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生死相隔三十题(21-30)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们
☆啊总算写完了,松了口气,写虐真的难受
☆下一篇大概先写个SK小甜饼来调剂一下心情
☆欢迎捉虫,爱你们❤

21.在房间里来回走动,耳边好像有你的无奈叹息

上次在外面与Not不欢而散,Arthit就更不怎么出门逛街了,有时候会在周围散散步,以至于不会在家呆出病来。

但那个陪伴着他的人亦或是鬼也察觉了什么,除了每晚的安眠,平常基本上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仿佛是刻意淡化着自己的存在。

Arthit在房间内来回踱步,手无意识地摩挲着绑在手腕的手链。

要怎样才能感受到Kongpob呢?

Arthit脚步突然顿了一下,恍惚间似乎听到了Kongpob无奈的叹息。

【真的是对你毫无办法啊,暖暖】

22.我没有疯

Not在知道了Arthit认为Kongpob还在时,一直觉得Arthit只是产生了幻觉,毕竟一个已经死了的人怎么会出现。

喊上Bright等人一起去看望Arthit,敲了敲门,门很快被从里面打开,Arthit一开门,看到一群人在门口,明显愣了一下,目光在几个人身上扫视了一圈,最后停在了Not身上。

沉默了一下,Arthit还是让几个人进来了。

Not环顾了一下房间,十分整洁,作为和Arthit相处了几年的人,Not知道这不会是Arthit的风格。

“呃,Arthit啊,这房间是你打扫的?”

Arthit点点头,“是我打扫的,毕竟Kong还在,他可是有洁癖的。”

Plame听到这话之后,立刻明白了为什么Not要拉着他们过来,但是…Arthit除了认为Kongpob还在以外,也没什么不对吧…

Not还想开口,Arthit接着道:“我说过,我没疯,Kong确实还在。”

23.这不是闹鬼,我不会搬出这里

似是为了证明Arthit的说法,旁边桌子上的一个杯子突然倒了,Tuta看到后惊呼了一声,“啊!这杯子刚刚自己倒了,没人碰它。”

Bright和Plame面面相觑,这是…真的有鬼?

Arthit没表现的有多惊讶,轻轻喊了声,“Kong,别吓他们。”

Not脸色有些严肃,“Arthit,你要搬出这里,这是闹鬼啊。”

Arthit摇了摇头,“这不是闹鬼,我不会搬出这里的。”

【哪怕是那些学长,我也不想让他们那么说你啊…】

24.求你们,别打扰我

因为刚刚的灵异事件,除了Not以外,剩下的三个人也开始劝说Arthit。

Arthit对此只有坚定地摇头,“不可能的,我不会搬走,这是我和他最后的回忆,我怎么可能离开这里。”

Not还想再劝你,Arthit叹了口气,觉得有点心累,对着这些真心为他的朋友也不好发火,“算我求你们了,别打扰我。”

然后四个人被Arthit客气地请了出去,看着门在他们出去之后再度关上,只好无功而返。

25.你在的,对吗?

只剩自己了,Arthit靠着门板坐下。

“Kong,你在的,对吗?”

问题依旧如石沉大海,没有回复。

Arthit苦笑一声:“怎么,刚刚还敢动杯子,现在又不吭声了?”双手紧了紧拳头,“好歹给点反应啊!”

没过一会,一杯水晃晃悠悠地飘了过来,停在了Arthit的面前。Arthit伸手接过水,盯着面前空无一物的地方,“Kong,你果然还在。”

【暖暖,我其实是不想让你知道我的存在的,但是看你那么难过,只好出现了,等我消失了…你就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

26.我好想好想,再看到你,再听到你的声音,可是无能为力

自从那天Kongpob主动弄出了点动静之后,两个人像是达成了某种默契。

Arthit每天会给Kongpob带一杯冰咖啡,然后出门散步,回到家的时候那杯冰咖啡就会消失,而在垃圾桶内能看到已经空了的杯子。

按道理来说,鬼魂是不需要吃喝的,消失的咖啡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不过这只是两个人之间证明存在的一种形式,咖啡到了哪里倒不重要。

但总是这么看不见摸不着,Arthit也很难受,“Kong,我什么时候能看看你,听听你的声音…就这么下去,真的…太难了。”

【我也想让你能看到听到,可是…我也没办法啊…】

27.就这么不为人理解的相互陪伴了

虽然看不到听不到自家恋人的脸和声音,总是有些难熬,但日子总是要过下去。

除了那几个关系很好的兄弟,没有一个人知道这里有一个鬼,而那几个好兄弟在Arthit下了逐客令后,也不太好再登门拜访,即使再不理解,但那终究还是兄弟。

于是一人一鬼,就这么不为人理解的相互陪伴着。

28.无法满足的贪婪,越发强烈的想要相拥

每一个早晨起床,面对的永远是那空荡荡的另外半张床,即便知道Kongpob在自己身边陪伴着,Arthit也还是有些受不了了。

“Kong,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触碰到呢?”Arthit神色黯淡,“我…很想再拥抱你。”

【暖暖,我也是啊,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能动动杯子,已经是极限了…】

Kongpob的表情有些痛苦,手指微颤地抚摸着Arthit的脸,依旧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29.你究竟放弃了什么才能在我身边一直逗留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过了半年,咫尺的距离却如同远隔天涯,无法抑制的思念越发汹涌。

Arthit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问题,半年了,Kongpob还在他旁边,那么,作为一个鬼魂,Kongpob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Kong,你在吗?你陪在我身边,到底需要付出什么?”

【没什么,只要能陪在你身边,无法入轮回直至魂飞魄散,这也不算什么】

Kongpob神色温柔,曾经的校园先生脸上依旧是让人沉醉的笑容。

Arthit无法听到,可凭直觉,Kongpob付出的的代价绝对不是简单的事情。

30.我来找你了,我们一起

又过了一段时间,Arthit感觉心口一跳,似乎是预示着什么。

一反常态地没有待在家里,Arthit用一天的时间把和Kongpob在曼谷去过的地方走了一遍,从经常吃的餐馆,到暹罗广场,曾经工作的地方,再到那个回忆最多的校园。

无论是操场还是礼堂,仍旧是当年的样子,熟悉的地方处处充满着当初的记忆,新生训练,绑手绳,告白,闹别扭,和好,一点一滴的记忆画面在眼前闪过。

最后到达了拉玛八世大桥,那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地方,Arthit盯着桥下流淌的水流,抓着栏杆的手紧了紧,动作缓慢却坚定地爬上栏杆,纵身一跃。

“Kong,我来找你了,虽然可能晚了,但我和你一起。”

在意识朦胧的时候,Arthit看到了对着他无奈微笑的Kongpob。Arthit冲着Komgpob张开双臂,Kongpob叹了口气,也张开双臂,拥抱着久违的恋人。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