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把送分题答成送命题的狮子如何哄妻

☆随便写写,被生死相隔虐到的小可爱吃口糖吧!
☆全程放飞自我,也不知道符不符合人设,不管了
☆不要在下面评论真人未来怎样怎样,都是演员之类的,我站真人,但不影响他们的生活,即使只是兄弟情我也会很高兴
☆反正很短,你们就随便看看吧
☆欢迎捉虫,爱你们❤

4.19,战神发布会

在谈完关于战神的宣传后,主持人很懂行的问Krist如果Singto打游戏不理他怎么办,Krist笑了笑,用手比划了一下,“我会像这样把手机拿走。”台下一片欢呼。

Krist又说:“我经常说,‘你什么时候才能放弃’,不是说我们之间结束,是放弃玩游戏。”台下又开始起哄,Krist一脸嘚瑟的表情,“哦,今天是一周年纪念日。”Singto在旁边笑,这样的Krist,让人非常想揉两把,不过这是公众场合,Singto按耐住自己的心思。

采访快结束的时候,说到了Singto的新剧,Krist问了一道送分题,“你觉得O型血还是A型血更美味呢?”Singto思考了一会,看了Krist一眼,“我觉得O型血更美味。”Krist不笑了,表情有点小委屈,到下场的时候,推了Singto一把。

当然在某些方面略迟钝的Singto看来Krist只是在闹着玩,然而,在正式开始宣传游戏的时候,Krist不理他了。

换了衣服再上台的时候,Singto牵着Mook的手镯,这一举动被粉丝戏称为求生欲旺盛,Krist倒是很绅士地牵着Mook的手。

三个人在台上站好,Mook作为女孩子站在中间,Singto偷偷(光明正大)瞄了Krist几眼,然而Krist拒绝理他,Singto总算明白过来,Krist这是闹别扭了。

发布会结束Singto急急忙忙去找Krist,但Krist早就溜了,之后还有一些后续工作等着Singto,叹了口气,只好等晚上回家再说了。

回到家,Singto提着Krist喜欢吃的零食进了门,Krist正靠在沙发上玩手机,估计是在和谁聊line。Singto轻咳一声,“kit,我给你买零食了。”Krist哼了一声,还是不打算理他哥。

Singto眨了眨眼睛,把零食放在一边,脱了鞋走到沙发边蹲下,“kit,我之前只是想逗逗你。”Krist把手机收起来,撇撇嘴,“可是我不高兴了。”就差说出“快来哄哄我”了。

Singto失笑,动作轻柔地揉了揉Krist的头发,又摸了摸对方的脸,“kit,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啊,之前那么说真的只是想逗一下你,你看我都没碰Mook的手。”说到这,Krist想起了那一幕,然后笑出声,“p'sing,你那个真的是非常厉害了,对女孩子那么不绅士。”Singto看Krist笑了,松了口气,“kit,对我而言,只有你是最特殊的。”

作为假司机的Krist一被撩就会害羞,更何况还是Singto说出来的话。别别扭扭地哼了两声,“下次不准惹我不开心了。”Singto看着耳朵变红的Krist勾了勾唇,“我知道了。”

粉丝是一直想知道他们俩到底有没有闹别扭,关于这个,在4.24的训练室明显可以看出来,那让人眼瞎的互动,哪里是闹别扭啊喂!

【画外音

Off:哦咦,别以为我不在就不知道你们在吐槽我啊!】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