里的贵族。一般情况下,龙是会去抓公主的,所以Kongpob也飞向了一个王国去抓公主。

城堡的卧室里,Arthit睡得正香,Kongpob从窗口进来,也没看床上睡的是男是女,捞起人就走。

在空中吹了半天冷风,Arthit才悠悠醒来,低头一看,离地面不知道多少米,他开始慌了。Arthit挣扎着想回去,头顶传来与龙的形象十分不符合的温和声音,“你不要乱动,小心掉下去。”

Arthit一听要摔下去,不敢动了。又问道:“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抓我?”

“我是龙啊,在传说中,龙不是都要抓公主的吗?”

“那你抓我干什么?我是男的啊。”

Kongpob听到之后愣了一会,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抓错人的事情,又觉得没毛病。

“没事,反正都是国王的孩子,没什么区别。”

“哦咦,不是应该放我走吗?”

Kongpob没再理会Arthit的抱怨,很快回到了自己的山洞。Kongpob轻轻地把Arthit放在地上,然后慢慢扇着翅膀落下。

Arthit打量着这个山洞,干净整洁,一个角落放着一堆整整齐齐金光闪闪的东西,这还是一个挺讲究的龙?Arthit又回头打量这个把自己抓走的龙,传统的西方巨龙的形象。

Kongpob也在打量这个抓过来的王子,长相挺对自己胃口,皱着眉头的样子也很可爱。

Arthit倒是一点没有见到龙该有的害怕,“你把我带过来,那我住哪?”心大的仿佛在和熟人说话。

巨龙变成一个清俊的青年,Kongpob伸手指了指旁边一个铺着被子的地方,“睡这里,放心,很干净。”

Arthit看着Kongpob愣了一下,这家伙无论是声音还是长相,都一点不符合巨龙的设定啊。“说起来你一条龙怎么会有人盖的被子?”

Kongpob盯着Arthit,神情专注,“我睡觉的时候一般是变成人的,有什么问题吗?”

Arthit心里感叹了一句,这家伙眼睛真好看,然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拔高了音调,“你的意思是我要和你一起睡?!”

Kongpob不明所以地点点头,“怎么了?因为这里就一个睡觉的地方啊。对了,你叫什么?”

Arthit又向四周看了看,确实没有地方可以休息了,只好接受了这个事情。“我叫Arthit。”

Kongpob笑了起来,本就好看的眼睛像是盛着细碎的星辰,“Arthit这个名字很好听,你确实很像一个太阳,我叫Kongpob。”

Arthit莫名脸红了一下,“嗷,我知道了。”

两个人(一人一龙)就这么住下来了,完全没有想起来一个王子从城堡里消失了会怎样。

Arthit也不是说就没想到,但作为王子,生活还是很累的,在这多舒服啊,吃喝不缺还有人一起玩,想赖床赖床,太幸福了。

于是,国王等人就被彻底的忽略了。

相处之下,Arthit对这个待人温和的龙还是很有好感的,但身为教科书级别的傲娇,Arthit是不会直接说出来的。

而Kongpob对这个人类王子,好感度爆棚,每天赖床的样子很可爱,困得迷糊的样子很可爱,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嘴上逞能的样子也很可爱。

Kongpob在此期间把Arthit的小名问出来了,可惜每次喊他“暖暖”都会炸毛,只好在大部分时间都正经地喊着Arthit的名字。

Arthit觉得这个龙越来越不对了,不是说以前就不体贴,但现在更体贴了,什么东西都给他准备好,喊他起床也是非常地温声细语,而且现在变得喜欢调戏他了。重点是,那个家伙不知道哪学的情话,每次都撩的自己脸红。

直到某一天,Kongpob直白地对着Arthit说:“我喜欢你。”Arthit有点懵,但心里不可抑制地泛起喜悦,所以Arthit更懵了,我,一个男人,一个正直的青年,国家的继承人,就这么喜欢上了一条龙?还是个男的?

不管怎么说,别别扭扭了几天,在Kongpob温柔的攻势下,Arthit还是答应了Kongpob。

就在这时,一直被忽略的国王总算是找到了这里,派人去把王子接回来,Kongpob神情紧张地盯着Arthit,似乎是打算如果Arthit一点头,就直接抓着人家飞走。

Arthit看了眼Kongpob,笑了两声,难得主动地牵住了Kongpob的手,又对着国王的手下摆了摆手,“我不回去了,你们也不要再来了,我在这挺好的。”

Kongpob眼睛瞬间就亮了,等国王的手下走后,抱着Arthit亲了过去,“暖暖,我真是太高兴了。”

Arthit摸了摸Kongpob的头,“你在我心里,是最特别的,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就这样,巨龙和他抓来的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