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只有你能治我

☆自闭症(?)狮x心理医生老王
☆不考据,连资料都没查【doge】
☆看个乐子吧,再次对话结尾
☆宝贝儿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Singto是自闭症,不算是天生的,但从6岁的时候就开始了,主要也是父母那段时间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照顾他。在之后家里换了无数次医生,但却没什么效果,换来换去,就这么拖到了Singto大学毕业。

不得不说,Singto虽然是自闭症,但成绩是真的不错,和同学相处不来,大部分靠自学,也成功以高分考进了泰国排名前列的大学,也顺利在经济系毕业。

Singto的父母并不死心,又接着找心理医生,觉得Singto肯定能治好,倒不是说家里养不起他,只是觉得如果能变开朗会好一些。然后从各种地方找,最后找到了刚毕业的Krist。

Krist有点懵,自己不过才拿到执照,咋就被人找上来了,一般情况下不是找那些业内有名的吗?Singto的父母也有些苦恼,不过万一治好了呢?于是请Krist去治一下自家儿子的自闭症。

“呃,先说好,我也是新人,没治好不要怪我。”

“没事,这么多年了,现在也只是碰下运气,治好了当然更好。”

Krist面对着这样一对父母也没办法,只好跟着他们去了住的房子。

Singto的父母带着Krist到了Singto的房间后就走出去了,给他们留下充足的空间。

Krist试探地打了个招呼,“呃,你好?我是krist,你的新医生。”

Singto只是默默地盯着手机,屏幕上跳跃的曲线Krist看不懂,只好没话找话。

“我只是一个刚毕业的新手啊,也不知道怎么就被找过来治病了,也不知道治不治得好,唉,听说你换了不止一位医生啊,怎么还没治好balabala…”

Singto的耳朵轻轻动了动,Krist没注意到,接着嘚吧嘚,说了好几分钟,口渴了才停下来拿起杯子喝口水,然后意识到光他自己在不停说,Singto连眼神都没分他一个。

Krist沮丧地叹了口气,又伸手在Singto眼前晃了晃,Singto依旧没理他,Krist只好先出去,和Singto的父母汇报情况。

“嗷,抱歉啊,我和他说话他并没有反应。”

“不用道歉,我们一般请医生最少是一个月换一次,能请你来治疗一个月吗?”

“这倒是没问题啊,我是新人也不缺这个时间,但真的很可能治不好。”

“没关系,耽误你时间了,是我们该不好意思才对。”

在Krist出门走后,Singto站在窗口看着Krist离去的背影,眼里露出一丝笑意,这个人挺有趣的,而且…也很可爱。

Krist开始了日常过来打卡的日子,Singto的父母人都挺好,经常很热情的邀请Krist留下来吃饭。而Singto会在吃饭的时候下来,只挑面前的菜,一口接一口机械地吃。

Krist发现了以后,干脆把一些比较有营养的菜换到Singto面前。Singto看到后动作顿了一下,在Krist充满期盼的眼神下挑了一筷子,Singto的父母也有些惊奇,之前就算换菜Singto也不会挑的。

吃完饭Krist跟到了Singto的房间,“既然愿意吃菜,和我说句话呗?”

“我比你大。”

这是一个星期以来Singto第一次搭理Krist,Krist被这好听而且温和的声音震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

“你的意思是让我喊你哥?p'singto?p'sing?”

“p'sing。”

第二句话,这让Krist看到了医治的希望,“嗷,p'sing,你喊下我名字呗?我叫krist,小名kit。”

小名只是Krist顺口说出来的,也没想过Singto会喊他。

“kit。”

Krist绝不会承认自己被刚刚喊自己小名的声音撩到了,轻咳了一声,坐到Singto对面,“我觉得可以和你父母说一下这个好消息了。”

Singto这会啥都没拿,就盯着Krist看。Krist被盯地有些受不了,脑子一抽伸手挡住Singto的眼睛,“别盯着我。”Singto眨了眨眼睛,睫毛轻轻划过Krist的掌心,带来一阵痒意,Krist又把手缩了回来,搓了搓手背,“那我就先走了。”

Singto的嘴角不明显地翘了翘,“再见。”

自从Singto和他说第一句话起,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每天和Krist呆在房间里的时候都会说那么几句话,有时候也只是喊喊Krist的名字。Krist觉得自己要弯,被这么一个帅哥天天用温柔的语气喊名字,而且还用很专注的眼神盯着他。

“完了,人还没治好先把自己给掰弯了。”Krist捂着脸在心里哀嚎。

在Krist捂着脸的时候,Singto脸上露出了笑容,起身凑近了Krist。Krist手一拿开,视线内就是Singto放大的脸,Krist下意识后仰了一下,凳子一晃,向后倒去。

Singto连忙拽住Krist的手,结果连人带凳一起摔倒,Krist躺在地上,脑子有点发懵。Singto单手撑着地板,另一只手还抓着Krist的胳膊,突然就笑了出来。带着笑意的眸子灿若星辰,Krist脸一热,觉得脑子更加带不动了。

Singto直起身子,站起来的时候也把Krist拽了起来。

“抱歉啊,骗了你挺久的,其实我的自闭症早就好了。”

Krist愣了一下,“你根本没病?”说完突然觉得委屈,自己这么多天跑过来其实完全是白费功夫,人家根本没病,自己过来给人看笑话吗?

Singto看了下Krist,“我是在中学的时候好的,但我不是很想跟其他人说话,对他们也没有兴趣,然后发现自闭症可以让我不用去理会他们,所以就这么装下去了。”这段话是Singto这么多年来说过的最长的话了。

Krist突然听到这么一大串话也是没反应过来,过了几秒才意识到这是Singto在跟他解释,“呃,那你为什么跟我说话?”

因为我喜欢你啊宝贝儿【划掉】

Singto沉默了一下,反问了一句,“你觉得呢?”

Krist心想我怎么知道,随口瞎答,“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可爱吧。”

Singto点点头,“这是原因之一,主要是我发现我很喜欢你。”表情很是认真。

“你说…你喜欢我?”用这种表情说出来太犯规了啊。

“是的,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Krist没注意到自己耳朵都红了,“呃,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啊。”

Singto突然凑上去在Krist唇上碰了一下,轻轻的,仿佛羽毛在心脏处拂过。Krist一时有些失神,心跳变得有些不规律。

“讨厌吗?”

Krist下意识摇了摇头,并不讨厌,甚至还有一点喜悦。

“那愿意和我试试吗?如果我说是你把我治好的,我父母那边也很好过关的。”

Krist没想到Singto已经考虑到了这里,“等等,你当初病好之后有没有告诉那个医生呢?”

“没有啊,只有你才能治好我。”

“那我现在不答应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Singto笑了笑,“我又不会逼你。”

Krist吭哧了一会,点点头。

“那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循序渐进让我爸妈觉得我好了,不过就算他们不同意,我手里也有积蓄,不用担心。”

Krist撇了撇嘴,“谁担心这个了,你要是再这么骗我就完了。”

“放心,不会了,你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喜欢的人。”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