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生死相隔三十题(11-20)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们
☆依旧渣文笔
☆写的我心里有点难受
☆欢迎捉虫,爱你们❤
11.“你看这个怎么样…哦,又忘了”

买完日用品后,路过一家饰品店,脚步一顿,转了个弯,走进了这家商店。

Arthit看着琳琅满目的饰品,目光搜寻着适合男生戴的东西,自己似乎除了当初的情侣手链,就没有再送过Kongpob和自己成对的东西。

看到一对耳钉,Arthit眼睛亮了亮。耳钉的样式精致却不女气,倒是很适合男生戴着。

Arthit下意识地对着身边问了一句:“Kong,你看这个怎么样?”问完之后才想起了什么,喃喃了一句“哦,又忘了,你已经不在了啊…”

【这个很好看,我很喜欢,暖暖要把它买下来吗】

无法感知,无法触碰,无法听到。

12.餐桌对面的位置,空荡荡的座位和逐渐冷却的饭菜

回到家,把东西收拾好,在外面买好的饭放在餐桌上。

一如既往的两双筷子,两份饭菜。

Arthit扒着碗里的饭,但一直没有抬头,心里还有着某种期盼。吃完饭,抬起头,桌子上剩下的饭菜丝毫未动,已经变得冰凉,对面的板凳也仍是空的。

Arthit的眸光渐渐黯淡,把多余的饭菜倒掉,然后进厨房洗碗。

【真抱歉啊…不能和你一起吃饭了…】

13.在夜里睁着眼睛睡不着,怀里抱着枕头

夜深了,Arthit洗完澡躺在床上,灯已经全部关了,在漆黑的环境里,却完全睡不着觉。

Arthit思绪飞的很远,突然想起了自己在那个借住Kongpob寝室的那个晚上,Kongpob对自己的告白,那时候自己还很迷茫,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份感情。

再之后,两个人在一起了。Kongpob对Arthit确实很好,Arthit的心也一点点被Kongpob彻底占满。

把旁边Kongpob的枕头抱在怀里,熟悉的气息萦绕在周围,总算是稍稍安抚了一下神经,闭着眼睛睡过去。

Kongpob趴在床上看着Arthit的睡颜,伸手摸了摸Arthit的刘海。

【哪怕只是这样看着你,我也很高兴了】

14.哪里都是你的痕迹

没有了早上温柔喊他起床的声音,没有了一起床就已经准备好的早饭,没有了每天都会收拾房间的身影。

Arthit突然惊觉,自己的生活已经到处充满着Kongpob的痕迹,并且,无法磨灭。

下楼去买早饭,路过饮品店,略微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进去,出来时手机拿着一杯冰咖啡。喝了一口,棕色的液体顺着吸管流入口腔,苦涩的味道弥漫味蕾。

真是的…为什么你会喜欢这种苦的不得了的饮料啊…

15.心脏总是空落落的揪紧了

独自待在空荡荡的房间,安安静静的仿佛没有人气。

Arthit怔怔地发了会呆,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两枚齿轮,都是一半棕色一半银色的。一枚是Arthit自己的,另一枚就是Kongpob的了。Arthit轻轻摩挲着齿轮,Kongpob的齿轮上似乎还有点点血迹。

记忆回到病房,Bright把Kongpob的齿轮递给他,说道:“Arthit…这是Komgpob留给你的东西,你好好保存吧…”

那时自己还不愿意相信Kongpob不在了的消息,哪怕齿轮已经被交到了他手上也仍不想相信,不过,不信也得信了啊…

Arthit感受着自己仍有活力的心跳,为什么还是空荡荡的呢?

16.终于承认我好想你

在每天感受着房间内冷寂的气氛,经常性地睡不好觉,Arthit终于受不了了。

“Kong…你在哪?我承认我想你了,你能不能回来?”

自病房那次之后就再没哭过的Arthit流下了眼泪,通红的眼眶衬着苍白的脸色,脆弱的让人心疼。

【暖暖,别哭,我在,我一直在】

灵魂是没有泪水的,Kongpob看着这样的Arthit却也无法流下眼泪,手忙脚乱地想给Arthit擦脸上的泪水,却还是没有用,毕竟,是触碰不到的啊…

17.莫名可以安睡了,醒来床上好像有你的温度

窗外一片漆黑,已是深夜,Arthit拖着疲惫的身体进浴室洗澡,胡乱擦了一下头发就倒在床上。

出乎意料的,这次一躺下就睡着了,焦灼的神经被抚平,也没有梦魇困扰着Arthit,一夜好眠。

早上醒来的时候,Arthit还有些回不过神,这么久以来难得的好觉,伸手探了探旁边的位置,似乎还有点残存的温度。

18.空气里仿佛还有你的气息

像往常一样,Arthit下楼买饭,顺便带上一杯冰咖啡,生活的节奏也没什么改变。

房间里的物品没有变化,东西该放哪还是放哪,杂乱的物品并没有被整理。

但是,Arthit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房间还是那个房间,但好像多了点什么。Arthit坐在椅子上眯着眼睛感受,空气中,似乎有Kongpob留下的气息。

19.“他似乎回来了”“你…要不要再去看看医生…”

连着几天睡了好觉,Arthit似乎是松了口气又有些迷茫。

难得出门逛次街,许久不去的商场都显得有些陌生。Arthit漫无目的地闲逛,倒没想到会碰上Not。Not先对Arthit打了声招呼,“嘿,Arthit,你…最近怎么样了?”小心翼翼地避开关于Kongpob的话题。

Not在学长团经常是充当着知心哥哥的角色,当初面对和Kongpob的感情时也是Not点醒了他,那,和他聊聊应该可以吧。

两个人找了家饮品店坐下,都点了冰咖啡,Not顿了一下,没问Arthit为什么换了口味。Arthit捧着咖啡沉默了一会,开口道:“Kong似乎是回来了。”Not瞪大了眼睛,没料到Arthit一开口就是这么一句,“呃,Arthit,你为什么这么觉得?”Arthit组织了一下语言,“…我之前一直睡不好觉,但这几天完全没有这种情况,而且我感受到了Kong的气息。”

Not有点愣怔,半晌挤出来一句,“Arthit啊…你是不是出现幻觉了…要不要再去看下医生…”

Arthit看了一眼对面的Not,动了动手指,“算了,你当我没说好了。”

20.我真的感受到了你的触碰,一如既往的温柔抚过我的脸

因为休息好了,食欲也就上来了,Arthit本来减轻不少的体重也养回来了一些。

人有了精神,总是要找点事做的。Arthit挽起袖子,表示要对这个挺久没有打扫过的房间进行一次大扫除。

把衣服一件件叠好,脏衣服放进洗衣机清洗,整理散乱的书桌,拖地,擦窗户。

做完这一切,加上吃饭的时间,也已经到了夕阳即将消失的时间。Arthit累得躺在床上,喘了口气,看着重新变得整洁的房间,心里充满了成就感,于是闭上眼睛休息一会。

【辛苦你啦,暖暖,看到你又有精神了我也能稍微放心一点了】

Kongpob伸手轻轻摸了摸Arthit的脸,神色温柔。

Arthit一下子睁开了眼睛,“Kong!”面前依旧没有人,可是,刚刚真的感觉到了那一如既往的温柔的触碰。

评论(1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