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一拜天地】即便来世,也仍能遇见

☆昨天听一拜天地听的贼难受,之前一直不敢听
☆被里面的刀和玻璃渣虐到了,想给自己发点糖吃
☆不管有没有OOC了,怎么不虐怎么来
☆估计是没后续了,就让他们自己发展吧

秦书高声喊着:“一拜天地!”

水三儿和秦书的头一起磕下去,枪声响起,头再也没有抬起来。

21世纪,某公寓内的卧室里,面容清俊的少年猛的惊醒,枪声仿佛还在耳边回荡。

秦书按住自己的胸口,急促的心跳不受控制,喘了口气,慢慢爬下床。

天已经亮了,秦书一边洗漱一边平复着心跳,那些记忆从12岁起就慢慢开始在脑海内出现,秦书知道,那大概是自己前世的记忆。那个叫水三儿的,应该就是和自己在一起的人,自己的前世总喜欢喊他南蛮子,仔细想想那张脸,也有点小帅啊。不过在当时那个时代,没有好下场,也是正常的。

洗漱完毕,吃着早餐,才想起来看一眼时间,“卧槽!快迟到了!”秦书拿着还没吃完的面包急急忙忙地冲了出去。

到了班上找到位置坐下,还剩一分钟上课,秦书松了口气,总算是没迟到,不然就完了。

上课铃响起,班主任踏着高跟鞋走进来,脸上挂着亲切的笑容,“同学们,我们班将迎来一位新同学!大家掌声欢迎一下!”

一个人出现在门口,背着书包走向讲台,都是一样的白衬衫校服,却硬生生地被他穿出了一身痞气,那个人开口道:“我叫水桓豫,家里排行第三,喊我水三儿就行。”

听到这个名字,秦书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讲台上的那个少年,分明是记忆里水三儿年轻时的样子,一声“南蛮子”差点脱口而出。水三儿似乎是注意到了秦书的目光,视线转向这里,冲着秦书笑了笑。

班主任环视了一下教室,指着秦书旁边的位置说道:“你就坐那里吧。”水三儿点点头,走到位置上坐下。

水三儿没在意已经到了上课的时间,龇着一口白牙对秦书笑得灿烂,“诶,你叫什么?以后咱们就是同桌了。”秦书悄悄翻了个白眼,什么人啊,上课还这么大声地讲话,真是个南蛮子,不过秦书还是小声回了一句,“我叫秦书。”

听到秦书的名字,水三儿笑得更灿烂了,“那以后多多关照啦,秦少爷。”

窗外阳光正好,阳光在两个少年的身上照耀,分外和谐。

以后,也请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