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花吐症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们
☆花吐症不知道的百度一下,这里我就不专门解释了
☆发展和原剧情不一样
☆除了生死相隔,写虐是不可能写的,吃糖就很高兴
☆太阳花花语:光明,热烈  桔梗花花语: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结尾感觉有点…仓促?将就看吧×
☆欢迎捉虫,爱你们❤

“又来了…”Kongpob喃喃道。喉咙间压抑不住的又痛又痒的感觉蔓延上来,忍不住咳嗽起来,一朵桔梗花从唇齿间冒出。

 Kongpob捧着花苦笑两声,“Arthit学长应该很讨厌我吧,作为一个一年生天天和他对着干,就算是本身性格其实挺心软的Arthit学长,也会生气啊…”

漆黑的房间,仰躺在床上,Kongpob控制住自己尽量不要向对面的房间望去,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

我可能…要死掉了,那在这之前,就不要去打扰Arthit学长好了。

捂着嘴巴,抑制不住的咳嗽,火红的太阳花沾着唾液落在手心。

Arthit抿了抿唇,这算什么啊,他竟然会喜欢上那个爱逞英雄的一年生。记忆又回到了那一天,Kongpob当着上百人的面说要抓他当老婆,那会自己还气的说那看你能不能做到。现在,还真喜欢上他了,有点不甘心啊…

不过,Arthit捂住眼睛靠坐在椅子上,那个家伙大概很讨厌我吧,一个天天发脾气还惩罚他的教官,无论怎样想,都会被讨厌吧…

夺旗之后,还有考试,所以课还是要上的。虽然可能快死了,但还是要做好最后的事。

实在是忍不住了,一下课,Kongpob急急忙忙冲向厕所,M和Oak对视一眼,明显都有点懵。

进了厕所隔间,Kongpob努力让自己不要咳出声,轻轻地把花咳出来,冲向下水道,看着花朵消失在水流中,Kongpob松了口气。打开门去洗手,正好碰到了同样从隔间出来的Arthit,Kongpob喉结动了动,打了个招呼,“Arthit学长好。”

“呃…”Arthit刚想说什么,看到了Kongpob有些苍白的脸色,“Kongpob,你生病了?”Kongpob摇摇头,“没事的,谢谢学长关心,我还要去复习,就先走了。”说完就转身跑了。

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啊,连句话都不愿意和我多说,Arthit垂下眼帘,用手捧了水洗脸。不过,一定要让那个一年生喜欢上自己,他可不想人生的第二次暗恋就这么无疾而终,还连着性命一起赔上。

考试结束,去海边的活动申请也批了下来,大一大三的都轻装上阵,花衬衣沙滩裤,平时严肃的学长一个个没了正形。

Kongpob本来是不想去的,这病传染给别人了怎么办,但听说这一次是要发齿轮的,如果没去,万一齿轮没了怎么办,那也是这人生的最后一点念想吧,拿到齿轮之后,如果托付给Arthit学长,他会不会接受呢?

最后还是去了,在宽阔的沙滩上,大家都玩得挺开心,大三的教官也没有再找事,主要是Arthit还想再拉点好感,怕之前都已经刷到好感负值了。

第二天接着玩,然后就是大一的表演,最后进行发齿轮。

在踏上Arthit的手臂之前,Kongpob道了声歉,Arthit扬了扬下巴,示意赶紧走。走到最后,Dear递给Kongpob属于他们那一届的银色齿轮,拍了拍Kongpob的肩膀,“我看好你成为教头哦。”Kongpob笑了笑,“真的吗,Dear学长?”Dear笑着点了点头。

拿着齿轮,Komgpob在沙滩晃了一圈,过了一会才看到坐在沙滩上擦药的Arthit。Kongpob犹豫了一会,在Arthit旁边坐下,Arthit被这个突然到来的人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把药收了起来。

“你来干什么?”Arthit看了Kongpob一眼问道。

“呃…我来道歉,为之前的所有惹Arthit学长生气事情。”

“既然知道我会生气那为什么还要做?”

Kongpob沉默了,总不能说是想看你生气的样子吧,不过这会倒是很像再交代遗言啊。

Arthit见Kongpob不说话了,有点不耐烦,站起身往另一边走去。Kongpob也站起来,张了张嘴,还是没喊住Arthit,神情有些沮丧地又坐了回去,这是…又惹Arthit学长生气了?

没过一会,Kongpob觉得脸颊被冰了一下,Arthit正举着两杯杯加冰饮料看着他,Kongpob伸手接过饮料,内心无法克制地生出几丝喜悦,原来不是Arthit学长生气了。

聊了两句,Kongpob接着道:“Arthit学长,我想给你个东西。”“什么东西?”“学长先把手伸出来。”

Arthit半信半疑地伸出手,Kongpob从兜里掏出齿轮握在手心,在手移动到Arthit的手上方时松开了手。

Arthit瞪大眼睛,“你为什么要还给我?”语气带着些许怒气。Kongpob抿抿唇,“不是还,是托付给学长。”“那你为什么要托付给我?”“嗷,学长还不知道吗?那去问问Dear学长吧。”

不远处,Bright正在喊他去喝酒,连着喊了几次,Arthit只好不再与Kongpob继续谈话。到了喝酒的地方,Arthit犹豫了一下,问起Dear,“那个齿轮,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Dear喝了口酒,开始说起齿轮的意义,在听到“齿轮代表着工程师的心时”,Arthit呛了一下,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Arthit突然产生了一股冲动,站起来就往之前和Kongpob的地方跑。半路上忍不住又咳嗽起来,吐出来的花朵没地方仍,犹豫了一下,往兜里一塞,又跑起来。

还有一小段距离的时候,Arthit看到Kongpob还没走,仍旧坐在那里。Arthit准备喊Kongpob,结果看到Kongpob突然咳嗽了起来,急急忙忙地过去想看看是不是Kongpob生病了。到了Kongpob的身后,Arthit正好看到Kongpob攥紧了一朵刚刚吐出来的花,之前在厕所为什么躲他突然有了解释。

Arthit伸手拍了拍Kongpob的肩膀,Kongpob身体僵了僵,看到Arthit的一瞬间,神色有些慌乱,站起来喊了声学长。Arthit盯着Kongpob,“我已经知道那个齿轮的含义了。”作为时常心口不一的人,这是少见的直球。Kongpob神色更为紧张,仿佛是在等待着宣判。

Arthit一把拽住Kongpob的领子,轻轻在Kongpob唇上落下一吻。

“这就是我的答案。”

喉咙间又痛又痒的感觉奇异的消退,两个人在嘴唇分开的时候又一起咳了一声,淡紫色的桔梗花和火红的太阳花一同飘飘扬扬地落到地上。

Kongpob瞪大眼睛,愣了一会才回过神,“Arthit学长,你…”Arthit的冲动在亲上Kongpob那一刻就瞬间消失,松开Kongpob的领子转身就走。

Kongpob咧开嘴笑了起来,“学长,刚刚的回答我没听清,可以再来一遍吗?”

“不可能!”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