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生死相隔三十题(1-10)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们
☆渣文笔请见谅
☆【】内为钢炮视角
☆头一次写虐心情复杂
☆欢迎捉虫,爱你们❤

1.车祸醒来的第一反应“他呢”

电视正在播出着新闻,“据悉,昨天xx路发生车祸,两名行人一死一伤……”躺在病床上的Arthit脸色苍白,失血过多导致的昏迷使他一直到了第二天才逐渐清醒。

Arthit紧闭的眼睛微微动了动,在床边守了一夜的好兄弟Not看到了这一幕,急忙按铃喊来了医生。医生到来的时候,Arthit已经睁开了眼睛,不过明显还没清醒,直愣愣地盯着传出声音的电视。医生进行了检查,“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需要安心修养,毕竟还年轻,身子底在那。”

等医生出了病房,Arthit才回过神,因没喝水声音有些嘶哑,“…Kong呢?”

2.“你要节哀”“你在说什么,你以为我会相信?”

在Arthit醒来的时候,电视上的新闻已经放完了,所以Arthit并没有听到那段新闻。

Not“呃”了一声,支支吾吾了一阵,“呃…那个…该换Bright来照顾你了,我先走了…”

Not出了病房之后,Bright已经在外面等着了,Not压低声音说道:“Arthit还不知道Kongpob已经抢救失败的事,要不要和他说啊…”Bright犹豫了一下,“说吧…但说了他也不一定会信。”平时不大靠谱的Bright在某些方面还是意外的敏锐。

推门进了病房,Arthit盯着走过来的Bright,又问了一次:“Kong呢?”Bright沉默了一会,开口说道:“…Kongpob抢救失败,已经…你要节哀。”

Arthit瞪大了眼睛,因为受伤暂时还起不来,哑声说道:“不可能,你一定是在骗我,我不会相信的。”

【暖暖,我真的已经死了啊…】

3.坐在病床上独自对着窗外发呆,突然脑子一片空白

修养了几天,Arthit已经可以坐起来了,Not等人每天轮流着照顾他,Arthit似乎也没什么剧烈的反应,安安静静地任由摆弄。

但他一直不愿意相信Kongpob已经走了,连着两天在换人照顾他的时候问“Kong在哪里?”最开始他们还会回答,然后让他节哀,但等Arthit问到第三次的时候,他们保持了沉默,Arthit似乎也知道他的朋友不会再回答这个问题了,也再没有追问。

这天下午,Tuta正好出门接电话,Arthit一个人待在安静的病房,夕阳的余晖撒进窗户。Arthit盯着窗外发呆,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大脑一片空白。

4.撞击的那一瞬间,扑过来的是你

Arthit不受控制地想起了车祸发生的那一瞬间,本来他和Kongpob正在往家走的路上,一辆本来开的好好的卡车似乎是刹车失灵,然后冲向了人行道。

他们俩根本没有时间躲避,在卡车要撞过来的瞬间,Kongpob扑向了Arthit,鲜血把Kongpob的白衬衣染成红色,Kongpob强撑起一抹微笑,“学长有没有受伤?如果受伤了,就是我没保护好学长啊…”

Arthit愣愣地红了眼眶,泪水不受控制的滴落在洁白的被子上,打完电话回来的Tuta看到这一幕,没出声。

【暖暖,别哭啊…不要太难过了,我还在你身边】

虚幻的灵魂伸手想摸摸Arthit的头,却一手探空,嘴角露出一丝苦笑,这就是真正的生死相隔了吧。

5.笑着安慰所有人说自己没事

Tuta把Arthit那一天的反应告诉其他人之后,Not面露忧色,“Arthit会不会想不开啊,我们要不要劝劝他?”Plame点点头表示赞同,汇报情况的Tuta也觉得要劝劝。

Bright又成功说对了一件事,“呃,我觉得…我们现在劝Arthit,他也会说自己没事的吧。”

学长团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决定去劝劝Arthit。

在听了几个人一大串劝人的话之后,Arthit笑了笑,“放心吧,我没事的。”脾气一向比较直的Plame还想再说两句,“你…”Arthit打断了他,“我真的没事,不用担心了。”看了看Arthit的表情,几个人闭上了嘴。

【暖暖,不想笑就不要笑了…】

Kongpob轻轻触碰着Arthit的脸,哪怕无法感受到,这也能让Kongpob安心一些。

6.出院,一个人走在街道上

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Arthit总算能出院了。Arthit拒绝了朋友要过来接他的好意,换回自己的衣服独自走在街上。

清晨的阳光还不算烈,一般在这个时间,Arthit还躺在床上,Kongpob准备好早饭,温柔地喊他起床。

这一切都已经是过去了。

7.过马路的时候手向身边拉了个空

回家的过程中,是要过几条马路的。

看着车水马龙的大街,Arthit下意识地伸手向身侧拉了一下,结果拉了个空。Arthit神色恍惚了一瞬,抿了抿唇,迈开步伐向对面走去。

Kongpob小心翼翼地牵住Arthit的手,脸上勉强露出一丝笑容。

【暖暖,你看,我们已经牵着手了】

8.回家对着两人合住的房子站在原地发了半天呆

再长的路也总有走完的时候,况且医院离家并不算太远。

Arthit抓着钥匙在两个人共同的家门口发呆,终于还是回来了。

Arthit有些不敢打开这扇门,内心仍旧期盼着,在开门的时候看到Kongpob的笑脸,然后对他说,“学长,你回来啦!”

在门口站了很久,Arthit还是举起钥匙插进锁孔,轻轻一扭,门开了。

在阳光的照耀下,灰尘在空中飞舞,没有人在这里,没有人再对他说一声“你回来了”。

9.静静蜷在角落却没有泪水

把装着日用品的背包扔在沙发上,Arthit突然觉得很累,在Kongpob经常坐的椅子上坐下,身体慢慢蜷缩起来。

心里空荡荡的难受,可眼泪却流不出来。

在这里,仿佛被Kongpob留下的气息包围,Arthit无意识地摩挲着Kongpob曾经送他的那支钢笔,保持着这么一个别扭的姿势睡了过去。

【这样睡觉会不舒服的,我已经不能再给你按摩了啊…】

Kongpob想把Arthit抱到床上,可连触碰都无法做到,无奈,只能待在这里看着Arthit连睡着时都还带着疲倦的表情。

10.买东西习惯性买了两人份

医院带回来的日用品大部分都要换一遍,Arthit来到了暹罗广场进行采购。

其实买日用品不用专门跑到这里,作为大型购物中心,买衣服饰品等等来这里倒是还比较正常,当然也不是说里面就没有卖日用品的了。

不论怎样,Arthit都已经来到了这里,在日用品区挑挑捡捡,买的东西习惯性全买了两人份,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结完账站在了商店外面。

Arthit看了一眼拎在手上的袋子,轻轻叹了口气。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