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猫科动物的完美压制

☆标题可能和内容没关系
☆放飞自我只想甜甜甜
☆就涂个开心,逻辑死
☆昨天的糖我可以嗑一年!

Krist是一只猫,一只狮子猫,长得虽然有几分像狮子,但到底还是只猫。

Singto是一只狮子,真正的狮子,被称为丛林之王的那种,和同为猫科动物排名前列的老虎一直没分出胜负。

某一天,Krist跑到了Singto的地盘,鬼知道为什么作为家猫品种的Krist怎么跑到这种地方的,算了,这不重要,当作剧情需要好了。

Singto刚吃完午饭,正准备休息,一个白团子突然闯进了他的地盘。照理说,身为丛林之王的Singto应该立马击杀这个入侵者,或者把他赶走。但Singto什么都没做,就静静地看着这个长得有点像狮子幼崽的小家伙一溜小跑然后停在了他面前。

Krist看着面前雄壮的狮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遇到了生命危险,瞪着湛蓝的眸子开始打量Singto。

Singto就这么和Krist对视,偶尔甩一下尾巴。

Krist看Singto半天没有动静,又开始移动。作为一只猫,他胆大包天地往Singto身上爬。Singto站起来,抖了抖身体,把已经爬了一点的Krist抖了下去,示威性地吼了一嗓子。Krist被摔在地上,虽然不算高,作为猫科动物也不会这么容易摔出事,但他的脑子还是有点懵,这个之前不动的大家伙怎么突然动了?

Singto龇着牙,一爪子拍在Krist的小脑袋上,力道不重,但把Krist拍趴下了。Krist奶声奶气地“喵”了一声,抗议着Singto的暴行。

Singto低下头,在Krist身上闻了闻,还有点淡淡的奶香,估计是刚断奶不久,也不知道怎么跑到这里的。

Singto犹豫了一下,朝着河边走去。Krist歪着头打量着这个粗暴的家伙,看对方要离开了,急急忙忙站起来跟上。

Singto回头看了一眼好好跟着他的白团子,甩了下尾巴,有点无奈。到了河边,Singto下水捉了条鱼扔上岸,示意让Krist吃。

一只狮子,作为丛林之王,为一只断奶没多久的猫弄吃的,怎么想都不合理。但Singto一看到Krist,就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这么小,在这里明显不能好好地保护自己,那就让他护着吧。

Krist盯着面前还在蹦跶的鱼,思考着怎么下嘴。Singto看Krist还没吃,才反应过来这个小家伙好像不方便吃,伸出尖锐的爪子三下两下划开鱼的身体,然后退到一边。

Krist试探性地拨弄了一下已经死掉的鱼,看它确实不动了才放心地吃了起来。吃饱了的Krist满意地打了个嗝,仰躺在河边,露出雪白的肚皮晒太阳。Singto看了看晒太阳的Krist,也趴下闭上眼睛休息。Krist翻过身子,小动物的本能让他蹭到Singto旁边休息。Singto掀起眼皮瞅了瞅这个胆子很大的白团子,用肉垫揉了揉Krist。

在这个地方,跟着Singto生活是很舒服的。Singto极少跟着其他同类一起行动,再加上没什么天敌,Krist完全吃喝不愁,每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偶尔再去和Singto到处溜溜。

就这么养了几个月,Krist长大了。

Singto看着这个已经长大不少的白团子,一阵柔和的白光闪过,原本站在原地的狮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身材挺拔样貌俊秀的青年,和毛色相同的衣服被穿在身上。Singto抱起被眼前这出大变活人惊到的Krist,轻轻在Krist额头亲了一下,同样的一阵白光,一个只穿着白色的宽大T恤的少年被Singto抱在怀里。Krist的皮肤很白,样貌大概在十五六岁,眼睛瞪地滚圆,可爱的脸上是震惊的表情。

Singto轻轻笑了两声,把Krist放下,拉着对方坐在地上。

“你叫什么名字?”Singto声音温和地问道。

“我,以前养我的人,好,好像是喊我Krist。”因为第一次说话,Krist有点结巴。

小奶音像奶猫的小爪子一样在Singto的心脏轻轻挠了一下,忍不住揉了揉Krist的脑袋。

“那以后,我喊你kit好了。”

Krist歪着头对上了Singto灿若星辰的眸子,不由自主脸一红,乖乖地点了点头。然后伸手轻轻拽着Singto的衣角,“那…你叫什么?”

“我叫Singto,我算是你的前辈吧,喊我p'sing就好。”

Krist又乖乖喊了一声“p'sing”。

Singto捂着胸口,觉得自己心脏中了一箭,这孩子真的太可爱了。

虽然Krist不怎么怕Singto,但毕竟Singto是猫科动物食物链顶端的存在,所以Krist某些时候对上Singto还是比较怂的。

比如,这样。

过了一段时间,Krist成年了,身材也从十五六岁抽条到了与Singto相差不多的个子。

大家都知道,动物是有发情期的。所以,成年的Krist也面临着这一个问题。

这天,Singto正好出去弄吃的,人类形态的Singto是有一间小木屋的,所以Singto出去的时候,Krist就呆在这里。

突如其来的发情期让Krist有些不知所措,因为没人教过他该怎么办,只是在床上胡乱蹭着。

Singto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略显凌乱的被子,还有Krist通红的眼眶。

Singto急忙放下手上的东西,走到床边坐下,摸了摸Krist的头,“kit,怎么了?哪不舒服?”

“p'sing,我难受,而且好热…”小奶音带着点点哭腔。

Singto上下打量了一下Krist,总算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然后直接打横抱起Krist,朝外面的溪水走去。

等全身都泡在水里,Krist才呼了口气,“p'sing,还是有点难受啊。”

Singto低头吻了吻Krist,手伸下去抚摸着某个精神的小家伙。陌生的快感传遍全身,Krist不由自主地轻哼了两声,绵软的小奶音像是在Singto心里点了一把火,小腹也传来一阵燥热。Singto咬了咬牙,念在这小家伙刚成年,就暂时不动他了。

毕竟是第一次,没多久Krist就泄了出来,喘了口气,冲着Singto露出笑容,“谢谢p'sing!”Singto憋着口气揉了一把Krist的脸,“下次就不会这么放过你了。”

Krist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完全没有意识到,在未来,一个憋久了的男人会对他做什么。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