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同居三十题(1-10)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们
☆废话一堆我也不知道怎么十题就写了2000字
☆欢迎捉虫,爱你们❤
1.相拥入眠

在一起之后,Kongpob很喜欢抱着Arthit睡觉,这让他觉得很安心,能从怀里真切的温度感受到Arthit的存在,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并不是做梦。抱久了,Arthit倒是也养成了Kongpob不抱着就很难睡着的习惯。

但有些时候Kongpob是不会抱着Arthit的,那就是Kongpob生病的时候,他怕自己的病传染给Arthit了。

入夜,Arthit见Kongpob等半天也没抱他,傲娇属性作祟的Arthit也不吭声,实在困得不行的时候,就翻身往Kongpob怀里一滚,而因为感冒鼻塞也一直没睡好的Kongpob下意识地搂住Arthit,一夜好眠。

2.一同外出购物

对于已经同居的Kongpob和Arthit来说,一起购物是很正常的事,虽然每次Arthit在外面都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不要牵我,外面这么多人!”“不准喊我暖暖!”然而每次都是以Kongpob面带微笑牵着Arthit的手告终,这大概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吧,一旁被喂了狗粮路人如是说。

一般来说,两个人出门购物总会有一些分歧,但在Kongpob和Arthit看来,完全不是事儿,Kongpob作为有钱人家的小少爷自然是不缺钱的,而且每次都是“学长觉得好就好”,完全不会因为这种小事产生分歧啊!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种事情,是很多情侣都会做的。

某一天,Bright送了Arthit一张影碟,笑容猥琐地告诉Arthit一定要在夜晚和他家学弟一起看,Arthit狐疑地打量了一下Bright,送影碟的人表示,这是很普通的电影而已,不是某种黄色的东西,Arthit瞪了这个嘴上没个把门的人,带着碟子回了家。

Kongpob回了家,Arthit扬了扬手中的碟子,“这是别人给的影碟,说让我们俩一起看。”Kongpob笑了笑,“学长让我陪你干什么都行。”

插入影碟,开场就是诡异的bgm,Arthit有点紧张地抿了抿唇。Arthit没什么害怕的东西,但是鬼呢,正好是他少数害怕的东西。Arthit强撑着看电影,死活不往Kongpob那边靠。

Kongpob发现了Arthit的异常,“学长要是觉得害怕的话就往我这边来一点吧。”Arthit死鸭子嘴硬,“谁害怕了?”Kongpob叹了口气,“是我害怕,那我可以牵着学长吗?”Arthit哼了一声,“随便你。”Kongpob凑过去拉住Arthit的手,Arthit的身体瞬间放松了许多。Kongpob勾了勾唇,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4.一方的起床气

Arthit是非常喜欢赖床的,只要没课就能睡一上午,也因此错过了很多次早饭。对于Arthit的这种习惯,Kongpob表示,为了学长的身体健康,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于是开始坚持不懈地喊Arthit起床。

Arthit睡迷糊的时候是很可爱的,脸颊透着粉色,平时都用发胶梳上去的刘海软软地垂在额前,Kongpob很愿意多欣赏一会这样的Arthit,所以每次喊人的时候,都是相当的温柔,经常能喊半个小时。

Arthit被喊起来是比较烦躁的,在他看来,不应该起这么早,但每次Kongpob都用他的星星眼盯着Arthit,语气温柔地说“我只是想让学长吃点早饭,不然对身体不好。”Arthit大部分时间对这种眼神是没有抵抗力的,使劲揉了揉头发,嘟囔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起床气这种东西嘛,总会被Kongpob哄好的。

5.做饭

emmmmm,这两个人,貌似都不是会做饭的。

Kongpob是一个连鸡蛋都能煎糊的人,Arthit连房间都懒得收拾,谈什么做饭。所以一般情况下,他们是出去吃的。

两个人万年不变的罗勒叶荷包蛋盖饭配粉红冻奶和猪肉末煎蛋盖饭配冰咖啡,偶尔交换一下口味。啧,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啊。

6.大扫除

Kongpob作为一个有些轻微强迫症和洁癖的人,平时房间都会打扫干净,包括Arthit随手乱扔的漫画书也会一一整理放好。

所谓大扫除其实就是定期清洗被罩床单,毕竟有洗衣机这种东西,两人只需要在最后把洗好的东西晾起来就行。

在晾衣服或者什么的时候,Kongpob喜欢把小夹子夹在Arthit的头发上,对方取不下来让他取的时候,Kongpob就会笑得很开心地取下来,Arthit对此评价,幼稚!

喂喂晾个衣服都要虐狗,真是太过分了啊,住在附近的学长团os。

7.浏览过去的照片

Kongpob有写日记的习惯,并且还配图,把当初的照片一张张按着时间粘好,下面写发生了什么。Arthit的乐趣之一就是翻看Kongpob的日记本,看着那些照片从单人照、集体照变为两个人的合影,这种感觉相当的棒。

Kongpob和Arthit也会交换一些小时候的照片。Kongpob作为一个好学生,从小到大的照片大部分都是规规矩矩的,偶尔有那么一张两张因为摔伤而要哭不哭的照片。Arthit的照片就比较丰富了,捣乱的、玩耍的都有。

Kongpob叹口气,“我很遗憾没能参与学长之前的二十年人生。”

Arthit笑他,“怎么,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太乏味了吗?”

Kongpob眨了眨眼睛,“是很遗憾没有陪伴在学长身边。”Kongpob说着,突然凑近Arthit,在对方的脸上落下一个吻,“不过我很高兴可以参与学长以后的人生。”

Arthit脸红到耳根,气势不足地吼了一声,“Kongpob!”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Kongpob:“学长哪里都好,没有什么吐槽的,就是不太注意身体让我比较烦恼,毕竟不吃早饭一杯粉红冻奶解决问题,总是不健康的啊。”

Arthit:“万年不变的豆浆油条,喜欢整理房间,婆婆妈妈总是和我念叨我的生活习惯,不过也只有我能忍受了吧。”

9.相隔两地的电话

Arthit毕业以后就正式工作了,Kongpob作为大三的教头也要负责训练新生,两个人都忙地打转,见面时间也缩水了不止一点半点。

Arthit被公司派去清迈出差,Kongpob帮着收拾行李,收完了就用星星眼看着Arthit,“学长,到时候我晚上给你打电话好不好?”Arthit别开了视线,摸了摸鼻子,“你想打就打吧。”Kongpob露出笑容,“谢谢学长!”Arthit撇撇嘴,“你是小孩子吗,这么容易就满足。”“因为是学长啊。”Arthit听懂了Kongpob的意思,轻咳了两声,“行了行了,晚上打电话一定会接的。”

次日,Arthit坐飞机到清迈,晚上九点,电话如约响起。

Kongpob的声音有点委屈:“学长,我好想你。”

Arthit抑制住想勾起的嘴角:“够了啊,也就一天没见。”

Kongpob:“中国有句话,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我们已经三年没见了,所以我好想你啊。而且新生训练又很累,很想听听学长的声音。学长如果说句想我,那我明天一定很精神。”

Arthit:“有病啦。”顿了一会,“我想你。”

Kongpob声音带着笑意:“我现在非常精神了,学长工作也不要太辛苦了,我会心疼的。那就不打扰学长了,学长好好休息吧!”

Arrhit:“呃呃呃,等会…”吭哧半天也没说句话。

Kongpob:“学长怎么了吗?那我晚点再挂电话好了。”

Arthit盯了一会电话,缩在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Kongpob笑了笑,对着电话轻轻吻了一下,“晚安,我的暖暖。”

10.早安吻

前面说过,Kongpob是很喜欢喊Arthit起床的过程的,起床之后的活动Kongpob也同样喜欢。

准备好早饭等Arthit洗完澡过来吃,Kongpob轻轻搂住对方,在额头吻了一下,笑着说道:“早安吻。”这是Arthit少数不傲娇的场合,他同样在Kongpob的额头亲了一下,“这是我的早安吻。”

然后,就是一如既往的虐狗日常。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