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关于吃醋的小段子

☆因为神哥ins点赞,所以突然想写×
☆谁知道狮子是不是只想听他弟给他表白呢
☆今天的大宝贝也很可爱

今天,Singto照常拿出手机看了一下ins,在Krist的动态下面日常点赞。

但是,刷新了一下,God的id紧跟着Singto的id出现在点赞一栏,Singto抿了抿唇,有点不开心,Krist之前也有不少动态被God点过赞。

Krist回到家,看到闷不吭声的Singto,喊了一声“p'sing”,Singto没看Krist,这就有点反常了。Krist凑上去,撒娇似地又喊了一句“tuan”,Singto总算给了反应。

他一把抱住Krist,“kit,粉丝们又再刷你和god的cp了。”

“呃,怎么会又刷我和god的cp了?”

Singto拿出手机,“他给你点赞了。”

Krist眨了眨眼睛,觉得他哥吃醋简直太可爱了,然后在Singto脸上亲了一口,脸有点红,“你知道的,我最喜欢你了。”

Singto被亲的愣了一下,其实,也不是特别在意,只是一点点而已,但主动的弟弟也是非常可爱的呢。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