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KA】同居三十题(11-20)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们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某些地方实在不是强项,比如肉体描写×
☆欢迎捉虫,爱你们❤
11.替对方挑衣服

Kongpob是很会挑衣服的,自小在富家长大,品味自然是有的。

而Arthit就属于不太挑的那种,花衬衣花短裤也穿的挺好。

由上可知,Kongpob是很喜欢给Arthit挑衣服的,看着自家恋人穿着自己挑的衣服,Kongpob就有一种奇妙的满足感。

Kongpob耐心地帮Arthit挑选衬衣、西服、领带、领带夹,Arthit在泰国显得过于白皙的皮肤,让他很搭各种衣服,每次给Arthit挑衣服,对于Kongpob来说都是一种享受。平时的私服也挑的很仔细,做工要好的,款式要和Arthit搭的。

Arthit经常觉得Kongpob乱花钱,衣服穿着自己觉得ok就行,精挑细选的衣服净是些贵的。Kongpob笑了笑,“为了学长,怎样都不算乱花钱,而且这也是我自己赚的,想给爱人买点东西都不可以吗?”说罢又用那溺死人的星星眼盯着Arthit,Arthit不自在地摸了摸脖子,“好了好了,随你便。”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Arthit:“绝不要宠物!太麻烦了。天天上班累得要死,哪来时间去照顾宠物。”

Kongpob:“只要有学长就好了,宠物会耽误我们二人世界的时间。”Kongpob相当诚实地说道。

嘛,总而言之,两个人都不太愿意养宠物呢。

13.一方卧病在床

Arthit生病的场合:

Kongpob为Arthit买好粥,仔细看了一遍药的说明,确定是否有饭前吃的药,等Arthit喝完粥,拿着药和水到Arthit面前。

作为甜食党,Arthit是很讨厌吃药的,每次Kongpob都要哄半天,Arthit才肯吞下在他眼里及其可恶的药,并且在吃完药之后必须吃颗糖。

Kongpob生病的场合:

Kongpob躺在床上,难得显露出脆弱的状态,看着Arthit忙前忙后照顾他,弯了弯眼睛。Arthit见Kongpob生病了还笑的出来,敲了敲Kongpob的头,“生病了就这么高兴?”Kongpob轻轻拉住Arthit的袖子,半是撒娇地说道:“因为学长可以照顾我,我很开心啊。”

Kongpob撒娇的次数不算多,大部分时间都是比较温和而强势,Arthit被这么一撒娇,心软了不少,低头在Kongpob脸上亲了一下,“你要赶快好起来啊。”

14.午睡

Arthit是比较喜欢午睡的,更准确地说,他是比较喜欢睡觉的,所以连带着Kongpob也有了午睡的习惯。

两个人在床上相拥而眠,等闹钟响起,Kongpob总是先清醒的那个,如果Arthit没课,就会让他再睡一会,有课的话就依旧是十分温柔喊起床,耐心十足。

不过Arthit工作以后就没什么时间午睡了,这让他烦躁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Kongpob把人哄好的。

15.帮对方吹头发

Arthit看见Kongpob头上搭着毛巾从浴室出来,问了一声:“头发擦干没有?”Kongpob摸了摸自己还有点滴水的头发,摇了摇头,“嗷,还没擦干。”Arthit指挥Kongpob坐地上,“过来,我给你擦。”擦的差不多,拿出吹风机给Kongpob吹头发,Kongpob的声音带着笑意,“学长以后还能给我吹头发吗?”Arthit见头发干了,把吹风机往Kongpob手里一塞,“想太多。”

然而,在Kongpob头发没擦干的时候,Arthit还是在给对方吹头发。唉,果然还是情侣之间的情趣啊。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Arthit洗完澡后只穿着短裤就出来了,一边擦头发一边朝床边走去。头发上的水珠顺着脖子滑过皮肤,因为刚洗完澡的原因,皮肤泛着淡淡的粉色。

Kongpob盯着Arthit,喉结动了动,脸上露出一贯的笑容,思考着今天该怎么把学长拐上床。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早上一睁眼,Arthit就看见Kongpob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他,Arthit一巴掌糊在Kongpob凑过来的脸上,“起来啊,我要去洗澡。”说完,带着毛巾去了浴室。

吃早饭的时候,Arthit受不了Kongpob再这么一直盯下去了,“哦咦,我知道今天是我们三周年的纪念日,不要盯我了,吃饭!”

吃完饭,Kongpob提议,“学长,我们去暹罗广场转转吧,那也算我们曾经第一次约会的地方。”Arthit点头同意Kongpob的提议,两个人一起去了暹罗广场。

顺着当初的足迹先后去了礼品店、电影院、餐厅,最后到了大学校园。看着熟悉的景色,感慨良多。

Kongpob:“我至今仍非常感谢,感谢学长允许我爱你。”

Arthit脸上带着笑容:“我也要感谢你爱我,这么包容脾气不好的我。”

说完,拽着Kongpob吻了上去。

远处,几个围观了两个人的虐狗现场的损友集体发出了嘘声。

18.接对方回家

Arthit的工作总是比较忙的,经常加班到晚上,这时候,Kongpob会开着之前为了方便出行买的车去接Arthit,在车上备好对方喜欢喝的粉红冻奶,等着Arthit从公司大楼出来。

坐上车,Arthit松了口气,脸上显出疲色,拿起粉红冻奶喝了两口,仍是昏昏欲睡,Kingpob从后座拿过一个小枕头塞在Arthit脑袋下面,“学长要是困的话先睡一会,到家我再喊你。”Arthit打了个哈欠,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到了住宅楼下,Kongpob看了看睡得十分香甜的Arthit,还是没有叫醒他。下了车从另一边打开门,小心翼翼地把Arthit抱在怀里,轻轻关上车门锁好车,抱着Arthit上了楼。

回到家,把Arthit的外衣外裤脱了换上睡衣,盖好被子,动作轻柔地抚了抚对方的刘海,在嘴角亲了一下,“晚安,学长。”

19.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的对象不可能是Kongpob,他天天粘着Arthit还不够,怎么可能去离家出走。

而Kongpob对Arthit那是十二分的好,两个人的感情每日都在加深,Arthit在这种时候也不会离家出走。

所以,离家出走对于这对日常撒狗粮的人来说,只能当个笑话听了。

20.一个惊喜

Arthit看到一大早Kongpob就神神秘秘地不知道在干什么,问了也不说,Arthit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Kongpob,拿起包就去上班。

在公司一整天,Arthit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但一份份文件不断送来,Arthit也就没有时间想这个了。

下了班,没看到接自己的Kongpob,Arthit挑了挑眉,又想起来了Kongpob早上神神秘秘地行为,来了点性质,坐着摩托回了家。

开门的一瞬间,伴随着几声重叠的“生日快乐!”,礼花被撒在身上。定睛一看,房间内是Not,Bright等学长团的,还有Kongpob的朋友M,May等人,Kongpob端着蛋糕朝Arthit走来,“学长,生日快乐,许个愿吧。”Arthit默默许了愿,吹熄了拉住。

之后房间里的那一波人开始了狂欢,Arthit站在Kongpob旁边,“Kong,谢谢你啦。”Kongpob笑了笑,“学长不用对我说谢谢的,看着学长开心我也开心。”Arthit无奈脸,“你啊。”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