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

【SK】来自粉丝的吐槽

☆新入坑的,请多指教

        大家都知道,Krist很喜欢粘着他哥,Singto一点也不烦甚至还十分宠他弟,经常能看到的,就是采访或者上节目的时候,Krist小嘴嘚吧嘚不停说,Singto面带微笑一直盯着他弟。

       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你是盯妻狂魔,不要太过分了,让我们看看你的正脸行不行?

       某粉丝吐槽:慧侦,我们真的很想看你哥的脸,下次能在你头上安一个摄像头不?

        据说Singto是有点洁癖的,但是,Krist给他的食物从来没有拒绝过!从来没有!两个人完全不介意吃对方吃过的东西!我知道很多男生也是这样,但是,Singto你一个,据说有洁癖的人!宠弟宠的太过分了啊!

       而且两个人越来越过分!采访的时候,坐沙发上经常一开始中间有距离,但结束的时候已经凑一起了啊喂!现在!连Krist的正脸都看不到了!两个人上演深情对视,全然不顾周围单身狗的感受。

       粉丝吐槽:你们俩的正脸都看不到了,不如互相在头顶安一个摄像头?

        关于新剧,大家也都知道,两个人的下一部剧就不合作了,Krist接的就是bg,挺正常的对吧,他也说过,接bl只认Singto的。但是,Singto接的新剧是bl,貌似,还有一点床戏。在采访的时候,Singto说到这部剧的时候,Krist的表情都变了啊!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啊!人家问允不允许Singto拍这种电视剧,Krist回答我也不能不允许啊,那带着委屈的醋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然后,Krist似乎是“不小心”踩了他哥一下,Singto明显没经过思考,问了出来,你为什么踩我啊。

        喂!你们,打情骂俏回家好不好,一边忍受单身狗暴击一边嗑糖嗑疯,我们都快精分了有没有!

       作为一个单身狗,今天也要努力嗑糖呢【微笑】,精分就精分吧【微笑】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